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喻王】两点一线⑥

         

谦喻王=喻王+方王







该如何和情敌相安无事的共处一下午呢?

喻文州听着浴室里传来的水声,头一次这么期盼着黄少天或者叶修能打个电话过来把他叫出去,然而,喻文州绝望地看着漆黑的手机屏幕想,叶修黄少天张佳乐孙哲平等等在B市的这些人就像是说好了一样,没一个人搭理他,嗯…喻文州又看了看和自己手机并排放着的另一个同样漆黑着手机更绝望了,也没一个人搭理方士谦。

换种角度想这也算是好事,毕竟他和方士谦的交际圈重合太多,真要被叫出去的话一定也是两人一起。

到目前为止,方士谦已经洗了十几分钟的澡了,最多再有十分钟,他就会从浴室出来,在那时,他将不得不和方士谦正面相遇,或平淡的探讨人生,或激烈的大打出手,只要对方是方士谦,那什么结果都可能发生。

王杰希在半个小时前临时去叫到联盟总部,预计要吃过晚饭后才回来,临行前王杰希也是一万个不放心,主要是不放心方士谦,千叮咛万嘱咐让方士谦千万别和喻文州吵架,方士谦真挚地保证他一定好好对待喻文州,让他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话是说的好听,然而一转头就对无辜笑着的喻文州露出了凶相,让喻文州觉得自己极有可能在这个下午被分尸冲进下水道。

这个下午是个考验,喻文州想,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有意而为之,之前他和方士谦总是保持着同一频率,他在方士谦就不在,方士谦要在他就不在,极少部分的情况下三人都在,但从没出现过他们俩在而王杰希不在的情况,在三人同居后,这是喻文州第一次单独和他的情敌独处一室,他的心情很复杂。

两攻一受这种配置的相处模式本就不多见,他们一直也都只是靠着王杰希在其中维稳才勉强能保持平衡,而当把两个点连起来的那条线不在了,喻文州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好吧,如果真动起手,他还真不一定能打得过方士谦。

水声停了,隔了几分钟,浴室的门也开了,方士谦头上滴着水,穿戴整齐地从里面走了出来。

虽然无论是喻文州还是方士谦都希望王杰希洗澡后穿的尽可能少,但他们自己在绝大多数的时候都会裹得严严实实,尽量不去辣对方的眼睛,这算是情敌间一种体贴和默契,已经成为了一个约定俗成的习惯了。

“你要洗澡吗?”

喻文州摇摇头,虽然深知方士谦这就是为了贯彻王杰希同志之前的中心思想,尽可能对他友好亲切,但他还是觉得这个话题的走向有点问题。

“不,你要出去吗?”

方士谦抓起桌上的手机看了看,面色失望,说“不出去。”

两个同居多日却连关系紧张连朋友都算不上的男子能做的事情很有限,并肩和平地看电视是不可能了,喝着茶谈天说地更是奢望,倒不是价值观或阅历的问题,只不过光是想想,就觉得无论开启什么话题,都会收获到方士谦不耐烦的瞪视。

他们家里并排有三台电脑,三个房间一间一台,方士谦先占了卧室的那台,喻文州无心和他抢,进了书房占了另一台,两人戴上耳机,登录荣耀,动作整齐划一。

一下午,两人都算得上是各得其乐,互不干扰,整个房间中呈现出一派和谐平静的景象,恍惚间三四个小时过去,两人除了进行过“你饿吗?”“我还可以,你饿了?”“嗯。”“等会点外卖吧。”“好。”和“喻文州你这手速退化的够厉害的,我退役这么多年都比你强。”“呵呵,那来切磋一下吗?”“你和治疗竞技场要不要脸?”之外再没任何对话。

晚饭是喻文州定的,喻文州对方士谦的品味一向不敢苟同,方士谦在国外呆了几年,对快餐的热爱不降反增,一说吃什么就是吃汉堡,如果放任方士谦订餐的话,那多半他晚上又要吃各种垃圾食品了…

喻文州点的是家楼下的白斩鸡,尽管收到了方士谦略带鄙夷的吐槽,喻文州仍然吃的津津有味。

吃完饭后,喻文州抬头看了眼表,说“都八点了,我给杰希打个电话吧。”

方士谦标准北京瘫地坐在沙发上懒洋洋地点头“打吧,要太晚了我就出去接他。”

电话响了好几声才被接起来,听到喻文州的声音后,王杰希先问了问他们这边的情况,得知一切如常后才说他那边也快结束了,马上回家。

喻文州刚挂断电话,就听方士谦在他身后说:“喻文州,今天他和我睡。”

“阿?可今天是我吧?”喻文州敢保证,他记得清清楚楚,今天王杰希应该和他睡。

“排是这么排的,但今天他和我睡。”方士谦理直气壮地说。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喻文州稳定了一下情绪说“为什么阿?”

