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真的假的?

【喻王】我觉得喻队和王队有超能力!

喻王深夜60分的活动文

关键词:超能力。

【LZ:我觉得喻队和王队有超能力!】

要不为什么我一看到他们就会脸红心跳想给他们生孩子?!

 

1L

我也是诶,我看见他们就想说我爱你!

 

2L

吓我一跳,我还以为喻队王队真成精了呢…

 

3L

王队表示莫非我的变种人身份被曝光了吗?!其实我就是Xman里的镭射眼!

 

4L

确实有的。

像是喻队自带技能:对黄少天抗性增加百分之三十,对王杰希抗性减少百分之百,基本等同于对王杰希毫无抵抗力。

当王队被喻队碰到时自动触发【喻文州之触】技能,效果是晕眩,并伴以无视其他人眼中只有喻文州效果。

其他被动技能还有很多,例如【王杰希感知】【一见到王杰希就会牵他手】【一见到索克萨尔就会往他头上拍扫把】等等被动技能,并百分百触发。

 

5L

他们明明就是有梦境穿梭的能力,不然我怎么总能在梦里见到他们?

不瞒你们说,梦中的我坐拥吾王右抱鱼总,幸福的不想醒来。

 

6L

梦境穿梭哦,吾王真的有哦,喻队不止一次说过他前一天晚上梦见王队了。

喻队:梦见杰希说他今天会用熔岩烧瓶砸我用扫把拍我。

喻队:梦醒了,比赛时他真的用熔岩烧瓶砸了我用扫把拍了我。

 

7L

王队这不能算超能力,这只能算说嘲讽技。

 

8L

而如果喻队会梦境穿梭…那王队的梦话应该就是这样的…

一条鱼…两条鱼…三条鱼…一锅鱼汤…烤鱼…清蒸鱼…

 

9L

喻队有能在人群中一眼看见王队的超能力!

若干次全明星赛后,喻队总能穿越千军万马幻影显影到王队身边。

 

10L

是是是!上次世邀赛后的合照也是,明明照片中有十四个人,喻队却只转发评论了说【这么看,王队的眼睛很合比例嘛】。

希望喻队也能有抵抗攻击的超能力。

 

11L

喻队有很强力的【情话之力】,通过真实的面部表情和诚挚的语气达到令王队感动并希望以身相许的效果。

 

12L

超能力?王队能在微博上抢到喻队沙发算吗?喻队总能出现在王队的照片中算吗?王杰希自带喻文州好感度MAX的技能算吗?喻文州自带王杰希男友滤镜算吗?

 

13L

说真的,我一直觉得我们眼中的王杰希和喻文州眼中的王杰希是两个人。

我们眼中的王队:很帅的大小眼。

喻文州眼中的王队:他的眼睛里有星星!

我们眼中的王队:狂拽酷炫魔术师。

喻文州眼中的王队:杰希轻点打我哦。

我们眼中的王队:我们的老公。

喻文州眼中的王队:我男朋友^_^

 

14L

王队:我是最后一代魔法师!荣耀中的圣洁,将由我来守候!巴拉拉净化!王之清扫!我将掌控胜负!

 

15L

王队这拥有的是传说中的中二之力阿!

 

16L

你们说如果他们真有超能力,他们会希望要什么超能力?透明人?读心术?时光倒转?徒手搬高楼?

 

17L

徒手搬大楼这个技能有什么卵用吗?

喻队最希望的超能力应该是器大活好屹立不倒吧?

 

18L

王队表示更希望拥有【徒手撕黄少!徒手撕叶修!】的超能力。

 

19L

瞬间移动或任意门吧?觉得他们很需要。

异地恋的神器,喻队终于可以随时出现在王队身边了!

还能带着王队一起周游世界!

 

20L

但喻队表示,你问我全世界是哪里最美,我的答案是你身边。

 

21L

这样瞬移也是有用的!

喻队就可以把所有说【我想你了】的场合,变成【我吻着你】了!

 

22L

读心术也是可以有的!

王队并不是个特别坦诚的BOY,万一他内心都是【文州来了,我的发型应该很完美吧?】【他和我说话了,好在我刚嚼过口香糖】【他走了…今天一共和他说了23个字…】怎么办?

 

23L

楼上太OOC了!

明明就是【呵呵,喻文州来了】【今天是用快攻还是虐杀呢】【希望他不要被虐的想退役】。

 

24L

读心术仅能针对王队使用吗?还是可以扩散到全联盟的?

 

25L

扩散到全联盟?

可黄少的心真的需要读吗?他不都自己说出来了…甚至我都觉得他的思维跟不上他的嘴…

方神的心声倒可以考虑读一读,毕竟我们要小心嘴上说讨厌的人,万一就发现了个隐形情敌呢?

 

26L

然而方神心灵的声音都是:儿子早恋了怎么办?儿子找了个心脏男友怎么办?儿子和他男友天天在我眼前晃我能不能用火球烧死他们?

 

27L

赐予方神【神闪避喻王恩爱场合】技能。

 

28L

其实透明人也不错阿,这样他们就可以偷偷潜入对方的战队看机密资料了,或许还能偷到下场比赛的人员配置。

 

29L

当了半天透明人就为了去看机密资料也太浪费了吧?至少也该偷看次洗澡!

 

30L

然后喻队就因鼻血落下而被迫显形…

 

31L

我要是喻队我就想要存档读档的能力,每次吵架后都可以读档重来,在对方说分手吧之前先说我爱你,在对方摔门前先抱住他,那啥完了后也可以独挡再来一次再来一次再来一次…想想就好爽!

 

32L

王队一脸懵逼:喻文州你他妈永动机阿?

 

33L

王杰希使出【灵魂互换!让我干你试试!】技能。

喻文州使出【反弹~杰希不要妄想反攻!】技能。

王杰希再使出【沉默!别说话,上来自己动!】技能。

喻文州再使出【读心术~杰希我知道你在说反话,明明就很想要】技能!

 

34L

王杰希使出了【脱掉上衣+主动献吻】技能,对喻文州造成了999+真实伤害,并持续提高喻文州接下来一个小时的战斗力。

 

35L

喻文州使出【比心!杰希爱你哟】技能,王杰希毫无反应,似乎无视了此技能。

 

36L

说超能力的话,我确实有哦^_^

 

37L

是什么是什么?!

 

38L

全世界最爱王杰希❤

END

评论(11)
热度(3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