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攻略直男需要从长计议25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王杰希来这里的原因还是被方士谦问出来了,王杰希他妈不知道从哪里得知的他已经和喻雯舟分手了,在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里就给王杰希找到了个所谓门当户对比喻雯舟不知道好多少倍的女孩,逼着他来相亲,王杰希对此当然是拒绝,但父母之命难以违抗,他也只能答应下来,过来走个形式。

方士谦看了眼喻文州,对王杰希说“你可得擦亮眼睛,别被人骗了。”

王杰希说“我有什么好骗的?”

方士谦道“你不知道,现在别有用心的人可多了,有些男的吧,就喜欢戴假发,化妆…”

听到这里,王杰希皱皱眉说“那不就是你吗?”

“不是我!是…”

处于暴躁状态中的方士谦什么都可能说出口…喻文州在旁边轻轻咳嗽了一声,打断他们越来越危险的对话“王总,你看看是不是到时间了?”

“嗯…”王杰希看了眼手机点点头“多谢提醒,约的人已经到了,我先走了。”

喻文州眼睁睁地看着王杰希离开,走到离他们不远的一个双人桌前坐下,坐在他对面的是个穿着长裙子的女生,虽然给无辜的女生打分不是很礼貌,但喻文州还是在心里默默想,8分,还是他比较好看。

收回目光,喻文州想着如果这个女生够温柔够主动也足够善解人意,那么王杰希也可能像当初喜欢喻雯舟一样喜欢上对方,总有一天喻雯舟会被忘记,王杰希会和其他女生在一起,也会和这个女生说“你可以叫我杰希吗”,也会在告别前突然拉住对方的手问“我可以问你吗”,而就算他再在王杰希面前刷存在感,甚至和方士谦假装情侣,他也不会有机会。

这很正常,他也可以理解,毕竟王杰希从一开始喜欢的就是女生。

但这也不妨碍他现在就想换上女装,跑到王杰希面前,以王杰希正牌女友的身份,让他的情敌知难而退,也让王杰希看看,到底是谁的颜值更高。

然而他显然不能这么做,他只能和他的两个没什么卵用的直男朋友说“情况已经很紧急了。”

方士谦却很欣慰“哎呀,我儿子终于找着正常的女生了。”

叶修对王杰希对象是男是女是老是少,喻文州的攻略任务进行到什么程度都没兴趣,自从名字被要回来后,叶修就只是带着看热闹的心理在看着喻文州,并因为喻文州的话也向王杰希的方向看了眼。

“王杰希新的相亲对象长得和你还真有点像。”

不说还好,一说本来就被当面出轨的喻文州更不乐意了,握着杯子的手指都更紧了些“我觉得我女装更好看。”

叶修不能理解“你有什么可骄傲的?”

喻文州没理会叶修的发言,没再去看那边已经相谈甚欢的相亲男女,他来回看着他面前的直男们,发起动员。

“杰希都又和女生相亲了,我们还不做点什么吗?”

方士谦说“给他当助攻吗?”

“学长你不是说好要给我当助攻吗?”

“我要早知道你连我都卖了,我才不会给你当助攻。”

叶修在旁边煽风点火道“所以你们俩到底要不要在一起阿?”

在那边“我又不是GAY!”“不行你想都别想!”的吵闹背景音中,王杰希正在和一个看上去气质很好的女生对坐着。

这是他最新的相亲对象。

比起曾经他相亲过的无数女生,这次的女孩算是很好的,这个女孩和喻雯舟很多地方都很神似,像是他们的头发都很黑很长,垂到耳侧有一个柔美的弧度,像是她们的话都不多,通常只是扮演着倾听者,却也会恰到好处的接上话题,又像是她们都像是和王杰希有着心电感应,能在准确的时机帮王杰希递过纸巾…

可就算有再多的共同点,她毕竟也不是喻雯舟,王杰希礼貌地把女生送回了家,说了再见,王杰希不会把她当做喻雯舟的替身看待,更不会和她交往。

只是她的存在,让他更想念他的雯舟了。

王杰希回家时忍住回忆起他和喻雯舟初次见面的场景,当时他刚把喻雯舟送回家,就情不自禁地期待着和她的下次见面。

 

方士谦再和王杰希见面时很郁闷。

他原本虽然有点直男癌可很乖的儿子进入了青春期,被某些妖艳贱货勾了魂,十分叛逆,方士谦说你和喻雯舟分都分了人家把你甩了你就别想那么多了王杰希根本听不进去,还和他说他相信喻雯舟不是真的和他分手,而是有难言之隐。

有什么难言之隐,只是良心发现了不忍心再骗你了而已,方士谦腹诽。

如果王杰希只是执着于寻找喻雯舟问出个究竟,那方士谦劝不听也就随他去,反正喻文州也不可能舍得真让王杰希满世界找他,可当王杰希在说着他自己的同时,又劝方士谦男男相恋不容易,这条路不好走,要好好和叶文州走下去时,方士谦觉得他再不说点什么,他就太对不起他自己了。

而让他对得起自己的唯一方法,就是他要对不起喻文州了。

方士谦虽然是撑同志反歧视大军中的一员,但他毕竟还是不想被当做gay,他的心情很差,而当他心情不好的时候他就容易口不择言,他对王杰希说“王杰希,我跟你说件事,你听了别太生气。”

“你说。”王杰希心想现在除非告诉他喻雯舟已经结婚生子了,否则他没什么好生气的。

“其实叶文州就是喻雯舟。”

“怎么可能,”王杰希一脸你开什么玩笑的表情“他们俩一点也不像。”

那是因为你脸盲!明明就是一个人!方士谦吐槽道。

王杰希无语“一个是女生,一个是男生,怎么会是一个人?”

“他们真是一个人,他扮女装的。”方士谦说。

王杰希只觉得方士谦不可理喻“你别瞎说,你又不了解她,我认识雯舟那么久了,她是男是女我能不知道?”

你还真不知道更不了解他…方士谦觉得王杰希更不可理喻。

TBC

希望在30章之前完结!

评论(30)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