【乐王】霸道总裁

第一次写张佳乐…OOC见谅…

算是很久远前的点文。




张佳乐还记得难得他找好友孙哲平倾诉他感情问题的那天。

那天晚上作业不多,那天是个晴天天气很好,那天的风很喧嚣…

张佳乐迎着风,微微仰着头,让自己被教导主任多次指责太长的头发随风飞扬,在夕阳下,张佳乐说:

“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

“那就上。”

“你不问问我喜欢的是谁?”

“不是我就好。”

“…我告诉你吧,是王杰希。”

这次孙哲平终于停下了他玩着手机的手,视线逐渐上移,最后定格在张佳乐脸上,一字一顿地重复“王,杰,希?”

“是阿,王杰希。”

王杰希,天才的代名词,学渣耳中的别的班的孩子,是校园中最接近传说的人,也是全校最像神棍的人,孙哲平想不通张佳乐为什么会喜欢他。

“因为被他的强大和人格魅力吸引了可以吗?你快帮我想想怎么让他接受我。”

好吧…勉强接受,孙哲平想了想,决定还是认真给好友提供建议“我觉得最直观表达喜欢的方式还是送东西。”

“那送什么呢?”

“越贵越好。“

这时他们走到分岔路口,张佳乐往左,孙哲平向右,临分开前,孙哲平微微回首,嘴角向上翘起勾起一抹邪魅的笑,尽显霸道总裁风范。

“钱不够,找我要。”

就是这种感觉,很自然的霸道总裁,张佳乐想,孙哲平说的对,俗话说最珍贵的东西给最珍贵的人,王杰希配得上最贵的东西。

作为一个长腿欧巴,王杰希的萌点成谜,至少就张佳乐知道的,班上可爱的性感的成熟的等等能代表各种形容词的女生都去找王杰希告过白,但无一例外的都被比较直接的拒绝。

之后就有人八卦王杰希是GAY,然后就又有了其他班其他年级甚至其他学校的男孩子过来找王杰希告白。

但无论男女,王杰希都是一句话,学习为重。

对迷之受欢迎的王杰希,张佳乐一直只持观望态度,他希望能从其他人失败的经历中总结出经验,然后一举告白成功。

至少…我比他们打游戏厉害,比大多数人长得俊美帅气,最关键的是,张佳乐把自己过长的头发在脑后扎成了小辫子,我还有个钱都能拿去随便花的土豪朋友。

但这天,很不幸的,他在校门口没等到约好请客吃早饭的孙哲平,却等到了王杰希,和他身后的班主任。

“张佳乐!你头发还没剪吗?”

在被班主任指责仪容仪表的时候,张佳乐注意到王杰希朝他这边看了眼,王杰希的发型是最为普通的男生发型,长度也刚刚好只到颈后,但他似乎天生发色偏浅发质也较软,在清晨的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很温暖。

看着自己的暗恋对象看向自己,任何人都不可能无动于衷,张佳乐也不例外,他冲王杰希笑笑,然后说,我请你吃冰淇淋吧?

一大早吃冰淇淋?王杰希莫名其妙地看着张佳乐,然后点了点头。

站在冰柜前张佳乐又犹豫了,哪种冰淇淋最贵呢…研究了一下价签,张佳乐给王杰希买了一盒哈根达斯。

王杰希欣然接受,并在放学后回请了张佳乐一杯星巴克。

礼尚往来,很客气。

“可怎么办?他没什么反应。”张佳乐趴在桌子上。

“不会吧?”

“真的,他除了说放学请我喝咖啡,一下午都没和我说话。”

“还是不够直接。”孙哲平评价说。

“还要有多直接…再直接就直接送他钱了…”

孙哲平很喜欢这个想法“对!就直接给他钱吧!”

 

张佳乐认为他人生中最大的败笔就是听了孙哲平的建议,用一个520元的支付宝红包当作生日礼物送给了王杰希。

当然很快就被王杰希退回来了。

同时被发过来的还有一页物理习题册的截图。

“不错阿!这王杰希挺上道的…”孙哲平说,掏出练习册和笔开始奋笔疾书。

张佳乐情绪低落“他不会以为我是在花钱买答案吧?”

