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真的假的?

【无CP】去海边吧!(上)







王杰希之父方先生邀请王不留行、索克萨尔、夜雨声烦加入讨论组。

王杰希之父方先生修改讨论组名称【治疗之神和他的三个儿子】。

 

王杰希之父方先生:晚上好,MY SON们。

方士谦之父王先生:你什么意思?

王杰希之父方先生:你什么意思?

方士谦之父王先生:你先改了。

王杰希之父方先生:凭什么?

方士谦之父王先生:让外人见笑。

王杰希之父方先生:这儿没有外人,都是一家人,杰希你以后要和哥哥弟弟好好相处。

方士谦你过来信不信我这一剑能阉了你:方士谦你别太嚣张了,你一定不知道我曾经杀过多少治疗,我跟你说,我杀掉的治疗连起来能绕地球一圈你信不信?不信的话就来竞技场PKPKPK阿!不过你也不用吓得尿裤子,因为我已经考虑要让你八根手指了,对,我就是要用两根手指和你打!另外你们两个这备注真像情侣名!

呵呵哒方神知道我有你裸照吗:给方神十秒钟吧。

王杰希之父方先生:喻文州你给我等着!

呵呵哒方神知道我有你裸照吗:还有三秒哦。

方士谦你过来信不信我这一剑能阉了你:哈哈哈哈哈队长你还留着阿?方士谦的裸照是多么的辣眼睛!不行不行,我光想到那个画面都觉得眼睛疼,队长你的手机没有瘫痪吗?队长我跟你说你千万别把方士谦的裸照往网上传,不然都要以发恶心猎奇图的名义封你的号。

王杰希之父方先生:滚滚滚滚滚。

王杰希之父方先生修改讨论组名称为【王杰希之父和隔壁的矮人们】。

方士谦之父王先生:前辈,裸照什么的,其实我也有。

呵呵哒方神知道我还有你看黄漫的照片吗:方神我再给你十秒好好考虑清楚^_^

方士谦你过来信不信我这一剑能阉了你:方士谦你最好跟我们把【隔壁的矮人们】这几个字聊清楚了,不然你就等着你的照片被做成表情包传遍嘉世霸图百花呼啸雷霆轮回…吧!我的手速你是知道的!十个你也跟不上我的速度!

方士谦之父王先生修改讨论组名称为【感觉智商被拉低】。

方士谦你过来信不信我这一剑能阉了你修改讨论组名称为【蓝雨最帅双人组和微草的傻子们】。

方士谦之父王先生修改讨论组名称为【方士谦前辈请不要再拉低微草智商了】。

王杰希之父方先生修改讨论组名称为【儿子们别瞎改名称】。

方士谦你过来信不信我这一剑能阉了你修改讨论组名称为【和谐的蓝雨战队和相互叫爸爸的微草智障】。

呵呵哒方神知道我还有你看黄漫的照片吗修改讨论组名称为【这个讨论组本来是要做什么的来着?】

王杰希之父方先生:阿!我已经忘了!

方士谦之父王先生:[听说你缺心眼.jpg]

方士谦你过来信不信我这一剑能阉了你修改讨论组名称为【微草双傻!去海边吧!】

王杰希之父方先生:哦对了!是要讨论夏休期去哪儿!你们定吧。

方士谦之父王先生:不去。

方士谦你过来信不信我这一剑能阉了你:王杰希你这磨人的小妖精太不合群了,你看每次去之前你都说着不要去实际真去了比谁都高兴,做个坦诚的人很难吗?嗯嗯?

方士谦之父王先生:真去了我也不是很高兴。

王杰希之父方先生:黄少天你别听他的,他刚才还给我打电话问夏休期什么安排,要不要出去玩呢。

方士谦你过来信不信我这一剑能阉了你:王大眼一起玩吧!你看就你们俩多空虚多寂寞多无聊阿,我和文州是来拯救你的,我们一起立志要把你改造成为一个开朗的人!

方士谦之父王先生:费心了,不需要。

王杰希之父方先生:拯救和被拯救都不关我事?所以我扮演着什么角色?

方士谦之父王先生:公主大人。

方士谦你过来信不信我这一剑能阉了你:世界一の姬样!

王杰希之父方先生:我不想去了。

呵呵王队知道我有你开怀大笑的照片吗:世界一の姬样,请息怒!

王杰希之父方先生:…喻文州你的手速是不是都用来改备注了?

方士谦你过来信不信我这一剑能阉了你:文州你的电脑里到底都存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方士谦的裸照和王杰希的笑颜?某一天一定会爆炸的吧!我以后都要离你远点!

喻文州限你三秒删掉照片:3。

喻文州限你三秒删掉照片:2。

方士谦你过来信不信我这一剑能阉了你:文州你没有必要对王大眼产生任何畏惧,我们蓝雨战队无所畏惧的对不对!不行我们和他正面刚,不就是个骑扫把的清洁工吗?还怕了他不成?

