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赖着你

喻文州很想去问问有没有一种方法能让自己的男友从床上下来。

话是说的很有歧义,可这其实真是一个很淳朴的愿望,微草战队的前队长,王杰希先生,在停暖气的一段时间里迷恋上了被子,每天恨不得长在床上再也不下来。

让王杰希从床上下来的方式有很多,好比说,微草战队的一个电话,好比说,野图BOSS的突然更新,再好比说,喻文州可以直接把王杰希的被子抢走,失去温暖,王杰希自然也就会下床了。

这是最简单粗暴的方式,不过对喻文州来说这也是可行性最低的一种方式。

因为他,不敢。

 

珍爱生命,远离没睡醒的王杰希。

王杰希有着颇为严重的起床气,杀伤力虽不至于毁掉一座城,家暴也不至于,但却足以断了喻文州打算和王杰希在清晨亲热一下的全部念想,因为被喻文州频繁骚扰而醒来的王杰希通常眼睛只睁开一半,从中射出一道凛冽的光,他的声音有点发哑,他说,

“喻文州你再动手动脚的,信不信我一扫把把你扫回蓝雨?”

“我信我信。”

喻文州眼神清澈,举手投降状。

迷迷糊糊地进行过强有力的威胁后,大魔王王杰希又闭上了眼睛,在三秒后伸出胳膊,用了八成力道稳准狠地打掉了喻文州准备伸向他鼻子的手,并再次对喻文州怒目而视。

“说话听不懂是不是?你自己玩去,我要睡觉。”

“好好,我一定安静。”

无论喻文州再怎么发誓他会保持安静让杰希大王好好就寝,但被他这么一折腾,王杰希再怎么闭紧眼睛想睡觉也无济于事了,他有点清醒了。

于是王杰希去卫生间洗漱的一路上都磕磕碰碰的,他揉乱了自己的头发,碰掉了一个花瓶,踹开了浴室门,还摔了一个盆…

听着浴室里叮叮当当的声音,躺在床上的喻文州心惊胆战地,生怕王杰希这股邪火什么时候烧到他身上,好在洗漱完毕的王杰希气消了,神清气爽了许多,不仅没随手把床头的索克萨尔扔出去,还给了喻文州一个早安吻。

 

同居之初,喻文州并不知道王杰希的这一面,也不奇怪,两人多年都两地分居,难得见一面也只会匆匆干柴烈火一下很快就一个回战队宿舍一个继续留在酒店,告别和思念的话都靠微信QQ完成,几乎完全没有什么看着对方的睡颜开启新一天的经历。

而从王杰希的前室友那里,喻文州也没有得知真实情况,王杰希有起床气,方士谦比他还要加个更字,并且他们都是遇强则强的类型,独处一室时,完全分不出是谁的伤害更高一些,照曾经有幸闯进微草正副队宿舍还存活下来的微草队员说,当时他们宿舍犹如修罗场,里面存活着两只被吵醒的野兽。

把野兽驯服是件很有成就感的事,因此对于和王杰希同床共枕的初夜,喻文州是很兴奋的,临睡前他甚至斗胆拒绝了王杰希要求他先去暖床准备侍寝的要求,先强行拉着王杰希拍了睡前合照,再登录微博小号展示他终于和杰希大王同床共枕的喜悦之情。

王杰希对此倒没什么特别的激动心情,他只是默默穿上了令喻文州性趣全失的大眼睡衣,再给喻文州讲了个细思极恐的睡前小故事,最后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王杰希说,天冷,你别抢我被子。

一起睡的第一个夜晚什么都没做是有些遗憾,反正来日方长,喻文州也不在意,异地了这么长时间,一有机会就是上床,难得有机会盖着棉被纯睡觉的感觉也不错,不仅体会到了老夫老妻日常的安定感,还难得多了点初恋般的纯情。

同床共枕却没占到任何便宜的喻文州头枕着自己手臂,眨巴着眼睛看着王杰希安详的睡颜,忍不住想自己一沾枕头就睡着的男友真是太可爱了。

谁想到王杰希睡着容易起来难。

第二天早上,喻文州终于明白了理想与现实的差距。

他醒来的时候王杰希还没睡醒,两床被子都捂在头上,看起来像个大型蝉蛹,喻文州对冬天迷恋被子的王杰希感到很新鲜,嘴角不自觉地就弯了上去。

但这样会喘不上气吧?喻文州把王杰希头上的被子往下拉了拉,看着王杰希一点点从被子下露出的头发,额头和眼睛,喻文州第一次这么后悔他之前竟然没见过清晨的王杰希。

王杰希嘴唇微微张着,睫毛很长,随着他的呼吸在轻轻颤动,喻文州先试着伸出手指碰了碰王杰希的睫毛,上翘着的睫毛让他从手痒到了心里,接着喻文州几乎是不假思索的就吻了上去,然后…王杰希就睁开了他的魔王之眼。

