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真的假的?

【方王】一个不停作死却一直不死的故事

#有声文章#





这是一个仗着我喜欢你就不停作死却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不死的故事。

男主角A是一个左眼和右眼不一样大的大魔王,男主角B是个很单纯很不做作的耿直BOY,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每天都要很直接的对男主角A表达一次自己对他的厌恶之情,风雨无阻哦,拜托阿,这是怕他忘记还是怎样,总之就是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都不一样,虽然在男主角A心中,或许外面那些妖艳贱货还要更好一点。

故事的开头发生在一个只有大小眼魔王少年和耿直BOY所在的密闭房间里,耿直BOY对魔王少年就一幅我就不看你就不看你的表情,而魔王少年内心也充满疑问,难道只是因为眼睛大点就要被人讨厌吗?这个看脸的世界也太过分了吧?

这时老好人队长来了,光看着这种场景说实话我的尴尬症都快要犯了,但耿直BOY表现喜欢的方式也很耿直哦,如果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眼睛会发光,那耿直BOY眼中射出的光线都能射穿地球了好吗?

老好人队长是真的很好人,他主动把自己拥有神装的账号卡和队长的职务以及耿直BOY都一起交给了魔王少年,魔王少年当时也很不解阿,想说excuse me?队长我还没出道阿!好吧,为了战队前两个没问题,可最后一个,耿直BOY我是真的不想要能不能把他也一起带走阿?老好人队长说并不能哦,你们都是我的骄傲如果能好好相处再好好交配就更好了!

因为剧情哦不战队的需要,魔王少年和耿直BOY就被一群助攻兼队友关进了同一个房间,开始了嗯嗯啊啊的交配哦不是啦,是很友好的同居生活。

两个互相讨厌的人在经历了若干日日夜夜后突然发现,诶,我之前讨厌的人好像也没那么讨厌了诶,但是为什么不讨厌了呢,哎呀人家也搞不懂啦,反正就是那样咯,你们都懂得,或许是因为星座或许是因为八字又或许是因为他的左眼恰巧比右眼大了那么一寸,反正就不知不觉的觉得这个人还不错,好像还可以稍微交配哦不共事一下的。

再又经历了一起训练一起商量战术一起怼其他战队一起睡觉之后他们发现啊咧这个不错好像更不错了哦,或许可以再深入交配不共事一下的。

如果剧情需要你们在一起,那不止是队友希望你们在一起,粉丝希望你们在一起,你们自己希望你们在一起,就连楼下食堂的大妈、物业管理员和供暖局都会希望你们在一起,像是买菜的阿姨突然就买不到菜阿,像是宿舍突然要电力维修而停电阿,像是冬天突然没有暖气阿…

一般停电的话总有一个人会怕黑阿,不管真的假的反正装的很怕黑的耿直BOY当然不可能说啊啊魔王少年人家好怕啦你可不可以和人家一起睡啦保证不动手动脚也不让你负责哦!耿直BOY只是很耿直地说魔王少年你要害怕的话我可以和你聊天,魔王少年说不我不害怕,我们来讲鬼故事吧。

那个鬼故事也没有很恐怖啦,但耿直BOY听完还是爬上了魔王少年的床,哦从这个故事我们至少可以学到,当两个人注定要同居很久时,他们一定要换一张大一点的床,要不然一起睡过的第二天一定会腰酸背痛的。

而当买不到菜使得魔王少年吃不到喜欢的菜怎么办呢?耿直BOY就很不耿直地把自己的餐盘推过去说魔王少年我吃不了了啦你帮我吃!话是说的很正直但表情明显就是一副你快谢谢我如果言语表达不了我不介意用身体偿还,给别人吃你吃不了的东西还要感恩戴德是怎样?活该你找不到男朋友啦。

我们之前就说了这是个仗着我喜欢你就不停作死的故事,耿直BOY在突然发现诶我对魔王少年这异样的感情就是喜欢吧之后,开始了无限作死的行为。

例如耿直BOY会故意拿出粉丝寄的情书在魔王少年面前晃说哈哈哈我有情书你没有吧,例如在打娱乐局时故意放生魔王少年去救别人阿,例如他还很喜欢问魔王少年喜不喜欢隔壁战队的手残星人或是嘴炮星人…我们都知道尽管我们很希望作死的人能真的死但像他们这种人就是怎么作都不会死,这真的让人很不爽诶,为什么他们就是不死呢?还是因为长得帅吧。

结果无论他怎么作死魔王少年都不为所动,耿直BOY也很伤心阿,凭什么阿,我这么讨厌你你怎么可能不喜欢我!

又一场比赛结束后,魔王少年说说谢谢你刚刚救我为了表达我的谢意我只能爱上你了,阿是我开玩笑的,魔王少年其实说等一下一起吃夜宵吧,可拜托阿,耿直BOY本来的职业不就是治疗吗,回你点血还值得一谢吗?耿直BOY也很耿直,他说虽然我是讨厌你但为了战队我还是救了你,所以你就请我吃宵夜吧。

不过什么表达谢意之类的其实也可能就是魔王少年的随口一说,吃饭的时候他就像报菜名一样的点了很多食物,然后一个人闷头苦吃,等等,其实你们做的是美食节目吧?

