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周】江副是怎么告白成功的?




LZ:【江副队是怎么告白成功的?】

 

1L

楷帝五行缺水吧。

 

2L

可能我老公有什么把柄在江副手上吧,像是洗面奶牌子之类的。

 

3L

对待枪王,当然是用枪说话。

身为一位枪王,他没有心,只有枪,枪,就是枪王的一切,能代替所有言语。

 

4L

那么对待枪王,是用手上的枪还是身下的枪?

 

5L

话题突然变得污了起来,心中有枪,哪里都是枪。

 

6L

江副说他告白的时候很简单啦,就说小周我们在一起吧,然后楷帝就点点头说嗯。

 

7L

江副把剑架在楷帝脖子上冷冷地说:小周我们在一起。

楷帝狂点头:嗯嗯嗯嗯嗯嗯。

 

8L

我觉得当时的场景应该是这样:

第一天

江副:队长我们在一起吧!

楷帝:嗯?

第二天

江副:队长我们在一起吧!

楷帝:嗯…

第……天

江副:队长我们在一起吧!

楷帝:嗯。

第…………天

江副:队长我们在一起吧!

楷帝:嗯!

 

9L

通过几个嗯我感受到了我周从震惊到疑惑再到接受最后到开心的过程。

 

10L

感受到了我周的无奈。

因此打动他的不是真诚,而是神烦吧?

 

11L

中国汉字博大精深,一个嗯字都能代表无数含义。

楷帝的嗯中到底都包含着什么阿!

 

12L

包含着宇宙的奥秘。

 

13L

包含着我饿了我渴了我累了我困了我想回宿舍我今天不想嗯…

传说中楷帝的一个嗯中有大概一千种含义,常人只能参透其中的十种左右,只有江副能根据语境在其中选出最合适的一个意思,完全破译其间含义。

 

14L

他们间那明明就是【任何人都猜不到这是我们的暗号】。

 

15L

第一次知道语言也能成为占有欲的一种表达方式,想到或许有一天江副黑化后,可能会发明出一种只有他和周队知道的新文字。

 

16L

他们的恋爱谈的可真有水平阿…江副再这么黑化下去,他们都可能要建成一个国家了。

 

17L

这让我想到或许江副是个程序员,而楷帝是个人工智能或者是个程序,楷帝的内部结构只有江副能懂。

 

18L

我一直觉得是楷帝先告白的,而且他一定是壁咚了江副,壁咚过后楷帝只说了个嗯就说不出话了,用深情又委屈的眼神看着江副。

江副露出宠溺一笑,揉了揉楷帝的头发说,我也是。

 

19L

其实江副说的【我也是】有歧义阿,他怎么就能确定周队心里想的是【我喜欢你】【我爱你】呢,往好了想楷帝可能是说【我抽到大天狗了】【我得到二号位速度御魂了】,但万一楷帝说的是【我穿秋裤了】【我吃臭豆腐了】或是什么【我刚上完厕所没洗手】了呢?江副的我也是就很尴尬了。

 

20L

我不信我不信!我老公一辈子不会穿秋裤吃臭豆腐!他也不会上厕所!

 

21L

LS不要欺骗自己了!江副之前就说过他和楷帝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形影不离,洗脸刷牙上厕所都一起哦!可能还是手牵手的哦!

 

22L

不知为何,我竟然从这种小学生的相处模式中感受到了萌点。

 

23L

他们有时候的相处模式真的很小学生,会一起喝一瓶水,共享一袋零食,吃完喝完之后还会相视一笑。

 

24L

都说在一起久了的两个人会越来越像,江副和周队也是,两人会一起笑一起低头一起看对方,同步的样子太可爱了!

 

25L

所以现在问题来了,江副真的每次都能正确理解楷帝的含义吗?

 

26L

应该不会是每次,他们两人间虽然存在着常人看不见的信号,但也偶尔会有连接失误的时候。

就好比楷帝他心里明明想的是江波涛我们来摔跤吧!江副却在兴致勃勃的楷帝脸上亲了一下…

又好比有一天气氛正好,楷帝说月亮真美,然后江副脱下了衣服,而楷帝拿出了一枪穿云和无浪的COS道具。

楷帝表示,是男人就要在月光下用刀剑说话!

 

27L

楷帝一脸懵逼!说好的打架怎么就打到了床上…

 

28L

有一次就是这样阿,江副理解错了我男神的意思,男神本来想喝水江副却给了他根笔,男神很郁闷,转头伤心的看了江副好几秒,江副才终于会意,把水递给了男神,瓶盖还是打开的。

然后男神就笑了,阿…看到男神的笑容,我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29L

楷帝无声的哭泣:江波涛你不爱我!你不懂我…

江副抱紧楷帝:小周,对不起,我花了648就抽中了一张清姬。

 

30L

突然觉得,照这么说江副可能根本没告白成功…

 

31L

说的也是,一句简简单单的我们在一起吧,很容易被楷帝理解成【我们再一起夺冠吧!】【我们再一起吃晚饭吧!】【我们再一起上厕所吧!】…

而楷帝的嗯也许就只代表着【嗯,以后还一起去厕所!】

 

32L

问题又来了,在江副去轮回之前,楷帝都是和谁一起上厕所的?

 

33L

我现在脑子里都是他们一起上厕所的画面!!再说一次!我老公不会上厕所!去厕所也不需要人陪!

 

34L

我来正正楼!关于楼主的问题,我们要从人与荣耀的关系开始说起…

那是第六赛季的事情,那时的楷帝是独自一人上厕所的楷帝,而皮皮是开朗自来熟的皮皮,他一见面就给通过他极强的沟通能力给周泽楷留下了深刻印象。

 

35L

什么深刻印象?周泽楷以前没见过有人名字自带九点水?

 

36L

可能初次见面江副就给楷帝表演了一次水下憋气吧…

 

37L

于是江副死于和楷帝的初见中。

 

38L

不管怎么样吧,江副之后就开启了【一见你就笑】模式来积累好感值,无论是训练、吃饭还是休息,都会对着楷帝笑,然后靠着和楷帝的不间断对话来揣测楷帝的真实意图…最终达成让楷帝做梦都梦见他的目的。

 

39L

江副确实是很喜欢聊天的类型,我之前有一次去机场给男神送机,还送了男神礼物,男神有点腼腆,抿着嘴对我说谢谢,江副还在旁边鼓励他让他多说两句,男神就又加了两个字,谢谢支持= =

反而江副…问我们是几点起床的到机场用了多久一会怎么回去之类有的没的,还说了不要以为小周很高冷他其实只是不善表达是可爱的人…

最后还求到了一张他们的合照,江副把楷帝搂的很紧,楷帝也笑得很帅!不说了,又要回去prprpr了。

 

40L

所以江副告白成功的原因是因为会聊天?

 

41L

因为喜欢江波涛。

 

42L

我也喜欢小周!



END

评论(12)
热度(3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