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王】多角关系21

#很久没有打过的标题…#

 

 

 

 

 

运动时受伤是难免的,打篮球时更是如此,叶修,这个常年不运动的人,就不幸在和喻文州一次冲撞中伤到了手臂。

“我不是故意的。”喻文州用着最真诚的语气说“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叶修说要,还刻意点名说只要王杰希扶着他去就行了,喻文州摇摇头说,别麻烦杰希了,是我撞的你,我一个人送你去医院就好了。

尽管叶修是百般不愿,但还是被喻文州强行带走,经过一番检查,确诊为骨折。

喻文州只着把叶修送回了他们宿舍,没呆两分钟就被一个电话叫走了,临走前喻文州恋恋不舍的,直到得到王杰希【晚上给你发消息】和一个吻的保证才算安心。

送走喻文州,王杰希看向叶修,两人四目相对,叶修说“王杰希你得对我负责。”

王杰希不解“关我什么事?我让你摔的?”

叶修振振有词“你看,是因为喻文州我才受伤的,现在他跑了,你作为他家属,我不找你找谁?”

王杰希被他这番看似很有道理的说辞说的愣了一下,他还真没想过就谈个校园恋爱还牵扯到要负连带责任,况且…叶修这话说的吧…就像他和喻文州一起把叶修怎么着了似的。

叶修现在成了真·手残,嘴上也还不停“大眼,我看你还是学生没什么钱,我也不要医疗费,但在我痊愈之前你得负责照顾我吧?”

还挺大度,王杰希想,可还是不想照顾他阿…帮他倒杯水都不想…

周泽楷是也跟着他们回来了,但他对叶修的伤势无动于衷,他和叶修一向没什么室友情,他没在叶修骨折时笑出来就已经算很懂人情世故了,他此刻也就坐在椅子上低头刷手机,只在叶修对王杰希死缠烂打的时候皱皱眉,又在王杰希看向他时装出一个体贴的乖宝宝的样子。

照顾叶修的那几天,对王杰希来说几乎就是噩梦一样的日子,或许是责任感作祟也或许是父爱泛滥,总之,王杰希接下了照顾手残的叶修的重任,除了上课和偶尔的约会,其他时间都寸步不离地守在叶修身边,随时听他指使。

作为一个贴身护理,王杰希还很尽职尽责,端茶倒水买水果买早餐什么都干,除此之外,他还要陪聊陪玩,并不时将叶修那骨折了却仍不老实随时想占他便宜的手从他身上打掉。

叶修本来就是个懒人,而自从手骨折后,叶修的懒癌基本就是翻番再平方,让王杰希很是难以忍受,明明只是手臂骨折,叶修却活像是身体全瘫,行动完全不能自理,恨不得连睡觉都要王杰希给他摇篮曲。

生病之后的叶修有多烦呢?如果以黄少天为标准进行计算的话,大概能相当于1.5个黄少天,他每天的生活很简单,不用上课也不用去吃饭,就只要躺在床上喊大眼大眼就可以了。

“大眼,我想上厕所。”

”大眼,我饿了。”

“大眼,帮我去买盒烟…好好好,别瞪我,我自己去买。”

既然拜托我照顾,好歹也叫个本名好吧?此刻帮叶修倒着水的王杰希觉得他比叶修自己都更期盼他能早日痊愈。

连周泽楷有时候也会看不下去地吐槽说“你不只是手骨折了吗?”

叶修反击说“我说你这哑巴话怎么这么多?”

周泽楷也不在意,趁着叶修上下床不方便,继续和王杰希头贴头腿挨腿的看爱情喜剧片。

 

叶修痊愈了的那天,他的朋友们说要一起给他开个庆祝会,来喜迎叶修的回归,叶修邀请王杰希一起去参加的时候,王杰希说,你确定真的是喜迎?难道不是为美好时光的流逝而默哀吗?气氛很悲伤吧?

叶修摇头说,不是不是,大眼全世界怎么就你不懂哥的魅力?全院我多少也算个人物,喜欢我的学妹不比周泽楷他们少…

王杰希从上到下打量着叶修,最近叶修大概是作息紊乱,脸上浮肿眼圈发黑,眼睛里都是红血丝,额头和下巴上也冒出了青春痘,整个人看上去萎靡不振的,好在叶修说话时还算精神,否则王杰希都想把他往医务室里拉。

总之,说叶修有魅力,反正王杰希是不信的,而叶修说的那些小粉丝呢,王杰希只为她们的审美堪忧。

全校明明有那么多人可以喜欢,既有周泽楷这样大幅拉高全校平均颜值的美少男,又有喻文州那样的温柔男子,还有黄少天这种阳光少年,就连肖时钦,都有种理工男特有的魅力。

所以能喜欢上叶修,这是有多想不开阿…

人格魅力,叶修很正经的说,王杰希勉强点点头,打算就此止住,他并不想继续讨论叶修到底哪里有魅力的话题。

“事已至此,我也不得不说了,其实,我副业是写小说。”

这个展开倒真让王杰希吃惊了一下,“看不出来,你竟是个文学少年。”

成功吓到王杰希让叶修很得意“我还有个文学社。”

“你写什么小说的?电竞?”

