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一次对话

#本意是想写一吻定情的#

#然后就…跑题了#


“你在干嘛?”

“方神刚发来了一个链接,挺有意思的。”

“又是同人吧?”

“嗯,杰希,如果我是…”

“DJ?”

“不是,我是家产过亿智商超过180精通十八国语言…”

“哪十八国?”

“这不重要啦,总之我就是全校第一还有后援会的校草级王子,那你还爱我吗?”

“你能全校第一?”

“假如嘛。”

“不存在这种假如,他又给你看什么了?我看看,一吻定情?”

“嗯。”

“讲什么的?”

“讲从一个吻开始的暗恋故事,开头是说有一天你跑的太急,然后在学校走廊里撞到了我,撞倒时正好我们嘴唇贴在了一起,你因此对我产生了好感…”

“……呵。”

“杰希你这个反应很不对阿。”

“我是个什么设定?”

“是个单纯不做作的BOY。”

“…然后呢?”

“你就深深爱上了我…”

“深深两个字很多余吧。”

“文里是这么写的【自从那一吻过后,王杰希无论吃饭走路还是睡觉,眼前都会浮现出喻文州的音容笑貌,我中了一个名叫喻文州的魔咒,他想,并且没有解药】,这还不叫深深的?”

“同情这个和我名字一样的男生。”

“你还对我表白了,但却很遗憾的被我拒绝了。”

“哦?你为什么拒绝?”

“之前不是说了嘛,我是全校第一有后援会的王子,你看原文【喻文州一出场就引起一篇尖叫声,他是全校女生的白马王子,甚至还有人为他做了灯牌横幅发誓爱他一辈子,王杰希站在人群中,更觉得自己与喻文州遥不可及…】。”

“喻文州你看着脸红吗?”

“前面还蛮写实的阿,我一上场也一群人在尖叫啦,不过我们没有遥不可及,我对你…”

“你来微草主场试试?”

“你们主场好恐怖,都在三呼万岁。”

“挺酷的。”

“你心里不会想的是【庶民们的心意朕收到了】吧?不过他们喊万岁也比喊爱你好一点,全世界只有我能爱你。”

“…那你为何如此大胆拒绝朕?”

“文中的解释是【喻文州看着这个勇敢对他说爱的男孩,皱了皱眉,为什么他的双眼不太对称?喻文州说’对不起,我不能接受‘】…”

“哦。”

“哇,杰希,你和文中的你反应一样,他也说了句哦,然后眼含泪水的跑走了。”

“之后他就转学去了霍格沃茨,没毕业就去研究濒临绝种的神奇动物,穿风衣,随身带着一个箱子…”

“最后建了个动物园?”

“错,最后他使用阿瓦达索命把你杀了。”

“杰希你好可怕。”

“Happy end。”

“没有感觉到HAPPY的心情阿,文中的你还挺可怜的,不仅告白被拒,还成为了全校女生的公敌…”

“说真的,喻文州,这篇文真不是你写的吗?”

“不是,像这里【喻文州高冷一笑】这里【喻文州邪魅一笑】还有这里【喻文州冷哼一声】,我看得都很尴尬阿。”

“我看看…【王杰希的泪水从大小眼中夺眶而出】,哦,【王杰希瞪圆了他的大小眼】,哦,【王杰希紧张的连话都说不清楚,大小眼都没那么明显了】,哦,鉴定了,这是我的黑。”

“而且杰希你看,还有【王杰希的特技是挥扫把】【王杰希最擅长扫地】【每次喻文州从王杰希的班上路过时,他都在做值日】…”

“这些多余的设定,我是灰姑娘吗。”

“作者可能是咱们两个的黑,我放学后去参加社团,活动内容是念经。”

“…照这种走向来看,我放学后是不是舞法天子?”

“不是…你放学后就是在做值日…”

“真辛苦阿。”

“呃,杰希,剧情出现了神转折,你回到家后就看到家里着火了,房子都烧没了。”

“如果是我的话,这把火一定会烧到你家。”

“一定是我火热的内心点燃了你的家。”

“于是无家可归的我一直在网吧玩游戏,被微草看中,成为一名电竞选手?”

“不是,无奈之下你只能借住在你父亲的朋友,也就是我们家,之后我们就过上了同居生活,你看【白天的表白是被拒绝了没错,可王杰希也并没气馁,他现在住在喻文州家里,近水楼台先得月,即使只是帮喻文州扫地,他的机会都要比其他竞争者多一些。】”

“到底要强调几遍我会扫地?”

“对了,杰希你真的很会扫地吗?”

“我对扫把的认识只限于它是个交通工具。”

“说起来,如果把这篇文的背景设定成魔法世界会不会更浪漫一点?我们就可以天天在天上飞了…”

“嗯,在开头我撞到你的时候,我喊了统统石化,全文END。”

“…我们同居后,你经常以要补习为名来我的房间让我帮你,【在朝夕相处的日子中,喻文州也渐渐发现了王杰希在会扫地之外的其他优点,他对王杰希的态度也和善了许多,甚至有时在王杰希取得卓越进步后,喻文州还会笑着揉乱王杰希的头发,而王杰希就只会羞涩的笑】,杰希,来,让我揉揉你的头发。”

“……”

“开玩笑的,【每次和喻文州单独相处都会让王杰希心跳加速,他看着喻文州的唇,脑中不停回放着之前让他心悸的那个吻…】这文不愧叫一吻定情,都这么多章了还只有一吻。”

“那个吻还是个意外。”

“要是我的话,早就趁着补习的机会拿下二杀三杀四杀,直取BOSS首级。”

“当个正常的家庭教师吧,告诉我我是意大利黑手党第十一代首领。”

“杰希,你其实是地球防卫队的队员,快变成爱的战士!”

“第一个消灭你。”

“我是你一个人的爱的战士^_^我往下拉了拉,直到结尾他们都还只有那一吻诶…太可惜了,我还以为至少会有辆车呢…”

“…你是以什么心态看车的?”

“以脑补杰希你的心态^_^”

“…你以后远离同人。”

“杰希你就没想过和我在其他世界观里的生活吗?”

“我是水族馆饲养员,你是鲸鱼或是鲨鱼?”

“就像我是精灵族王子,你是远道而来寻找材料的魔法师,我为你摘下头饰,你带我穿越森林…”

“带不动。”

“是懒得带吧,又或者我们生活在古代,你是书生,我是…”

“鲤鱼精?那我应该是阴阳师。”

“阿对,这样我可以开护盾保护你。”

“会给你买防御御魂的。”

“对了杰希,现实中我们也算是一吻定情吧?那次我和你表白,你的回应就是一个吻,果然爱只需建立在一个吻阿…”

“什么一吻定情,还不都是日久生情。”

“对我来说是一见钟情。”

END

评论(35)
热度(3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