从这一眼中,不夸张的说,喻文州感受到了真实的杀气,被这样看过后,喻文州瑟缩了一下,想他是不是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被王杰希下了蛊。

喻文州对和王杰希同居的第一天是充满希望的,在他的预想中,他们早上会浓情蜜意地交换几个早安吻,如果能在吻到动情处顺便来几发提神醒脑就更好了,然后他们会一起温馨地做早餐,并在收拾餐桌时给对方一个带着奶味的吻,之后他们会帮对方选衣服,也许选着选着,谁被谁衬衫的色气穿法撩到,让衣服又落回地上,再之后,他们会在四处闲逛,手牵手,把之前没秀过的恩爱通通补回来,总之结束完美的一天后,最后的终点还是床上。

喻文州的想法没有任何问题,但千算万算,他竟没算到,他过来的时候,B市还没来暖气。

因此,当清晨他掀开被子,穿上长袖家居服,洗脸刷牙,又靠在床头玩了会手机后,王杰希的姿势还和半小时前一样,用被子蒙住头,让喻文州觉得他只要鼓起勇气轻轻一推,王杰希就会连人带被子一起从床上掉下去。

好吧,不一起做早餐也不所谓,他有机会给王杰希做早餐就已经很幸福了。

于是喻文州低下头,嘴唇几乎贴着王杰希的耳朵,用他再温柔不过的声音低声问“杰希,你早上想吃什么?我去做。”

王杰希挥挥手,把喻文州从他耳边推开,不耐烦地翻了个身说“什么都不吃。”

喻文州也跟着转到了床的另一侧,趴在床上看着王杰希说“那等一下我们去哪里?”

王杰希眉头紧锁着“哪儿都不去。”

“下午呢?”

王杰希抓着被子蒙在头上,隔绝掉喻文州制造的全部噪音,说“就躺着。”

好吧,喻文州想,这种时候还能说什么呢?也开心的继续躺在床上就好了。

 

同居的第一天就奠定了他们差不多一生的调性。

看人不能只看表面这点在王杰希这里得到了证实,谁说王杰希鞠躬尽瘁的?谁说王杰希天生劳苦命的?谁说王杰希是个勤劳的好爸爸的?生活中的王杰希才算露出了本性,和床同框出现的王杰希总是那样,又凶又慵懒,在没有暖气,又不能开空调的一个月中,王杰希的基本据点就在床上,除非万不得已,中午之前绝不离开被子。

和王杰希一起在床上赖久了吧,喻文州也不得不承认这样的生活其实也没什么不好,刚谈恋爱的时候他们就像和床有仇似的,明明是在行床事却还总选择酒店的浴室窗台沙发等等高难度的地方,床对于他们而言就是个纯睡觉的地方,连事后的温存都来不及做几秒,而现在他们有大把的时间可以赖在床上,尽情挥霍。

他们可以在床上打荣耀,可以在床上自拍发微博发朋友圈去虐狗,也可以在床上什么都不干,只玩着对方手指讲着幼稚的情话度过一个阴沉沉的清晨。

这才是生活阿,喻文州心满意足地把头埋在枕头里,深吸了口气,他的鼻尖都是刚洗过澡的王杰希清新的沐浴露香气,现在的他和王杰希的距离前所未有的亲近。

B市的春天一晃而过,转眼间就进入了夏天,脱离了被子的王杰希发现他家男友染上了赖床的毛病,即使到了上班时间也还躺在床上抱着被子翻来覆去,他自己喜欢躺着还不算,他还总会用一只手环着王杰希,把王杰希圈在自己怀里,闭着眼睛轻吻着王杰希的头发。

王杰希无可奈何地转身看着喻文州。

“你多大人了?还赖床?”

喻文州摇摇头,唇从王杰希的头顶下滑到唇,接下来喻文州的话王杰希几乎吞进一半,却也听的真切,喻文州说,

“我不是赖床,是赖着你。”

END

评论(12)
热度(6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