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太阳,雨

【方王】叔叔不可以29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对于这场百分百注定失恋的双向恋情,方士谦又失眠到半夜,觉得自己有点悲观了,他刚发觉自己喜欢上小他十二岁的侄子时,震惊到不镇定了,他脑子里全是家人的指责,同事学生的非议,甚至打开手机都会跳出推送:衣冠禽兽!某学校物理老师竟对其亲侄子下了毒手!

到时候家人和他断绝关系,学校把他开除,王杰希被同学孤立排挤,逐渐变得内向孤僻,成绩一落千丈,最后被他表哥带到国外…

这个结局看上去很BAD,但现实生活确实不像是耽美小说,性别年龄关系甚至种族不同都可以谈恋爱,现实中别说他们俩还有血缘关系了,光是师生恋加同性恋就足够他们被全社会diss了。

可实际事情还没到那种地步,王杰希最多还会在他家住一年多,这期间他和王杰希只要保持现状,就什么都不会发生,到时候王杰希搬回家去其他学校上高中,两人距离拉远,现在他对王杰希这点隐隐的好感也会逐渐淡化,而王杰希更不用说,高中生活丰富多彩,王杰希用不了一个学期就能忘了他。

虽然现在想起来比较心酸,但这确实是对他们都好的结局。

而着眼眼前,他最要紧的还是和王杰希保持距离,未来他们不能再像这两天一样,一起看回家吃饭看电影,过那种王杰希希望的婚后生活,得重回纯洁的叔侄关系,不能再让好感度跟着向上升了。

目前来说,方士谦对王杰希的喜欢仅限于如果王杰希喜欢上别人他会忍不住阻拦,如果王杰希不在家他会想念和不适应,他看到王杰希被他拒绝而伤心时他也会跟着难受…如果保持这种喜欢程度还在他能控制住藏起来的范围内。

如果王杰希能一直在叛逆期也好,他们自动就能拉开距离,可王杰希这几天突然变得像以前一样黏人,每天一放学就跑去等他,回家路上也主动给他讲学校里的趣事,偶尔做饭都做他爱吃的,总想让他陪睡觉,有一次王杰希洗澡时还想让他进去搓背…

方士谦是知道王杰希纯情的很,不会这样套路他,但他还是坚定拒绝,不可以,不可以。

看电影时王杰希也没以前老实,现在王杰希和他越靠越近,有时候王杰希看困了就直接靠他肩膀上睡觉,方士谦当然不可能公主抱把他抱回房间,更不会吻醒他,只会在电影结束后,轻轻推推他,看着他边揉着眼睛边回房间,还用男生还没完全变声的声音含含糊糊地说四千酥酥晚安。

不能再这么下去了,方士谦想。

物理补课虽然只是方士谦针对喻文州开展的战术性补课,但开学后的月考却是确实要考的,而且月考后不到一个月就又会进行期中考试,作为一个负责任的监护人,方士谦让王杰希去写作业复习功课别再和他一起看电影了。

方士谦深知对王杰希不能硬来,说“你要是好好学习月考考到前三,我就再答应你一件事。”

王杰希质疑“什么事都行?”

方士谦补充道“我力所能及的事。”

王杰希想了想说“那你可以一个月不出去约会吗?”

方士谦点点头,可以。

 

周末早上方士谦又接到他妈打来的电话,让他今天回家看看。

因为工作关系以及生活方式的不同,方士谦虽然和父母住一个城市,却只保持着每个月见两到三次的频率,王杰希寒假回来后,他更是忙着约会也忙着跟踪王杰希好久都没回过家,方母给他打来电话的意思就是你爱回家不回家,但她想看杰希。

王杰希这种乖巧懂事的男孩格外招大人们喜欢,方士谦的父母都喜欢王杰希,王杰希刚被托付给他时就是他父母一起陪同过来的,刚开始的前两个月他爸妈也偶尔会过来看看他们还生活的怎么样,后来看方士谦也还算靠谱,也就放心下来,不再过来了。

方士谦告诉王杰希要带他回家时,王杰希没有异议,很快就穿戴整齐,跟在方士谦后面一起去他家,方士谦本来以为就只有他爸他妈,没想到是个家庭大聚会,王杰希很有礼貌,依次和亲戚们问好,

他妈对他怨念颇深,先是抱怨他好久都不回家,然后就问他有没有女朋友,她认识一个女孩条件还不错…

回家后吃饭时催婚都成了保留话题,方士谦不喜欢回家就是因为这个,他一听就不耐烦,不答话光吃饭,后来听他妈都给他安排上相亲了,方士谦才说道“别给我安排,我有喜欢的人了。”

王杰希这一说,餐桌气氛瞬间变得其乐融融,父母辈的人最喜欢这种话题,大家都凑过来问他进展到哪儿了?交往多久了?有照片吗?

方母也说“都交女朋友了,也不带回家看看。”

“刚约过几次会,还没确定关系呢,下次再说吧。”

方士谦知道王杰希就坐他旁边,能清楚的听见所有人说话,可他还是这样说了,他余光看着王杰希一直低着头,装作在认真吃饭的样子,但方士谦注意到,王杰希碗里一点菜都没有。

明明他没什么地方对不起王杰希的,他让王杰希住他家,给他吃好喝好,还管教物理陪玩陪看电影,也不像真禽兽家长一样让他用身体偿债,他没接受过王杰希的告白,更没答应要和王杰希交往…

可他就是觉得心虚,还心疼。

告别了父母和其他亲戚,方士谦又带着王杰希回家,王杰希心事重重,一路踢着石头不说话,方士谦明知道他在想什么,却也不好出口安慰,只能紧跟在王杰希身后,保护着心不在焉的王杰希别被车撞到。

王杰希把那块石头踢进了路边的草丛后,回过头说“你可以先别交女朋友,等我长大吗?就剩下四年了。”

方士谦勉强笑了一下说,揉了揉王杰希的头说“四年很长阿…”

“长吗?我已经等了你十年了。”



TBC


评论(21)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