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太阳,雨

【方王】叔叔不可以51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这个问题不太符合王杰希的一贯风格。

王杰希才不会问他疑问句,王杰希的招式向来都是“我喜欢你”,“不管你喜不喜欢我,我都喜欢你”,“你会喜欢我的”,“你快承认吧你就是喜欢我”诸如此类的,连那种“你喜欢我吗?”的问题王杰希都没问过,他很笃定,方士谦命中注定就是喜欢他的。

如果是过去的王杰希,此刻该说的应该是“咱们就继续交往吧”这样的不给他质疑提出反对意见机会的肯定句。

方士谦想,在三年没见的时间,对这份感情失去信心,瞻前顾后,小心谨慎,持悲观态度的人恐怕不是只有他了,勇敢无畏的王杰希现在或许也开始在害怕了,方士谦知道这是王杰希从喜欢他的那天起就确定的必经之路,但他还是有点心疼。

但总之王杰希不出现则已,一出现就是大招,但方士谦不觉得王杰希真能彻底出柜还被默认,他想八成也是和之前他所谓的出柜一样,只有王杰希自己觉得是出柜。

可他要这时说他决定要孤老终生不太合适,他只说“我觉得,咱们是叔侄关系就挺好的。”

王杰希瞪大了眼睛,似乎觉得方士谦在说胡话。

确实,在他们已经交往过后,再说什么纯洁的叔侄情有点不太现实,但方士谦现在真觉得他们就当叔侄挺好的,这样他可以顺理成章的出现在王杰希面前,带王杰希去旅行四处玩,关心王杰希的生活的种种,他不用担心会有不好的言论伤害到王杰希,也不会再有人突然把王杰希带走,失而复得是最幸福的事,而得而复失就是最让人绝望的事,失去王杰希的痛苦方士谦不想再体验第二次。

他宁愿不去冒险,如果王杰希需要,他就以亲人的身份陪在王杰希身边,这样至少他们还会有回忆。

王杰希说“不太好。”

“有什么不好的?以后咱们可以每个月见一次,你上学缺钱花的话我可以给你,偶尔我也可以带你出去转转…”方士谦还说着他们维持叔侄关系时的利好时,就被王杰希打断了。

“我不想和你当叔侄,我喜欢你,但你呢?”

“我…”

我当然也喜欢你…方士谦想,他何止是喜欢王杰希,他都不知道他还能怎么喜欢王杰希,他喜欢王杰希喜欢到他喜欢王杰希能不喜欢他,能离他越远越好,因为距离他越远,王杰希就越有可能过上幸福的生活,那就是他最希望的,他这么喜欢的人,他不想王杰希被言语中伤,不想王杰希纠结难过,也不想他被自己伤害。

王杰希像是懂了什么,表情有些黯然,又问道,

“如果这次我不回来,你是不是一辈子都不会去找我?”

“我…”方士谦又欲言又止了,他知道答案是肯定的…

他和王杰希好像一直都是这种关系,王杰希好像一直都在等他找他。

小时候他说王杰希你乖乖和你爸回家,叔叔每天都去看你,王杰希就听话的回了家,但他当时因为各种无聊的理由,再没去找过王杰希,王杰希一等就是十年。

十年之后王杰希说你会喜欢我的,然后等着他承认,这次倒没等多久,王杰希用了套路,很快就等到了方士谦承认。

在他们交往的那时候,方士谦也和王杰希许诺过要永远在一起,但他这三年来确实从没想过要去找王杰希,如果不是王杰希自己回来,王杰希又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想到这里,方士谦有些内疚,他现在知道王杰希刚才没有自信是源于什么了,王杰希是觉得他一直没来找过他,怕他已经不喜欢他了。

方士谦内疚后就容易心软,他的理性就不怎么能压制住感情了,他看着王杰希一脸的失望,说“你再等等,我会去找你的。”

王杰希的表情开心了点,但还是说“我又要等十年吗?”

“不会的。”方士谦说。

“可我一天都不想等。”

“那你想怎么办?”

“和好吧。”

方士谦没说话,率先站起来走了出去,王杰希也跟在他身后出了麦当劳,两人站在路口都不知道下一步要去哪儿。

“去你家看看吧。”方士谦说,一方面他是真的想了解下王杰希现在的生活,其次他主要还是想看看,王杰希和他那个同学是怎么睡觉的。

知方士谦者当如王杰希,他说“你别又吃醋,那就是我同学,合租关系。”

哼,合租我们以前同居过的房子吗?方士谦还是别扭,可王杰希都给他解释了,他也说不出什么。

王杰希路上就说他同学已经睡了,他没带钥匙,回去就会吵着对方为由,非要去到方士谦家,方士谦边说着你别来边让王杰希跟着他,标准的欲拒还迎。

站在自己家门口,方士谦回头看王杰希,很严肃。

“做好准备了?里面可真有你表弟。”

王杰希看着方士谦,对他的话是一句都不相信。

方士谦没再逗他,打开了房门,一只橘猫跑了出来,在方士谦腿上蹭来蹭去,方士谦向来抵挡不住可爱事物的卖萌攻势,蹲下身抱起了橘猫,抬起它一只爪子,对着冲王杰希笑笑,说,喵~

王杰希面无表情道“你卖什么萌?多大人了?”

看着王杰希那张带着少许嫌弃的脸,方士谦也收起了笑容,把他猫儿子,王杰希的猫表弟放地上去了,橘猫跑了,王杰希也在他家四处转悠了着,方士谦自己住,家里有点乱,他不太好好吃饭,到处都乱七八糟的,王杰希看着方士谦桌子上一本本资料,问道“你在家办公?”

“嗯,偶尔接点工作。”

王杰希说方士谦你堕落了,方士谦心说你以为我是因为谁?他选择当个自由职业者就是为了能避开那些对别人私生活胡乱评论的同事。

确实,他隐隐还期待着他和王杰希还能重归于好。

方士谦家里只有一个房间一张床,方士谦想睡沙发王杰希不让他去,只要两个人一起睡床,方士谦本以为现在的一起睡觉和过去是一样的,虽然第二天早上他们总会抱在一起,但其实也都是就盖着被子纯睡觉而已。

可当方士谦洗过澡后,王杰希正在脱睡衣,一个扣子一个扣子的解开,动作又慢又有着无意识的撩人,方士谦至少觉得王杰希肯定不会这么脱给他妈看。

看王杰希动作的熟练程度,方士谦不禁怀疑王杰希过去过的是什么生活,忍不住说他,

“你才多大?毛还没长齐呢还想学人家脱衣服。”

“我长齐了。”王杰希说,或许是灯光问题,方士谦觉得他脸又红了。

 


TBC



评论(35)
热度(8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