喻文州限你三秒删掉照片:1。

已删:夏休期去哪儿你们有主意了吗?

方士谦你过来信不信我这一剑能阉了你:去海边阿!去海边!!

王杰希之父方先生:放生喻文州!GO!

方士谦之父王先生:在家帮公会抢BOSS。

方士谦你过来信不信我这一剑能阉了你:王大眼你夏休期要去网游吗?那正好,我们可以PKPKPKPK了,我正好想好了一个新套路缺个陪练,很好那么就是你了!说到这个,叶秋那老混蛋把我拉黑了,组团一起虐嘉世,去的打1。

方士谦之父王先生:1。

王杰希之父方先生:11111。

联盟第一苏:1。

方士谦之父王先生:…喻队刷新了我对自恋的认知。

联盟第一苏:事实嘛。

方士谦你过来信不信我这一剑能阉了你:来来来来来来!等会友情告诉微草双傻你们叶秋的坐标!对了,团战的时候方士谦你要再眼睁睁看着我死不救还在旁边哈哈哈哈的话你知道会怎么样吗?你会失去我的信任的!

王杰希之父方先生:黄少天你知道你如果再在背后砍我你会怎么样吗?

方士谦你过来信不信我这一剑能阉了你:我会失去你的信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觉得我会在乎吗?是的我不会!我们间本来就没有信任!

方士谦之父王先生:不,黄少天你会被扫把拍死。

方士谦你过来信不信我这一剑能阉了你:呵呵呵呵呵呵呵怕死了哟!你信吗你信吗你信吗!

联盟第一苏修改讨论组名称为【朋友们,所以到底去哪儿阿?】

方士谦之父王先生:我有一计。

方士谦你过来信不信我这一剑能阉了你:去哪儿阿,你要说让我们去北京陪你们吃烤串听你们互相吐槽说相声我可是会拒绝的!

方士谦之父王先生:不是,去青岛吧。

已删:可以。

方士谦你过来信不信我这一剑能阉了你:去青岛可以!还能顺便去霸图参观一下,问候下老韩和张新杰!如果老韩能陪我们吃顿饭喝喝酒打打荣耀就再好不过了!简直SO哈皮阿。

王杰希之父方先生:黄少天看不出来你胆子可真大。

方士谦之父王先生:出于礼节还是要和韩队说一声吧?

联盟第一苏:交给王队了。

方士谦之父王先生:还是喻队来吧。

联盟第一苏:还是方神来吧。

方士谦之父王先生:还是方神来吧。

方士谦你过来信不信我这一剑能阉了你:还是方神来吧+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王杰希之父方先生: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

方士谦之父王先生:你不是前辈吗?

方士谦你过来信不信我这一剑能阉了你:是前辈就要下一百层!

王杰希之父方先生:你说的是地狱吧!

方士谦之父王先生:前辈你之前不还说过张副队是你徒弟,说他崇拜你把你当人生导师的吗?

方士谦你过来信不信我这一剑能阉了你:卧槽槽槽槽槽槽!方士谦你还要不要脸要不要脸!?!你竟然拿张新杰那么正直单纯强迫症的好青年来忽悠人?!还人生导师?你有一点好可以教给他吗?

联盟第一苏:截图发给新杰了。

王杰希之父方先生:我是觉得张新杰这个小伙子还是很有天赋的,看他的打法多少能看出我的影子。

方士谦你过来信不信我这一剑能阉了你:你看哪家战队的治疗身上都有你的影子!脸这个东西很重要方士谦我希望你也能有。

联盟第一苏:新杰说,没这回事。

方士谦之父王先生:哈哈哈。

王杰希之父方先生:看!面无表情哈哈哈的人!

方士谦你过来信不信我这一剑能阉了你:不要岔开话题好吗?我们诚挚的希望方士谦先生以后可以改掉自我感觉太良好的毛病!否则我真的控制不住我的剑!

IAM治疗之神:然而就是被封神了。

IAM剑圣:治疗之神了不起阿!剑圣!跟我念最后一个字!sheng!是不是觉得比你的神NB多了?!

IAM魔术师:说到称号,谁没一个两个呢。

IAM战术大师:是阿。

IAM治疗之神:所以我们还是说说去青岛的时间地点吧。

IAM魔术师:择日不如撞日,就明天吧。

IAM剑圣:好好好好好好!那文州你就别买票了,我已经买完两张票了!微草双傻,我们大概下午四点到青岛机场,你们也买差不多时候的票吧!

IAM魔术师:好。

 

四人是在订好的酒店门口会合的。

刚一见面方士谦就拍着喻文州的肩说卧槽喻文州真是好久不见并不想念阿,喻文州不动声色地避开了方士谦表达友好的重击说,哎呀几个星期不见方神都长成大姑娘了。

“喻文州你可越来越不会聊天了!”

“是吗?”

