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太阳,雨

【喻王】攻略直男需要从长计议26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直男都是大骗子。

任何秘密都不能告诉直男,他们什么都藏不住。

接到方士谦的电话时,喻文州正对着镜子在刮胡子,他开着外放,把手机放在了一边,也就是因此,当方士谦那边说出“不好意思阿,我都告诉王杰希了”时,喻文州在惊吓之中划破了下巴。

方士谦那边也听见了喻文州的呼痛声,连忙问“你没事吧?别寻短见阿。”

喻文州用水洗了洗伤口,又对着镜子照了照,确定伤口不深,自己的颜值不会受到影响才又和方士谦说,

“你怎么能这样呢?太过分了。”

“抱歉,一时没忍住。”

方士谦的道歉是没什么诚意,但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那方士谦道歉再多次也无济于事,关键是王杰希的看法。

到此为止喻文州还算乐观,他还没接到王杰希来兴师问罪的电话,但反过来想,王杰希此刻可能拉黑了他,把喜欢过喻雯舟当做他人生中最大的败笔…

再开口时,喻文州觉得自己的声音有点干。

“那杰希什么反应?”

“他不信。”方士谦说,很忿忿不平。

“不信?”

方士谦学着王杰希的语气说“他说,一个是女生,一个是男生,怎么会是一个人?我劝你放弃吧,你们在一起不会有幸福的。”

王杰希应该是很严重的脸盲了,喻文州毫不怀疑就算有一天他亲自在王杰希面前演示一遍男扮女装,王杰希可能都只会有一句,你和雯舟长得有点像。

事情果然都是分两面性的,反正至少这一次喻文州很感谢王杰希的脸盲。

但说起放弃,即使攻略直男王杰希的成功概率基本为零,而且从事情发展来看也越来越便宜正轨,即使止损或许才是正确的,这样至少他没准还能混进王杰希的朋友圈,和王杰希成为会一起吃饭玩游戏互吐苦水的直男朋友。

不过一见钟情的人怎么可能会想成为朋友,那些只求默默守护在对方身边的人都是缺乏行动力,真喜欢对方就算用尽一千种方法也得掰弯了他,喻文州想,况且他女装也穿了,名字也改了,还落得和方士谦组了CP,他能牺牲的都牺牲了,哪有半途而废的道理。

“作为补偿,我告诉你个情报吧。”方士谦又说。

“什么阿?”

“王杰希这周末要去约会了。”

王杰希要去约会了?!

喻文州这次差点把手机摔到地上,如果喻雯舟还在,那王杰希有再多相亲对象也不足为惧,除了喻雯舟,王杰希和别人约会能叫约会吗?只能叫应父母要求去走个形式。

但现在喻雯舟消失了,那不知道哪天,王杰希那个走个形式也许就会最后走到红毯之上,那时候他就算能想出攻略王杰希的三十六计也无济于事了。

嫉妒令人理智尽失,喻文州光是想到王杰希有一天会结婚,而他甚至连消息都不一定会第一时间收到,就突然觉得自己不能这么坐以待毙,可不能他这边还琢磨着和方士谦假扮基佬情侣呢,王杰希那边都和人家情投意合了。

王杰希是很直男,不太擅长聊妹子,是那种就算妹子脱光了躺他面前,他也只会说别着凉然后找来被子的人,但正直的直男撩起人来最为致命,再加上王杰希的那张脸,喻文州很难想象有人会在王杰希说过“我喜欢你”后忍心拒绝他。

喻文州越想越危险,从方士谦那里打听到了王杰希的约会地点,然后就坐在镜子前,先进行他还未生疏的化妆,再又选了条好看的裙子搭配今天精心准备的妆容和发型,最后确信自己颜值加身材可以完胜世间90%以上的女生时,才终于从家出门,去向所有妄图和王杰希在一起的女生展示女装大佬的威力。

赶到王杰希他们约会的地方时,喻文州突然紧张了起来,他站在门口,隔着玻璃,他能看到王杰希和一个女孩相对而坐,他咳嗽了几声,让自己的声音尽量细一点轻一点,他保持着自己最温柔灿烂让人想起阳光的笑容,走到了王杰希面前。

“杰希,真巧。”

 

此刻的场景有些像是原配与渣男小三的狭路相逢,好在王杰希正直的气质中和了这捉奸的气氛,搞得仅仅像是个商业会谈。

在今天见到喻雯舟对王杰希而言是个太大的惊喜,他本以为他还要花费一段时间去找喻雯舟的所在,再用一段时间劝说喻雯舟和他见面,最后再把喻雯舟带回来,然后和喻雯舟领证也好同居也罢,总之不会再让喻雯舟有机会离开了,但他想象中的这个时间至少也是一年起步,没想到这么快就见到了。

这太出乎王杰希的预料了,王杰希一时没有说话,只皱着眉看着喻文州,而同样也是受父母之命来和王杰希见面的女生很识趣,看到明显的正牌女友出现,就和他们道了个别,然后离开,喻雯舟很自然地在王杰希对面坐下,轻轻撩动了一下头发,冲王杰希笑了一下。

是活的,这是王杰希的第一个想法。

看到活着的喻雯舟,王杰希原本有许多话想要说,像是你到底为什么离开,你去了哪里,你的事情解决了吗,需要我帮忙吗,你知道你前男友和我朋友在一起了吗?等等等等,但当喻雯舟冲着他微笑时,王杰希什么都不想问了,他只是看着喻雯舟的脸,伸出手轻轻抚了上去,最终停在了喻雯舟的下巴上。

“你下巴怎么了?划破了吗?”

“刮胡子的时候…阿,不是啦,我是说别人…”

怎么也圆不回来了,这次真完了,喻文州想,如果还能给他一次机会,他一定把握好每次和王杰希说话的机会,不再只因为王杰希和他的肢体接触就语无伦次,不经大脑就开口。

喻文州冷静下来后,又看向了王杰希,还想说点什么继续圆,可他却绝望地看到王杰希的目光冷了下去。

“你到底是谁?”

TBC

评论(27)
热度(11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