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真的假的?

【方王】恋爱操作团④

【方王】恋爱操作团①

【方王】恋爱操作团②

【方王】恋爱操作团③

叶喻 黄别有

方士谦的告白示范算是很成功,黄少天表示他下次见到刘小别时也要这么试试,说着他还对着镜子模仿了一下专注的眼神杀。

黄少天喜欢的人叫刘小别,名字有些怪,性格也有些怪,他是唯一的一个逃过了黄少天的PK邀请却主动找黄少天PK的高手,黄少天说就是因为刘小别这种主动求学和他PK的精神成功吸引了他的注意力,让他觉得刘小别好单纯好不做作和那些拒绝他PK邀请的妖艳贱货一点也不一样,并且刘小别还是唯一一个愿意和他PK到他爽并耐心听他讲解的人,还有,刘小别还是唯一一个在PK之后也不走,听黄少天大谈他与BOSS大战三百回合的人…

“你这真不是因为太寂寞了?”方士谦打断问。

“不是不是!每天和我聊天的人还是挺多的,虽然他们每次聊一半就会弧我,这种行为太不好了,聊天嘛,都要有来言有去语的…”

方士谦再次打断“所以你和他一直是网恋?”

“也不是,诶对了我跟你说阿,我和刘小别是一个学校的,但不是一个班,他还挺酷,每次我见到他时他都戴着耳机,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应该知道是为什么…方士谦摸摸耳朵,觉得他现在就很需要一个耳机。

说曹操曹操到,黄少天的QQ闪了两下,刘小别上线了。

飞刀剑:黄少,来吗?

夜雨声烦:来来来来来来来!我已经开好房了!密码是你生日!

方士谦看着屏幕上缠斗到一起的两个剑客,极其的恨铁不成钢,坐旁边边观战边说黄少天你这简直就是注孤生阿,和喜欢的人PK还这么认真,而且你竟然还赢了人家,现在连我这种恋爱专家都带不动你了。

黄少天手速快到飞起,还有空反驳方士谦说,喜欢归喜欢,但我在面对PK的时候都是很严肃认真的!况且你才注孤生,看看你把人家晾那儿多久了?

方士谦回头,正好对上刚离开手机屏幕的王杰希的视线,方士谦笑了笑,摸摸王杰希的头。

几局竞技场过去,黄少天仍然保持着完胜记录,刘小别也不气馁,输了后就秒点准备,和黄少天来了一局又一局…

黄少天秀着他的神级操作感叹着为什么打败他是那么容易,为什么束手无策阿我和他的爱情。

方士谦就说少年你也别着急,学学人家刘小别那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精神。

说到这里,黄少天手上突然一顿“你说他要真有一天赢过我,是不是就不会再找我PK了?”

方士谦严肃点头“嗯,极有可能,但你是找男友又不是找陪练,不PK你也还有机会的嘛。”

之后方士谦说追人有几个步骤,首先要确定对方现在有没有对象,没有的话再旁敲侧击地问对方喜欢的类型,然后据此分析对方会更喜欢什么样的追求方式…

“他现在肯定没对象!”黄少天斩钉截铁地说。

“那他喜欢什么样的?”

“不知道,他不告诉我…”

“那我来吧…”

竞技场结束,刘小别和黄少天约了明天再战,方士谦从包里掏出一张游戏的账号卡,打着飞刀剑大大你好厉害的名义和刘小别求交往,黄少天很嫌弃地看了面无表情的方士谦一眼说,你真无耻,竟然还随身带着人妖号。

方士谦有规律地用手指敲着桌子说“工作需要,别说账号卡了,我还带着变声器呢。”

没一会刘小别就回了消息,说,对不起,偶尔带你刷副本可以,但我有喜欢的人了。

“坏消息阿…”方士谦摸摸下巴,拍拍黄少天的肩说,既然小伙子你这么可怜,这次我就给你打五折吧。

黄少天拒绝说,不行!多少钱都可以,你一定要帮我追上!

 

“王杰希你看,我给黄少天的那个告白示范还有效的吧?”

