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真的假的?

【无CP】新年快乐

看微博春晚太无聊随手一写…




夜雨声烦邀请王不留行、冬虫夏草、索克萨尔加入讨论组【新年快乐!】

 

王不留行:新年快乐。

索克萨尔:王队方神少天新年快乐^_^

夜雨声烦:光说新年快乐算什么算什么!至少你们也要发个红包吧!红包呢红包呢!我的手指已经蠢蠢欲动了!

冬虫夏草:身为前辈,我也没什么好给你们的了,就祝大家新年快乐,鸡年大吉吧!

王不留行:你自己大吉吧。

冬虫夏草:我自己有了。

索克萨尔:说鸡不说吧,文明你我他。

冬虫夏草:说鸡就说吧,文明去tm。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放弃吧,我等前辈的红包等好几年了也没有。

冬虫夏草:王杰希你还想要红包?你不是传说的年兽吗?

王不留行:前辈你就是你,是颜色不一样的二踢脚。

夜雨声烦:我们废话不多说红包发起来好不好?从我先开始了阿!

【夜雨声烦发布红包】

夜雨声烦的红包2秒被领完,王不留行是运气王。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谢谢少天。

冬虫夏草:…真是笔巨款。

夜雨声烦:方士谦你还行不行阿?手速比队长都慢,没想到你都退化成这样了,今年是不是该收拾收拾东西准备退役了?

冬虫夏草:黄少天一块钱你也真拿得出手!你说你也是年薪几千万的大大了,看着我们三个拼这一块钱合适吗?

王不留行:我抢到九毛五。

索克萨尔:四分。

夜雨声烦:这是预热懂吗!预热!方士谦你说的好听!你倒也发一个红包给我们看看阿!

冬虫夏草:戚,真以为我不敢发?

夜雨声烦:你发发发!别废话!

【冬虫夏草发布红包】

冬虫夏草的红包1秒被领完,冬虫夏草是运气王。

索克萨尔:哎呀,没了。

夜雨声烦:自己的红包自己抢!方士谦你套路太深了!

王不留行:所以你放弃吧,前辈一直都是只发一个红包,里面只有1分钱,然后他自己抢。

冬虫夏草:看,还是王杰希了解我。

王不留行:知子莫若父。

冬虫夏草:【王杰希冷漠.jpg】

夜雨声烦:方士谦如果你重新发我还愿意饶你不死!不然你就等着过年PK七天乐吧!

冬虫夏草:你怎么不重新发?

夜雨声烦:我们队长字都不打了春晚都不看了一直等你们再发红包呢!你多少也要发给红包鼓励一下他吧?!

王不留行:稍等。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要发红包了吗!!?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索克萨尔:王队!

【王不留行发布口令红包】

【口令:以喻文州的手速是抢不到红包的。】

王不留行:以喻文州的手速是抢不到这个红包的。

夜雨声烦:以喻文州的手速是抢不到这个红包的。

冬虫夏草:以喻文州的手速是抢不到这个红包的。

王不留行的红包1秒被领完,夜雨声烦是运气王。

夜雨声烦:卧槽槽槽!!!竟然十块钱呢!

索克萨尔:王队…你这敌意太明显了。

【王不留行发布口令红包】

【口令:希望喻文州明年继续打地鼠。】

夜雨声烦:希望喻文州明年继续打地鼠。

王不留行:希望喻文州明年继续打地鼠。

索克萨尔:希望喻文州明年继续打地鼠。

王不留行的红包1秒被领完,索克萨尔是运气王。

冬虫夏草:发生了什么!?!!!!我竟然又没抢过喻文州?!!

夜雨声烦:我们队长拼上了他毕生的手速,但说真的,准备退役吧方士谦!你已经不行了!

索克萨尔:呵呵,平时练习打地鼠还是有效的。

冬虫夏草:以后抢红包可以纳入你们蓝雨的日常训练中。

【夜雨声烦发布口令红包】

【口令:今天文州手速280!】

王不留行:今天文州手速280!

冬虫夏草:今天文州手速280!

夜雨声烦:今天文州手速280!

夜雨声烦的红包1秒被领完,王不留行是运气王。

索克萨尔:又没有了…

冬虫夏草:为什么!!为什么我明明抢到了红包,可拆开看每次都只有一分钱!

索克萨尔:我只希望我们能简单点,发红包的方式简单点。

夜雨声烦:队长你来一个简单粗暴的红包好吗!我已经准备就绪了!

【索克萨尔发布红包】

索克萨尔的红包1秒被领完,王不留行是运气王。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随手一抢,谁知道就抢到了。

夜雨声烦:我们队长就放了一个红包!还被你抢走了!你让我们队长还怎么活!大过年的队长都跑去厕所哭了!

王不留行:喻队的手速还得再练,这一百块钱就当买个教训了。

索克萨尔:谢谢王队,能给我退回来更好。

王不留行:说到厕所,前辈你在厕所的时间是不是太长了?想逃避包饺子?

冬虫夏草:并没有。

王不留行:前辈,小别和柏清找你要红包呢。

冬虫夏草:说我不在,谢谢。

夜雨声烦:方士谦你再不发红包,我就告诉刘小别和袁柏清让他们去厕所找你!

【冬虫夏草发布红包】

冬虫夏草的红包一秒被领完,索克萨尔是运气王。

索克萨尔:方神大手笔^_^

夜雨声烦:方士谦我现在为你唱一首恭喜发财!希望你再多发几个价值200的红包!

王不留行:他不能发红包了,他要去包饺子了。

冬虫夏草:哦对了,黄少天,听说蓝雨都吃秋葵馅的饺子?

夜雨声烦:我们吃守护天使馅的,对,就是用去年死在我剑下的守护天使作成的饺子!

索克萨尔:想吃白斩鸡馅的。

王不留行:喻队你来微草,我给你用豆汁煮锅饺子。

索克萨尔:无福消受阿。

王不留行:好了,前辈,全微草都要去找你了。

冬虫夏草:我马上出来了!蓝雨的!新年快乐!

夜雨声烦:新年快乐!希望今年被我杀死的守护天使也能绕地球一圈!

索克萨尔:新年快乐^_^




评论(19)
热度(4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