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喻】网恋⑦





王杰希,作为一个认真负责把振兴微草作为己任的联盟好队长,同时也作为一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他觉得自己有责任在看到对着电脑一脸愤怒表情的方士谦时,走过去问一句你这是怎么了。

“喻文州,他又骗我。”

王杰希皱皱眉,看着正扭着脖子左右活动着脖子随时准备要找飞去蓝雨找喻文州拼命的方士谦问,此话怎讲?

方士谦深吸了口气,平缓怨气“你知道吧,他之前用那个美人鱼的号骗我感情。”

“嗯,假扮女生,喻队为了夺冠也是真拼。”王杰希感叹着。

“不是感叹他多鞠躬尽瘁的时候吧?他骗的是我诶!”

“好吧,那这次呢?”王杰希无心在这个问题上和方士谦多作纠缠。

“这次…”方士谦点开桌面上聊天窗口的个人资料说“就这个,比目鱼,喻文州说是给我介绍的女朋友,其实也是他的小号!但你看他连生日血型都没改,也太不走心了,以为我多好骗阿…”

王杰希对着那个二次元萌妹的头像沉默了几秒说“不是美人鱼就是比目鱼,他家是开水族馆的?”

方士谦很崩溃“名字不是重点,美人鱼比目鱼还是八爪鱼什么都不重要,关键是他又骗了我一次。”

“哦,那你也骗他一次不就平衡了?”王杰希随口给出建议,然而方士谦一听眼前一亮。

“有道理!”

说着,方士谦就在和比目鱼的对话框里打出了一行字。

冬虫夏草:比目鱼,你好,可以当我女朋友吗?

“你这是…”王杰希不解,说这是告白吧,可这问法也太像ws男了吧?

方士谦双手交握,撑着下巴,盯着屏幕等待着那边比目鱼的回复,说“我先要让他成为我女朋友,然后在我对他无微不至的关心下爱上我…”

“让一个男人当你女朋友?”王杰希更疑惑了,心里琢磨着是不是最近给方士谦的训练任务太少了。

“…然后我再告诉他这一切都是骗局。”

真是严谨的计划,且不说他会不会爱上你,喻文州会同意都奇怪了,王杰希想,但在下一秒就被打脸了,喻文州回复了方士谦的消息。

比目鱼:好ww

那一刻方士谦的表情很微妙,先是震惊,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竟然真在一句话内就收获了一个女朋友,再是得意洋洋的,脸上仿佛全写满了【你看哥魅力无穷大吧?】几个大字,然后也许是突然想起来对方是那个可恶的喻文州,神情很是愤慨,最后又变成了一张乍一看老谋深算的奸诈脸。

看着手指在键盘上飞快移动,正专心致志地用笨拙的调情技巧和喻文州增进感情的方士谦,王杰希,作为方士谦在这混乱的世界中唯一纯洁的朋友,第一次觉得他不懂方士谦,更不懂喻文州和方士谦之间的这场莫名其妙就开始了的网恋。

 

冬虫夏草:你在干嘛?

比目鱼:刚洗完澡准备睡觉啦,你呢?

冬虫夏草:我在想你。

比目鱼:///////(捂脸

冬虫夏草:真的,你今天有想过我吗?

比目鱼:…有…

冬虫夏草:那就好,不早了,你早点睡吧。

比目鱼:是啊是啊,方神也早点休息哦!

冬虫夏草:我数一二三我们一起睡。

比目鱼:好w

冬虫夏草:1。

冬虫夏草:2。

冬虫夏草:3。

冬虫夏草:希望我们会在梦里相遇,要梦见我。

比目鱼:……会的。

锁上手机后,喻文州闭着眼睛呆了好久也没睡着,这个突然反常的方士谦,让喻文州不禁思考着他的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

比起之前和美人鱼那聊几个月都说不到重点的聊天方式,方士谦这次的追人方案明显激进了很多,他在刚加了比目鱼后就略过相互了解的阶段直入主题,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也是像赶时间一样,用着不知道那个年代的言情小说里的男主角的台词,把我好想你我爱你像口头禅一样每天对他说好几遍,酸的…简直都让人起鸡皮疙瘩…

但除了不太会聊天很容易把天聊死外,方士谦应该算是个传统上的标准好男友,像方士谦会一天几次的关心他的饮食起居,像方士谦会在他纠结烦恼的时候无条件站在他这边,像是喻文州有一次只随口提到他最近有点咳嗽,方士谦就直接发来大段语音,问他严不严重有没有吃药让他多喝水多吃水果,声音还很着急的样子,还想要管他要地址,亲自飞来照顾他,在喻文州强调了好几遍他已经好多了并让方士谦别担心好好准备比赛后,方士谦又很懊恼地说,要是我在你身边就好了。

再像是方士谦还构想过和比目鱼的未来,他说我会在赛季结束后公布我们的恋情,他说就算有人会反对我也会站在你前面保护你,他说你相信我我会让你幸福的。

这些种种,让喻文州虽然明知道方士谦追人手法拙劣俗套相当直男,但在接受方士谦的那些笨拙耿直的关心时,要让从来只会关心别人的喻文州说他真的完全没放在心上只当这一切都是他开的一个玩笑,也未免太不诚实了,他每次比往常快了几秒的心跳都不同意。

如果,只是如果,喻文州想,如果方士谦在知道比目鱼其实是他喻文州后,还能笑着说,没想到还是你阿真好,那就太好了。

完了,终于有了困意的喻文州绝望地想,其他不说,有一句话方士谦是说对了,他今天晚上做梦大概是真要梦见方士谦了。


评论(12)
热度(69)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