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第七年的见异思迁⑧

              

方士谦是根本没当回事。

在演艺圈混久了,压力太大,他也习惯性的游戏人生,见到好看的合眼缘的都想去撩两句,可撩完也就完了,时间正好的还可能再一起吃顿饭,碰不上的基本也就不再有交集了,就连对方再联系他时,他都可能问人一句你是?

他也从没触及过底线,最多也就是搂搂抱抱勾肩搭背,所谓的热吻都是假的,当然也不排除他喝醉了之后神志不清时来过真的但他不知道。

而这次的事吧,更不叫事,这还是导演和两边经济人有意而为之的。

张新杰成熟稳重寡言少语,而方士谦本来话是不少,可自从开拍那天开始,他每天结束拍摄后就坐在角落里玩手机,谁也不理了,这就让两个人看上去都有些高冷,关系也很明显的不太合。

为了炒热度,双方经纪人和导演一商量,就来了这么一出,故意让方士谦和张新杰摆个亲密姿势,让他们已经找到了娱乐编辑拍下来,第二天再写个新闻说他们这部电影的两个男主角私下关系良好,然后再上个头条热搜,很完美。

可结果呢…第二天没热搜没新闻什么都没发生,让众人很失望。

第二天方士谦刚化好妆,就听到外面一片嘈杂,人人奔走相告说,王氏集团王总来了。

这次的电影本来就有王氏集团的投资,王总过来视察一下看看进度也在情理之中,但平时王氏集团一般都会指派市场部或者公关部的人来,王总亲自过来还是头一次,全剧组从导演到场务都打起了精神。

当然,最精神的还是方士谦,在他的视角里,王杰希肯定是看多了他的自拍,难以抵挡他的帅气与美貌,按捺不住才来探他班的。

果然很快王杰希的短信就过来了,让他出来车里见。

方士谦和助理打了声招呼就跑了出去,王杰希坐在车里,和说着“金主你想我了吧?”求拥抱的方士谦不同,王杰希见到他后面色不善,只给他看了那张照片。

“怎么了?”方士谦看了看,不明白。

“我劝你离他远点,张新杰背后是韩文清,黑道背景。”

“这我知道…”方士谦点点头。

王杰希觉得他不知道“这次幸好是我发现及时,给压了下来,要传出去让韩文清知道,今天我来就是给你收尸了。”

“哦……怪不得呢…”

方士谦想笑,他金主办事效率实在太高了也太在意他了,让他们想故意炒作都炒不成。

“你笑什么?”王杰希皱眉。

“我们是故意的,导演说要炒点热度,结果被你拦下来了。”

听到炒作这个词,王杰希心里的怨气平息了点。

“你还用炒作?”王杰希问。

方士谦说“为艺术献身。”

接下来的话题就不是那么崇高了,王杰希拿出了他们的离婚协议,连笔都准备好了让方士谦签字。

“你不是说以后再说吗?”方士谦不签。

“现在就是以后了。”王杰希说,又把离婚协议往前推了推。

方士谦攥着笔问“我怎么做你才答应不离婚?”

王杰希其实自己也说不好他到底想要一个什么样的方士谦。

但他知道他肯定不想要的是什么。

他不想要只喜欢他的钱与资源把他当哆啦A梦的方士谦。

他不想要实名演绎霸道总裁大娇妻说金主快来我们为爱鼓掌啪啪啪的方士谦。

他也不想要嘴上说着喜欢他,下一秒就和其他人卿卿我我的方士谦。

想来想去,他最想要的还是个会给他叠星星当生日礼物,还陪他看星星说要当大明星让他看到的方士谦。

可是那个方士谦已经不在了。

 

王总千里迢迢来了,晚上导演要请王总吃饭,导演是很套路的人,光带着一众工作人员还不够,特意还叫上他们剧里想要力捧的两个小新人,言语间颇有希望小新人藉由王杰希上位的意思。

方士谦一听不乐意了,什么意思阿,嫌他金主有个白月光不够,还想再给凑个红玫瑰?

他是相信王杰希够洁身自好,可也挡不住有人故意投怀送抱,方士谦在化妆间里对要送他回酒店的助理说“你先回去,我等会去陪王总吃饭。”

没人知道他们间的关系,方士谦的助理也有点疑惑,问道“谦哥,是公司让你去的?”

“不是。”

“那谦哥你去干嘛阿?”

方士谦助理不信,以前也有赞助商点名要让方士谦陪吃饭,方士谦每次都大牌的不行,说要誓死捍卫自己的贞洁,虽然大家都认为他的贞洁早就没了,不过方士谦这么大咖位,说什么大家都只能应着,说好好好咱们不去就不去。

由于这次实在反常,他是兴致勃勃地卸了妆换了衣服准备去吃饭,他助理还放心不下说,谦哥你要是被强迫的你就眨眨眼。

方士谦无奈,心说要真是强迫,也是他强迫王杰希,他摆摆手说“你放心吧,陪王总吃饭我心甘情愿。”

王杰希却一点也不心甘情愿,方士谦是突然来了没一点征兆,他本来两边是那两个小新人,但方士谦一出场就把其中一个新人给挤走了,自己坐在他旁边。

他们俩难得一起同屏出现,还是在这种工作场合,王杰希还想和他装不熟,方士谦却不避讳,对他格外殷勤,又给拿湿纸巾又给夹菜的,一口一个王总叫得特自然特流利,而导演示意让小新人给王杰希倒酒,方士谦就先一步拦下来说“王总不能喝酒,王总你喝可乐吗?”

王总最爱喝可乐。

他们家里没酒窖没几百年的红酒,可多得是各种限量版的可乐罐,冰箱里的可乐也从没断过,王杰希过去还特意买过一个可口可乐的冰柜,还特意去寻过可乐的制作秘方。

有钱人总是会干让人理解不了的事。

不过这时喜欢可乐的王总就看了方士谦一眼,还在饭后翻了他的牌子,让他一起去酒店。

方士谦高高兴兴地跟了出去,留下一众目瞪口呆的工作人员,谁都猜不到大明星方士谦要干嘛。

其实方士谦想干的特简单,他就是想干。

但王杰希却想谈谈,他自己开着车,没直接把方士谦带到酒店,他们在中途就停了车,这边路上星星也挺多,王杰希仰头看着,露出一截完美的颈线,而再低头时,王杰希说“你记得签字。”

方士谦本来还以为今天能来一次刺激的,结果王杰希一张口又是离婚,他也有点委屈说“我都喜欢你了,你还和我离婚。”

王杰希不说话,觉得都是假的。

方士谦又说“你其实也不想离婚吧?你还不想让我死。”

王杰希还是不说话,方士谦没办法了,凑到王杰希面前说“王杰希,你要是也喜欢我你就眨眨眼。”

王杰希条件反射的就眨了眨眼。

TBC

评论(24)
热度(116)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