叶修摇摇头“不是,校园恋爱小说。”

文学社有个女孩长得很漂亮,似乎和叶修的关系也最好,一看见叶修就叫着叶修的名字小跑过来,拉着叶修嘘寒问暖的,叶修对她也很亲近,会帮她整理头发,也会让她帮自己摘掉肩上的头发,不过在王杰希这纯旁观者的角度看来他们这感觉怎么也不像是情侣,倒像是兄妹。

“苏沐橙。”叶修给王杰希介绍,王杰希点点头,正伸出手准备自我介绍就被苏沐橙打断了。

“王杰希嘛,我常听叶修提起你。”苏沐橙笑着说,抬头看了叶修一眼,笑得别有深意。

常提起?王杰希看看叶修,想起了之前的江波涛,这些人把他当什么了,还带四处卖安利的。

王杰希也不知道搞文学的是不是都要向李白看齐,不喝酒就写不出东西,叶修的文学社也是一样,桌上菜都还没上齐就先上了酒。

叶修手上的伤刚痊愈喝不了酒,他的酒都是王杰希帮忙挡下的,王杰希对自己的酒量也认知有误,只喝了几杯就觉得头晕目眩,只能勉强维持着清醒看叶修因为他和其他人道歉,听苏沐橙和叶修说加油哦,再被叶修半扶半抱的带出去坐上出租车。

上车后,王杰希就觉得自己的意识已经开始模糊了,除了睡觉什么都不想做,晚上的气温有点凉,王杰希本能地就想向温暖的地方靠近,而他周围最暖和的东西就是叶修,王杰希闭上眼睛,换了个姿势,让身体与叶修更加贴近,他感觉到叶修只僵了一下,就伸出手臂搂住了他。

或许是因为现在的姿势太舒服了,王杰希把头在叶修肩上蹭了蹭。

叶修的身体又绷直了几秒。

“大眼?”

“你睡着了吗?”

“算了,我就当你睡着了吧。”

王杰希听见叶修轻叹了口气,然后一个干燥的吻就落在了他的头顶。

“我想天天给你买早餐。”

“我想天天和你说话。”

“我想天天看见你。”

王杰希是在半梦半醒间听到叶修的这句话的,他现在稍微动动脑子都会痛,无法去琢磨叶修这再直白不过的告白,算了,王杰希想,他喝醉了,嗯,也幸好他喝醉了,他就可以什么都听不见了。

在走到电梯间的时候,叶修被楼梯绊了一下,踉跄了几步,压在了王杰希身上,两人的头距离只有几厘米,是很危险的距离,王杰希感到叶修的呼吸停顿了一下,轻笑了一声,然后他们间的距离就接近为负值。

叶修对准的是他的唇。

酒精作祟,王杰希连站都几乎站不稳,更使不上力气去挣脱叶修,他的背几乎贴着宿舍楼的墙壁,中间只隔着叶修的手掌。

在呼吸变得急促起来时,叶修松开了王杰希,向后退了一步,这时王杰希才看清站在叶修身后的喻文州,他手上握着正闪着王杰希号码的手机,脸上还带着没有消去的笑意。

真巧,喻文州说完这句话就上楼了,王杰希一直看着他的背影,却没看见他回头。

直到喻文州的身影消失在视线中,王杰希这才回头看叶修,他到现在都觉得这应该是场梦,一场荒诞离奇的梦,或许在明天他还能把这个梦当做玩笑和喻文州讲…

叶修却不给他做梦的机会,他再次凑过来贴上了王杰希的唇,这次叶修的吻来的比之前强势的多,王杰希尝到了口中的血腥味。

事实真的发生了,王杰希摁着头,他怎么就会恰好喝醉,恰巧和叶修在接吻,又恰巧被喻文州看见…

“这么会这么巧…”

“哪有这么巧的事,“叶修说,几乎是贴在王杰希耳边的呢喃“都是我故意的,他不适合你。”

 

 

TBC

 

 

喻文州 OUT!

 

 

忘了昨天是情人节。。算了,就当给叶神过节了。。 写完后好后悔让谦谦和文州出局。。。
评论(45)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