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叔叔不可以45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这个吻浅尝辄止,是由方士谦先叫得停。

方士谦是血气方刚的成年男性,和喜欢的人接吻时间太长难免会有些别的心思,就算王杰希才是个十四岁的小男生,身材完全没什么好摸的,连下半身都没发育完全,可以说是连毛都没长齐。

但这也不能阻止方士谦产生遐想,按他过去的经验,此刻他们就该赶紧回家,门还没关紧就迫不及待地抱在一起,他的吻会在王杰希身体的其他地方落下痕迹,王杰希一开始会很羞涩,捂住脸拉着裤子说叔叔不可以…

方士谦脑中的画面仅仅进行到这里就被迫打住了,只因为王杰希看他发呆时间太长,忍不住拉了他一下说,

“走吧,我该回家写作业了。”

写作业了…方士谦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因为这四个字而冷静下来,看着王杰希那张虽然因为刚才的吻而微微泛红却还带着一本正经班干部表情的脸,方士谦暗暗责备自己,王杰希现在还是需要写作业好好学习想要考第一的孩子,他怎么能想那么禽兽的事呢?太过分了。

而王杰希的清纯存在更衬托了他思想的龌龊肮脏,王杰希在回家的一路上都时不时地摸摸嘴唇,若有所思状,然后就红了耳根。

方士谦看他的动作有些好笑,笑道“你放心,接吻不会怀孕的。”

王杰希小声说“舌头碰到了。”

这话题有点尴尬,方士谦也语塞了一下,才哦了一声,再又看向别处。

“我以为只会碰到嘴唇。”王杰希又说。

“……哦。”

“我第一次这样…”

方士谦也是第一次和男孩交往,但他有诸多过往经验,尤其接吻这种事,与性别无关,对喜欢的人是自然而然地就想要亲近,对象是男是女都换汤不换药,但王杰希和他不一样,王杰希人生中就喜欢过他,估计连生理卫生课都没上完,就开始追着他说喜欢他求交往。

但是…对于王杰希这种零交往经验的人来说,一上来就这么大尺度,他或许会害怕,甚至突然觉得恶心也说不定。

方士谦再开口时,也小心翼翼起来“那你感觉怎么样?”

“有点害羞。”王杰希老实承认,很快又补充了句“早知道我该吃口香糖。”

“…哦,不用,挺甜的。”方士谦说,他脸上发烫。

被王杰希带得,方士谦感觉自己仿佛也变成了刚陷入初恋的青涩少年,在王杰希面前突然连话都说不清楚。

王杰希回家后真就去写了作业,方士谦去洗了澡,想至少在王杰希成年前的这几年,他的小兄弟可是要受苦了。

毕竟看王杰希现在的样子,对他喜欢归喜欢,却没下半身的想法,和他大概也就止于接吻了。

不过方士谦回忆起来,他初中的时候也是无欲无求,当时对待隐隐有好感的人,都不用拥抱,不用亲吻,只要坐在一起就会脸红心跳,至于开房,还生命大和谐还为爱鼓掌他想都没想过,没想那么多。

当时就像是现在,方士谦只看到王杰希专注写作业的侧脸,都觉得心动不已。

 

交往后周末的时间,方士谦自然都留给了王杰希,这让他的酒肉朋友们都不太满意,在被方士谦推了好几次后,大家说不行,如果下次方士谦再不来就直接去他家了,方士谦实在推拒不开,又舍不得让王杰希一个人留在家里等他,就带着王杰希一起参加他大学室友的聚会。

开始他的室友们听说他要带人来,以为他是要带女朋友来,都挺兴奋,没想到来的是他侄子,众人十分失望。

“你怎么带来了男孩阿?私生子?”

方士谦看了王杰希一眼说“别瞎说,我没女朋友,这是我侄子,王杰希。”

王杰希没公开身份,可也是第一次来见方士谦的朋友,特认真地听着方士谦介绍这是林敬言,是个老好人,当年总帮他带饭打水,那个是吴雪峰,当年和他一起挂科重修,而在介绍到同样搞师生恋的孙哲平时,方士谦一笔带过,就说他叫孙哲平。

王杰希没察觉到什么不对,只有方士谦知道他是其实故意的,王杰希魅力有多大他知道,直男如他都无法抵抗,更何况是同样喜欢小男生,还已经弯了的孙哲平?他可得好好保护好王杰希,千万不能让他受别人的蛊惑,悄无声息地就跑了。

之后方士谦他们喝酒聊天,方士谦不让王杰希喝酒,王杰希就乖乖在旁边边喝可乐边听着,他们大部分说的都是些废话,但王杰希也听到点感兴趣的信息,例如方士谦上大学时总在操场上弹吉他,还有好几个迷妹喜欢他,例如方士谦有一段时间爱打网球,还被男生告白过…

说到这些的时候,方士谦总会看王杰希一眼,两人目光相交时,都弯了眼睛。

周末的第二天,方士谦带着王杰希出去逛街。

他们已经确定了关系,想约会哪天都可以,王杰希的各种要求也是说提就提,方士谦全部尽力满足,因此王杰希也再和方士谦用成绩打赌玩了,但即使王杰希没有了学习的源动力,成绩也仍然很好,期末考试又考了班上第一。

方士谦就说要给他买个礼物,问王杰希想要什么。

“猫头鹰太旧了,想要个新的。”

猫头鹰是个玩偶,是方士谦在王杰希小时候送给他的,当时他让王杰希想他的时候就看看猫头鹰,结果王杰希就把那个猫头鹰随身带着,一带还就是十年,现在已经旧的不成样子了。

去商场买玩偶花费了他们很长时间,王杰希说要买一个一看就能想起方士谦的,而挑来挑去都没找到符合标准的玩偶,最后又是方士谦先不耐烦了,又找了个猫头鹰塞给王杰希,王杰希十四岁的人了,拿着新玩偶和四岁时没什么区别。

买到新的方士谦替代品两个人就打道回府了,自从有了第一次在没人地方接吻的经历,王杰希总会在那里停一下,像第一次那样,向方士谦索吻。

“就一下。”方士谦说,低下头在王杰希唇边碰了下。

就这不到一秒的功夫,方士谦没闭眼,余光看见了道路前面闪过了一个人影,而那个身影他很熟悉,是他们学校的教导主任。

他背后瞬间冒出了一层冷汗。



TBC

评论(30)
热度(87)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