“不会吧…520块钱,都够买一本答案的了。”

张佳乐将信将疑,却也拿起笔开始抄答案,孙哲平边抄边说,“你要真追到王杰希也挺好,咱们每天的作业就有着落了…”

在孙哲平的提议下,之后的几天也都在进行着同样的步骤,张佳乐发红包,王杰希退回来再附上当天作业的答案,除了红包金额的多少,模式几乎毫无变化,张佳乐总会说句谢谢,而王杰希从来不废话。

直到有一天,王杰希发来了一条微信信息。

【你要是那么有钱不如去请家教。】

张佳乐觉得他这个相信永远相信童话的浪漫主义者可能之前是被风吹懵了,才天真的相信了孙哲平说王杰希会吃霸道总裁爱上我这套的鬼话。

在孙哲平这个简单粗暴的人眼中,一切事情都可以用钱解决,包括爱情,包括友情,包括王杰希,孙哲平说王杰希一定会喊着乐乐我爱你然后扑到他怀里,而现在,事实上即使他裸奔着在操场大喊杰希我爱你,王杰希都理都不会理他了。

“你说,现在我怎么办?!”

孙哲平躲过张佳乐要敲在他头上的手,说“我的方法肯定没错,你用错姿势了吧?”

“什么意思?”

“你要先用手撑在他背后的墙上,再压低身子…”

“可他比我高阿…”

孙哲平露出孺子不可教也的表情,说“你懂什么,关键是气势!气势!”

张佳乐受益匪浅,想象他把王杰希堵到墙角,一只手撑到王杰希身后的墙壁上,另一只手从口袋里拿出一叠银行卡,然后压低身子说,和我交往,这些就都是你的了。

王杰希应该会答应的,吧。

但只要想到未来他可能会哭着对王杰希说【王杰希你根本不爱我你跟我在一起只是为了钱】而王杰希冷冷地回复他说【对,我就是为了钱才喜欢你的】这种对话就很头痛。

算了,张佳乐决定不去纠结未来的问题,总之无论用什么办法,还是先交往再说,万一在不远的将来王杰希发现了他的其他优点呢?

但计划只进行到把王杰希堵在楼梯间就再进行不下去,王杰希一大一小的眼睛中都明明白白的写着,你想干嘛?

目光很凌厉,凌厉到张佳乐只好退后一步挠挠头说没事没事,然后看王杰希没事人一样和他擦肩而过,走下楼梯。

任务失败的张佳乐很郁闷地想,不知道孙哲平对他只被王杰希看一眼就气势全失的结果作何感想。

“怎么可能呢…”孙哲平不相信。

“你不懂,他的眼睛有魔力,是另一个世界!”

“你都没拿出银行卡怎么知道不行?”

张佳乐把书本立起来放在脸前,掩盖他正在偷瞟王杰希的事实“其实我觉得,就算有银行卡他也不会答应…”

仔细想想,在用钱追王杰希的这段时间中,张佳乐请王杰希吃过冰淇淋喝过饮料,而王杰希请他喝过咖啡吃过西餐,似乎,王杰希比他还有钱…

张佳乐觉得自己从根本上就错了,和银行卡没关系,王杰希就是很单纯很不做作很不吃霸道总裁这套。

 

转变攻略思路后,孙哲平问“那你说你还能干吗?”

张佳乐号称自己能认全一百种花,还能准确的说出一百种花的花语、名称来历,甚至连该怎么养花都能说出一二…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孙哲平如是点评,你要跟王杰希说花语他肯定能睡着,我现在就有点困了…

“我还会玩游戏算吗?诶对了,今天还继续阿,繁花血景大战王不留行。”

话题是被引到了游戏上,但课间时,孙哲平还是看到张佳乐在开着淘宝搜着花。

“张佳乐,你不会要送花吧?”

“总比送钱好吧?”张佳乐看着那些被搭配的很漂亮的花说。

“送花也不是这么送的,”孙哲平说,指了指销量排在最前面的玫瑰“要送就送玫瑰,999朵。”

张佳乐有点犹豫“是不是太多了?”

孙哲平摇头“不多,我觉得你可以红玫瑰、白玫瑰各999朵。”

“我们就不能以质取胜吗?”

孙哲平说乐乐你这就不懂了,没有人能够抵挡999朵玫瑰的诱惑的!

但王杰希显然就是这个nobody,当天下午就有不知道从哪儿来的追求者给他送来了一束花,王杰希没收,说给他也养不活,太浪费。

“你看,他就是不喜欢。”

而此刻孙哲平的表情就像是他的世界观都要崩塌了“王杰希此人不是吾等能研究透的。”

张佳乐反倒觉得或许王杰希的想法很简单,也和他很像,送玫瑰还不如去郊外看桃花,折一千颗纸星星还不如在夜晚看星星,至于坐豪车兜风也不如一起漫步…

张佳乐想的出神,以至于都没注意到王杰希已经站到了他的身后。

“你们在说什么?”

张佳乐被突然出现在身后的声音吓了一跳,条件反射地就说“在说该怎么追你。”

王杰希的神情明显就是在说这有什么可讨论的,他叹口气,然后说。

“其实只要一句我喜欢你就够了。”

“那…王杰希,我喜欢你。”

“我接受了。”


END

评论(12)
热度(2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