是!方士谦斩钉截铁地说,然后感叹人生若只如初见该有多好,当年的小喻文州还会带着在现在看来不可思议的天真无邪的笑容说前辈打的真好,而现在的喻文州和某些不可爱的后辈学的张嘴就是嘲讽。

“前辈上场打的真好。”喻文州极力露出自己最为天真的笑。

“你看你看,又在嘲讽了!我上一场要真打得好能输吗?!要真打得好冠军就是微草了!”

“所以到底要我怎么样嘛…?”

“多点真诚,少点虚伪!”

前辈其实…喻文州犹豫了一下说,当年我说的时候也是在嘲讽。

比起这边颇为伤感的气氛,王杰希和黄少天那边一方独自BLABLABLA一方闷头刷手机的谈话场景倒还显得更为友好一些。

谈话是一种艺术,在没话聊或是谈话气氛不好时,有几种话题对于缓解尴尬来说是万能的,像是聊吃,无论什么时候,只要王杰希一说到吃东西吧,方士谦都会立刻忘却眼前的忧愁,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整理好心情,和王杰希一起研究附近哪家餐厅可以去拔拔草,像是聊叶秋,叶秋是个很神奇的人,他的名字就像是个魔咒,即使上一秒黄少天还在沉睡中,只要一提叶修二字,黄少天都会立刻像打了鸡血一样满血复活,恨不得去竞技场大战三百回合…

而聊韩文清就是个反例,这个名字约等于话题终结者,瞬间就能让空气安静下来。

站在酒店大堂中,王杰希说,咱们谁去和韩队打个招呼?

那是谁呢?大家面面相觑,再次陷入【你去吧】【不不不还是你去吧】的漩涡中。

“这样吧,”喻文州先开了口“我们还是先选出谁和少天住吧。”

“文州你这样对我合适吗合适吗?本来去海边是件多么美好的事情,为什么现在我一点喜悦的心情都没有了?不就是让老韩出来请我们吃饭吗,看看你们这些人阿!一个个的胆子都那么小!我来!”

当黄少天拨通韩文清的电话时,他发誓,那是他第一次见到方士谦崇拜的眼神。

但是吧…几秒后,黄少天摔了手机“卧槽!!!韩文清他竟然挂我的电话!!气死我了!!!你们谁把手机给我?!我一定得让老韩请咱们吃海鲜!”

又经过一番争执,最终王杰希不情愿地交上手机,四人屏住呼吸静候了几秒,终于电话接通,韩文清那威严中透着隐隐怒气仿佛下一秒就要怒吼着让他们滚的声音从手机中传来:

“王队?”

韩文清显然还有些困惑,在饭点儿接连接到黄少天和王杰希的电话不是件常事。

“哈哈哈哈韩文清你猜错了!不是王杰希是我黄少天!说正事之前我们应该要好好聊聊了,哦对我们是不是好久没聊过了?阿?之前你为什么挂我电话?”

“……”

隔着手机,王杰希似乎都能看到沉默着的韩文清此刻紧皱着的眉头,但黄少天却无所畏惧,不顾这边其他三人对他比着的【别作死】的口型,还在继续说着…

“说真的,老韩你这样太伤我心了!要是不解释清楚了我们就只能竞技场见了!不是我说,一个我打十哦不四五个你还是没问题的。”

“说正事。”

“我马上就要说到了你急什么?正事就是我和文州还有王杰希和方士谦现在在青岛!你快过来请我们吃海鲜!”

“……”

这次沉默的时间过长,黄少天捂住话筒小声和王杰希他们说“老韩好像有点懵逼了怎么办?”

换我我也懵逼,王杰希想,他完全可以理解韩文清的感受,当年他第一次接到黄少天电话说他和喻文州来北京玩了让他速速来接驾时,他也是懵逼的,清醒后的头一个念头也不是带他们去哪儿玩,而是想就直接买两张机票送他们回广州,就像送瘟神一样。

等了大概一个世纪的时间后,韩文清终于又开口,说出像是从牙缝中挤出的几个字:“我只有两个小时给你们。”

“没事!”黄少天倒很大度“老韩你只要带好钱就行了,对了,青岛我们就来比赛过,其他都人生地不熟的,你来的时候想想都有什么好吃好玩的,等会告诉我们,哦还有,联系我们的话打我手机就好了,王杰希好像有点心疼长途话费…”

韩文清直接挂了电话。

“靠靠靠靠,又挂我电话!你们都看见了这已经第二次了,老韩真太让我失望了…”

“没让你滚就不错了。”

办完入住,喻文州把两张房卡并排摆在桌子上。

又到了决定未来几天命运的时刻,王杰希谨慎地伸出手心,然后很开心的看到喻文州出的也是手心,而出手背的人是,方士谦。

王杰希和喻文州看着一脸生无可恋已经入定的方士谦击了下掌。

 

TBC


评论(27)
热度(2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