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太阳,雨

等更期间乱写的长评

感谢长评!!!!

感觉活值了!!!!一定he!!!!

青青子衿:

国际惯例先  @抱歉我一定不喝碳酸饮料 一下大大(bushi。
然后就是表白一下这篇《叔叔不可以》。
一开始看这篇文的时候就是对它的标题比较有兴趣然后戳进去看的。当时的想法是我就随便看看我也不关注也不追了就打发下时间...
----真香。
一开始看的时候我很担心这篇文比较的玛丽苏傻白甜。因为现实中叔侄相恋是乱伦的大忌,并不像某些文里写的一样轻松。如果只是为了背德的刺激感而这么写的话就有点让人不爽了的说。
后来我发现完全不存在这种问题!大大对这种事实描写的很清楚很细致啊比我想象的还要虐!
感觉上的话,这篇文像是那种,我陪你长大你陪我变老( bushi)
杰希从小的时候就一直很依赖4000啊。小杰希的生活圈人少的可怜,但他有4000啊。在他眼里,4000就是最好的,什么都没有4000来的心动。小小的杰希认真的观察着4000的一举一动,希望能以此获得4000多一点的关注。在4000眼里微不足道的一个小动作,就足以让小杰希黯然神伤许久,或者是自己一个人悄悄高兴很长时间。小孩子的喜欢往往不需要理由,杰希固执的喜欢着4000,他用那时的他能想到的一切方法来彰显着他的爱意。即使在周围的人看来他只是小孩子不懂事,及时连4000自己都只是当做在哄他玩。他所举办的简易的婚礼,在他看来是一生的誓言,在别人看来却是儿时的戏言。
甚至到最后,他的士谦叔叔也这么离开了他。他说过回来吃饭,但是他没有。
那时候的他能怎么样呢,他只是一个小孩子而已啊。他只能抱着同样小的猫头鹰,一遍遍做着明知不可能实现的梦。
一直到他后来长大了,有机会再见到他的士谦叔叔。但是4000却一直在犹豫不决。他是一个成年人,他总要考虑到更多感性的因素,他不敢轻易地迈出这一步。他用理智拒绝自己的感情。但他的矛盾,挣扎,杰希其实一直都看在眼里。杰希一直在默默的等待他。这一等,就是十年。
感情和理智的争锋还是感性占了上风。但是果然在一起之后的糖有多甜,接下来就有多虐。他们都已经计划好了一起出行,但却不得不中途腰斩...包括谦谦在机场坐了很久的这个细节也真的很感人了...是的啊,现实不是童话,没有那么多的美好,真爱并不能解决一切。
杰希以为自己长大了,但其实没有。他们需要时间啊。
包括文里的文绉绉也要给好评!为了给好友助攻文绉绉白写了辣么多的物理作业!中国好同学!
大大文里有很多小细节都很戳人的,比如谦谦的乱吃醋,夜里的猫头鹰,还有各种心理描写...包括学校里的流言蜚语,周围人的目光与如芒在背的无奈...就像大大文里说的,师生恋,叔侄恋,同性恋,他们之间的障碍太多了。这就是社会现实啊,很多评论对同性恋都非常不友好,很伤人的。
但最终他们还是会在一起的吧。嗯一定是的。大大说过的!
最后!我真的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对不起! QAQ
悄咪咪的再次 @抱歉我一定不喝碳酸饮料 一下大大,然后抱着文州溜走。

评论(1)
热度(2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