由于吃的少实在不太符合耿直BOY的日常设定,魔王少年也就那么意思意思的问了句说,你怎么了?

一点也不耿直的耿直BOY欲盖弥彰地摇头摆手,说没事没事我什么事都没有我没觉得其实你挺好的我也没觉得和你独处会莫名吃不下饭,大概是我太讨厌你了吧,我们都知道越是这样讲话越会让人觉得有问题,魔王少年也就追问了一下阿说你到底怎么了你说不说你不说就算了我也不是那么好奇,耿直BOY这个人也很鸡掰,别人问他的时候他不说,而当人家不好奇了转头吃饭时他又想说了,谁会等你阿?

耿直BOY酝酿了一个世纪的时间后说,你多吃点。

魔王少年从善如流地夹起了最后的一块肉说,嗯,你也是。

好吧,希望耿直BOY光吃空气也能吃饱。

其实这个时候魔王少年也已经喜欢上耿直BOY,理由他自己也未知,姑且暂定为耿直BOY牧师玩的很炫,守护天使也玩的66哒,又碰巧是天蝎座和巨蟹座超般配。

在确定自己喜欢耿直BOY前,魔王少年着实是经历了很长时间的挣扎期,以确认他并不是个受虐狂,之后魔王少年就陷入了暗恋期,训练时会偷瞄耿直BOY,早上先醒的时候会偷看BOY,洗澡的时候也…然后就被耿直BOY发现了,耿直BOY很直男的问说魔王少年你想我帮你搓背吗?魔王少年说不,我想让你帮我搓脚。

然后他们就开始了浴室PLAY哦,是真的,浴室和PLAY,他们竟然在浴室里互相泼水玩,先生,请问你们真的是基佬吗?你们把地上搞的这么湿保洁阿姨也很头痛的。

两个人都经常看着对方看久了就总会发现对方也在看着自己,有天耿直BOY就发现了阿,问魔王少年干嘛看他,魔王少年就说因为看见你脸上长了个包。

之后两人也很有定力的一直没告白,情人节耿直BOY拿着一大盒巧克力给魔王少年说是粉丝送的吃不了,生日时耿直BOY又拿着蛋糕说是粉丝寄来的,魔王少年也收到过若干匿名快递匿名告白信息,都是粉丝发的…

粉丝粉丝粉丝,粉丝也很无辜的好吗!不耿直是会传染的哦?住在一个房间就都学着不耿直是不是?还学人家玩我们比赛看谁先告白先说出来的那位是大笨蛋就输了哦的游戏真的很无聊诶。

之前也说了剧情让你们在一起,你们就算走在路上卖花的小女孩都会让你们在一起的,微博上就有路人甲粉丝问魔王少年说当年他之所以会那么纵容耿直BOY是因为爱情吗?想多了,魔王少年说,是因为懒得理他。也有粉丝问耿直BOY说你总看着魔王少年笑是因为喜欢吗?耿直boy说其实是因为他大小眼。

在他们认识五周年的时候他们又一次夺冠了,夺冠之后耿直BOY说他有重要的事要和魔王少年说,魔王少年跟着耿直BOY走到选手通道时想,是要告白了吗,还真有点小紧张呢…

结果耿直BOY说他要退役了,魔王少年心想你要离开我是知道很简单,但这种场景不是该告白的吗,你说告别是什么意思?

魔王少年很不爽阿,我还没告白呢你就退役了算怎么回事那既然这样好吧我也不告白了,而且不仅不告白了我还不送你离开千里之外,连个再见都不要对你说。

一般来说故事进行到这里就可以写个BE了对吧,但我们也说了,因为长得帅所以一切都还会有转机的,耿直BOY离开后每天都抱着被子翻来覆去地想说魔王少年我好想你阿,想念当时一起睡过的床,一起上过的厕所,一起PLAY过的浴室……他才发现啊咧原来看不见你的笑我真的睡不着,但你的身影虽然很远我还想抱到…

自己做的事情自己要负责阿,长大些吧先生!

因此没过多久耿直BOY就很耿直的又回来了,他说魔王少年你知道吗阿你一定不知道,魔王少年打断说呵呵我也不想知道,耿直BOY说你不想听可我想说,其实吧,我不讨厌你。

魔王少年看着他,心说你说这些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的大实话干嘛?能不能说点新鲜的,像是我喜欢你?

耿直BOY又继续说,嗯,我喜欢你。

这种主角们本来就两情相悦的结局也很老套,无非就是用唾液湿了对方的嘴唇,再又在床上进行了狂热的交配,阿进展是不是稍微快了点?哎呀这种HAPPY END真是一点都不想看到。

通过这个故事我们明白了相爱总是从讨厌对方开始,所以赶快去讨厌你喜欢的人吧,科科。


END

评论(27)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