“前两天他和你那什么完都特别难受的样子,我看了都心疼,我说你技术行不行阿?”

喻文州曾经认为人生中最尴尬的事莫过于和情敌面对面地坐在沙发上讨论床事,而现在,喻文州知道了,人生中还有更尴尬的事,那就是情敌对你的床上技术产生了质疑。

男人被质疑什么都不能被质疑床上技术,喻文州飞快反击“那方神你以后也记得戴套,总she里面他可能会发烧的。”

喜欢内SHE的方士谦脸有点红,带着【全世界只有我才真爱王杰希】的表情说“你还说我,你也别一夜折腾他那么多次了,适可而止吧。”

“你也是阿,我听他今天早上说话声音都哑了。”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锁柜子里的那些东西。”

“呵呵,你敢说你没用过?”

……

王杰希推开门时,看到的是一个很匪夷所思的场景,喻文州和方士谦相对而立,地上摆着各种套套、KY和被喻文州藏起来的那些小道具,喻文州笑得诡异,方士谦满脸不甘心…

“你们……”王杰希对现在的情况一头雾水。

“杰希,累了吧,来一起洗澡吧!”

听到喻文州轻柔的声音,王杰希不由地向后退了一步…


第五赛季对战微草的比赛结束后,喻文州心情持续很好,这几天,王杰希一直在给他传达一些很好的消息,像是微草国的公主大人还在因为衣服事件和他冷战,像是王杰希已经在认真思考和他交往的可能性,像是王杰希主动提出要在全明星结束后单独和他见面…

第五赛季的全明星赛是嘉世主办的,第一天的活动刚刚结束,喻文州就换下队服赶去了王杰希的房间,喻文州喜欢敌队队长王杰希的事全蓝雨人尽皆知,之前临出发去H市之前,黄少天还开了个动员会发动全蓝雨的单身狗为喻文州加油打气,祝愿他能够一举拿下王杰希。

喻文州也极有自信,和众人说好他告捷后一定回来请客。

喻文州有预感,这次王杰希说会私下单独见面是为了要给他之前的告白一个准确的答复的,而且有百分之八九十的几率是好结果。

站在王杰希房间的门口,喻文州深吸了口气,如同慢动作般地抬起手敲了敲门。

开门的会是王杰希吗?喻文州猜测着,一般情况下,王杰希都会和方士谦一个房间,虽然正副队同个房间是全联盟都约定俗成的,可喻文州一想到在他暂时涉及不到的领域,方士谦能比他看到更多神情的王杰希,就还是觉得很不舒服。

这时门开了,王杰希像是早预料到他会来一样,看到他后没说什么,只靠着门对他浅浅的笑,喻文州向房间里张望了一下,方士谦不在。

“杰希,一起出去转转吧。”

“好。”

也是巧,走到酒店大厅时,他们迎面遇见了不知道去哪里浪了终于回来的方士谦,喻文州保持着自己彬彬有礼的设定,对着方士谦那张已经堪比韩文清的欠钱不还脸叫了声前辈,而方士谦对他们的存在视而不见,像是什么都没看见一样和他们擦肩而过。

即使没有转头,喻文州也多少能猜到,此刻嘴长了一半想要打招呼的王杰希心情肯定说不上有多好。

如果他和方士谦不是情敌关系,那么喻文州或许也会替方士谦可惜,明明他抓了一手好牌,又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但他却把自己所有的优势通通丢掉,还没开局就自愿把王杰希拱手让给了他,刨除掉方士谦和王杰希微草正副队的特别关系,喻文州其实觉得方士谦基本都不能算是他的对手。

方士谦是个好治疗更是个好队友,但他性格上的缺陷也很明显:孩子气、多疑、占有欲强…这些漏洞太显而易见了,喻文州简直不屑于靠着这些漏洞去把他全面击溃。

“喻队,我有认真想过你之前说的事。”王杰希像是把话在心里演练过很多遍,刚一走出酒店就迫不及待地说。

“那结果呢?”喻文州低着头问,他确实有点紧张,事已至此,他突然发现他承受不了王杰希的拒绝。

H市冬天的夜晚有点冷,走在街上,两个人越走越近,不知不觉地手就牵在了一起,摩擦着王杰希冰凉的指尖,喻文州觉得自己手心冒汗。

“我想我们可以交往。”王杰希说,一句话说完大概三秒,喻文州却等了一年。

他内心的激动心情自不必说,但天色已晚,关键是之后该干什么,人的心灵总是天使和恶魔在共存着,一边是长翅膀的小天使,一边是挥动叉子长角的小恶魔,一边说放长线钓大鱼别把人吓跑了,另一边说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此刻不上更待何时…

但最终还是正义战胜了邪恶,刚交往就上床进度还是快了点,喻文州叹了口气,恋恋不舍地亲了亲王杰希的额头,把他送回了方士谦手上。



TBC

评论(4)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