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真的假的?

【喻王】攻略直男需要从长计议27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面对王杰希的怀疑的目光,喻文州强装镇定,说道“杰希,我是喻雯舟阿,不然我还能是谁?”

王杰希仍旧直视着他的眼睛问“你是叶文州吗?”

“什么阿…杰希你竟然觉得我是男生吗?”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冷静下来后,喻文州十分庆幸他长期锻炼出的演技,让他这时既没紧张到语无伦次也没笑场,反而十分严肃认真的问着王杰希。

王杰希看喻雯舟生气的很真实,心下也有些犹豫,摸摸下巴小声说道“我本来不信,可是女生怎么需要刮胡子?”

喻文州差一点就又要笑场,直男到一定境界也是有点可爱,之后喻文州花了很大的心力给直男王杰希普及了一下女生也需要刮胡子,而且稍有不慎也可能划破下巴的知识,又佯装恼怒地表示了他对王杰希竟然会以为他是男生的不满。

直男如王杰希,看见一向温柔的女友生气,根本顾不得再深究女生到底会不会刮胡子还划破下巴的问题,有些尴尬的认错道“对不起,我不该怀疑你。”

喻文州内心庆幸又逃过了一次掉马危机,也想亲亲看上去有些茫然却在向他低头认错的王杰希,可表面上还要继续生气“谁和你说的?你怎么会相信这种话?”

面对女友的质问,王杰希更不知所措,他们交往这么长时间都没吵过架,这是王杰希第一次看到喻雯舟对他冷下脸,他再开口时都有些吞吞吐吐的“是方士谦上次说的…”

“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你都不知道我是男是女吗?”

戏要演就要演足全套,喻文州克制住他想和现在说着“你别生气了,你想让我做什么都行”的王杰希等会在车上来一发的冲动,冷静下来说“杰希我还有点事,先走了。”

王杰希不会说挽留的话,只在喻文州站起来时拉住了他的手腕说“雯舟你等一下。”

喻文州不解,问“怎么了?”

“你还和我分手吗?”王杰希抬起头看着他,眼神中有真诚也有不舍,让喻文州又心动了一下,真是可怕的直男…

“不分了。”喻文州说,他怕自己再待下去会失态掉马,快步离开了。

 

喻文州刚到家就收到了王杰希的信息,王杰希再次和他道了歉,还说作为赔礼道歉下周要请他吃饭,还给他准备了礼物,他对礼物倒不是很感兴趣,王杰希只会送包送鞋,包都是女包,鞋都是高跟鞋,都是他平时完全用不上的,但能再见到王杰希还是让他十分开心。

喻文州回复时再次强调了他是女孩子后,也表示对他之前不告而别的歉意,但他还没摁下发送键,就又收到了方士谦的电话,对方声音听上去满是怨念,一看就知道刚刚已经被王杰希兴师问罪过了。

“你到底是个什么妖孽,我儿子竟然信你不信我。”

最被王杰希信任的喻文州有些小得意“是阿,我是杰希的女朋友嘛。”

“祝你们早日分手。”方士谦说。

喻文州也不在意,又问道“对了学长,你出卖了我,你要怎么补偿阿?”

“你想让我怎么补偿?给你买新裙子吗?”

“我不太信你的眼光,不是啦,还有更重要的事需要你做。”

之后喻文州就把他接下来的计划都告诉了他不太好用的外挂方士谦,他现在的计划是双线的,男号的他和方士谦绑定上线,负责在王杰希面前刷存在感,从陌生人变成好友,顺便让王杰希卸下他对同性恋的偏见,而他女号的任务相对简单,只负责缓解他日常的王杰希接触不足,和王杰希亲亲抱抱,以及赶走王杰希身边的那些妖艳贱货。

经过今天的事,喻文州认为他女号的存在还是很有必要的,喻雯舟才刚下线没几天,王杰希就有了新约会对象,而王杰希没什么套路章法的撩才最为致命,女号的他得好好守护王杰希的贞操。

方士谦听过后沉默了一下才说“王杰希要知道你在双线追他,真猜不到他会感动还是害怕。”

“希望他会感动吧,学长你会帮我吗?”

方士谦的意思很明确,他说喻文州先生,要选女团的话我一定pick你,但你让我当你男朋友,哥哥我实在是做不到。

喻文州开始卖惨说,方士谦学长,我能不能追上杰希真只能靠你了。

方士谦说,靠我不管用,你去找叶修,他有办法。

只会互相卖的直男,喻文州无语了一下,又说,那好吧,我就随便找个理由说我和你分手了,你就别管了。

“不行,你肯定又和王杰希瞎说。”方士谦马上拒绝。

“那就看学长帮不帮我了。”

方士谦思忖了一下说“帮你也可以,但我还是觉得你这样早晚要出事。”

骗王杰希太简单了,如果你不卖我就暂时不会…喻文州想,但他还需要方士谦,就还得顺着说“所以需要学长你帮我嘛。”

方士谦却没接话,只说道“王杰希不止性取向钢铁直,他脑回路也挺直的,你这么多计划他估计想不明白也理解不了,你不如好好和他坦诚说清楚,没准还有机会。”

虽然方士谦说是知子莫若父,喻文州却不信,他其实也不想把事情搞得这么复杂,可他过去也不是没坦诚告白过,结果除了知道王杰希是彻底的恐同之外,把好感度从一降成负一千外,什么也没得到,而以王杰希目前对同性恋的接受程度和对他的好感度,他不觉得现在他再去直接告白会有什么改变,况且在告白前他还要先坦白他骗过王杰希,到时候王杰希不恨他一辈子都算好的。

“以后我会和他解释清楚的。”

方士谦仍然觉得不乐观“而且…如果王杰希真的掰不弯呢?你这强行掰也不太好吧。”

强行掰弯直男,确实是只为满足自己一己私欲却害了人家一生的,很自私也很不道德的行为。

可喻文州不觉得自己多自私,他只是喜欢王杰希,如果现在有个王杰希真心喜欢,也真心喜欢王杰希的人,他会主动退水,可现在不存在那个人,如王杰希他妈担心的,和王杰希在一起的女生大多是为了他的钱,对他没什么真情实感,可他不是,他看中的是王杰希这个人,他喜欢王杰希的灵魂,也喜欢王杰希的身体,甚至连王杰希偶尔的直男癌他都很喜欢。

而王杰希显然也喜欢他,王杰希不喜欢的只是他的性别,这让他怎么可能心甘情愿的放手呢?


TBC


好久不写这篇好不习惯阿…

然后…不自觉的给谦哥加了戏份

评论(22)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