王杰希点点头,看着回家路上路灯下他们两人的影子交叠再分开,他和方士谦的手指关节触碰在一起时就像划过一道电流,麻酥酥的,从手指末端一直传到了心脏再蔓延到全身的每个细胞。

回忆起之前那个模拟告白的场景王杰希还有些脸红心跳,自从和方士谦合开这个恋爱咨询中心后,王杰希已经被各种各样的人模拟告白过了,但他还是第一次被方士谦告白。

讲道理,方士谦认真表白的样子还真是…挺让人心动的,之前包括叶修在内的任何人和他四目相触,王杰希都维持着他的淡定脸,让方士谦不知多少次指责他空有皮囊却毫无演技。

“所以,要不我们…”

方士谦站定在那里,说话时不知是因为冷还是因为紧张的搓了搓手,月亮很大很圆,悬挂在他们的头顶上空,月光照的方士谦的表情很明亮,微微挑起一边嘴角的笑法也有点帅…

这种套路王杰希是懂的,在这样天时地利人和的状况下,十有八九方士谦下一句都会说在一起吧,要不也会是月亮真美,仔细想想他们俩的CP也不算组的太离谱,以他们平时看委托人的标准来看,他和方士谦认识将近20年,对彼此都了解的不能再了解,家里也都熟,还是天蝎X巨蟹这种相性极好的星座,用方士谦平时坑骗委托人的话说就是,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阿!

只是…他们相安无事地做了那么多年的朋友,王杰希不确定他们关系的转变会是良性的。

没等王杰希未雨绸缪地思考出他的答复,方士谦就又开口说,

“以后都做这种示范吧!”

“……”

“你不觉得特有说服力吗!而且今天你演技也上线了!给你鼓掌阿…”

王杰希不想理他,在心里懊恼他突然的自作多情,他大概也是脑子进了水才觉得方士谦会认真对他告白。

尴尬的气氛被王杰希的手机铃声打断了,王杰希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来电人是他妈。

王杰希他妈就一句话,快回家,文州把他男朋友带回来了。

放下手机,王杰希对方士谦说“文州带着叶修去见父母了。”

方士谦一听也很懵“卧槽…什么情况阿,这么快就见家长了?”

但是吧…王杰希握着手机想,喻文州带了个男朋友回家这是个大事,可怎么听着…他们那边还挺热闹挺高兴的?

王杰希和方士谦到场时,叶修正和喻文州家里众亲戚相谈甚欢,家长,尤其是五十岁左右的家长,都对小辈们的恋爱很感兴趣,无论异性恋还是同性恋都一样,一群人围着叶修一个问他做什么工作的怎么和喻文州认识的喜欢喻文州什么之前谈过几个朋友等等…

叶修的回答是极尽美化了他自己,他说他和喻文州是在工作场合上认识的,从初次见面他就被喻文州的人格魅力所折服,喻文州是他初恋,说到这里叶修看喻文州一眼紧紧握住他的手说,还是一生挚爱。

方士谦和王杰希在角落里做作呕状,方士谦说,酸,真他妈酸,没想到叶修这人这么肉麻。

叶修那天穿的一表人才的,说话时也一直带着得体的笑容,举手投足间都像是正派人家里长大的孩子,长辈们对他还挺满意,没提反对意见,只拉着叶修的手语重心长地说让他一定和喻文州两个人好好过日子。

王杰希还没放弃拆散叶修和喻文州,他看这俩因性生爱的都快到谈婚论嫁的阶段了,也着急了,特意坐过去提醒长辈们说,喻文州他这找的不是个姑娘,是个和他一样高有一样器官的男的,对了,他们还生不出孩子,你们真不再好好考虑反对一下?

王杰希的七大姑八大姨对此毫无反应,反而劝着王杰希说“杰希阿,现在什么时代了,性别都不是问题,你们能找个爱你们,对你们好,让你们幸福的人我们就放心了。”

这老你们你们的…王杰希听着有点别扭,这就和他也成了同性恋似的…

王杰希他妈很懂他在想什么,瞪了王杰希一眼说“再说了,王杰希,你别以为你和士谦那点事我们不知道。”

妈,你还真误会了…

王杰希刚要澄清,就看见听话只听一半的方士谦端着两杯饮料跑过来,一把搂过王杰希的肩说,阿姨你说的太对了!性别真不是问题!关键还是真爱阿!

王杰希更说不清楚了。

TBC

感觉自己手速越来越快了…

评论(16)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