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太阳,雨

【方王】恋爱操作团12

“所以说,你让我们带你和刘小别去海边玩?”

黄少天点点头“是阿,我没驾照嘛,方士谦你有驾照吧?”

“有是有,但我也不是司机阿。”

“你不是老司机吗?你就说你想不想挣钱吧?想挣钱就这么多废话,等我跟你说细节。”

“想挣钱,您请讲。”

这次黄少天的需求比起以往都更复杂了一些,事情的起因很简单,黄少天有天突发奇想约刘小别一起去海边,而刘小别也脑子一抽就答应了,黄少天觉得难得有这么一次和刘小别朝夕共处的机会一定不能白白被浪费掉,至少在海边的这两天他和刘小别至少要达成告白牵手拥抱等等成就…

“努努力,你也有希望一举把他上了。“方士谦一脸诚恳过来人状。

黄少天不耐烦地挥挥手“你懂什么叫放长线钓大鱼吗?今天上了他明天他可能就跑了,得不偿失你懂不懂?“

方士谦说着好好好示意黄少天快继续,王杰希则在另一边边整理着韩文清的资料边想,放长线钓大鱼这句话他可太懂了,他一直都是这么做的,可收效甚微,他线都快放完了,鱼还没收网呢。

这句话是没错,可能不能钓上鱼来的关键有时候不在于线,在于鱼,有的鱼吧,就是傻,他既不知道线上的是钩,也不觉得那是个饵。

说句不好听的,方士谦就是这么一个超级愚的人,他每天都会在王杰希身边转两圈,撩一撩,可就是不上钩,能活活把人急死。

说起来他们抱也抱了,亲也亲过,告白也模拟过好几次,手更是不知道牵过多少回了,王杰希觉得他们的关系早已超过了兄弟的标准,即使用情侣的标准来衡量也不为过,可方士谦就是死认好朋友好哥们这个说辞不松口,看上去连个转机都没有,王杰希也认不准他是不是在装傻。

如果方士谦是个恐同的直男也还算可以理解,但问题是方士谦帮数位同志朋友们解决了感情问题,都算的上是位同性恋之友了,然而麻烦的点就在于,如果是放在除他以外的任何人身上,方士谦都会啧啧两声把这种天天又亲又抱的男男关系定义为,有基情。

可真到他自己身上,他反而就只会一天到晚的说,很正常阿,因为我们是好朋友阿对不对?

对什么对?谁家好朋友是要每天晚上手拉手搂着睡觉的?

方士谦那边还在继续着,在黄少天进行过一番长篇大论后,方士谦傻傻地愣在那里看着黄少天,手上永远转个不停的笔都掉在了地上。

“你等等等等等等…黄少天,我总结一下你的话,你的意思是,让我和王杰希刺激下刘小别?”

黄少天点头“嗯嗯嗯,这次你们俩千万不要顾及我们的感受,你们就尽量放飞自己就好,能多恩爱就多恩爱,好好在我和刘小别面前秀一波Heart!我一定不让你赔钱,对了对了,从现在开始你是我表哥,你对象是我表嫂……”

方士谦对自己和王杰希的关系转换很无措,他下意识地瞥了眼王杰希,果然王杰希和他像心有灵犀一般也抬起了头,两人四目相对,目光交错间竟有些尴尬…

“我跟你说多少次了,我和他不是那种关系…”

黄少天没想听他解释,反而很严肃地批评了他“方士谦你这就不对了,是恋人就承认嘛,现在这个社会这么宽容又不会有人歧视你,你看你这样弄的人家多伤心。”

伤心吗?方士谦又看了眼王杰希,确信他没从王杰希那似乎永远都波澜不惊的大小眼中看出任何伤心的情绪才又说“好吧,我大概明白你的意思了,具体的我再想想,咱们现在的角色有点错位,讲道理,我才是恋爱专家…”

黄少天也很好说话“你是就你是,但你记得,我们的宗旨只有一个,就是让我告白成功,你们俩全程给我当助攻就行了。”

 

回想起来,装情侣这种事王杰希和方士谦过去也不是没干过,虽然,王杰希的本意也不是如此…

那还是在他们高中毕业前夕,毕业季一向也是表白季,很多少男少女们抱着再不告白就再也没机会了的想法纷纷跑去和自己的男神女神们告白,成功了当然最好,失败了也无所谓反正毕业后就谁也见不着谁了,怎么想都不亏。

王杰希和方士谦都已经被告白过好几波了,两人不堪其扰,都从最开始的委婉拒绝进化到一见到对方有要告白的意思就直接逃跑…

但逃跑也不是长久之计,一天王杰希一个没留神还是被几个女生堵了个出其不意。

在王杰希被告白时,方士谦从不介意成为电灯泡,他就站一边推着自行车玩手机,一脸的幸灾乐祸一脸的看热闹不嫌事大,在心里猜测着王杰希几分钟能结束战斗。

这次也不知道为什么,王杰希就一时没想开,和姑娘说他有喜欢的人了,方士谦表面盯着手机实际也一直在旁边竖着耳朵听着呢,一听这与以往不同的新鲜答复来了精神,凑过来比人姑娘都激动地追问说王杰希你有喜欢的人了?你喜欢谁?我怎么都不知道?

王杰希看看他,说,我喜欢你。

同样是告白,这次方士谦的懵逼时间比他被姑娘告白时要多出了二十倍,他和其他围观群众一样僵直了将近一分钟后,突然扑上去环住了王杰希的脖子,说“我也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王杰希在方士谦肩上蹭了蹭,点头说,嗯。

围观众人鼓掌,王杰希微微一笑,方士谦笑得开怀。

事情到这里原本就是HAPPY ENDING了,如果之后方士谦没有说话的话。

“你这主意好诶,这样咱们以后就都安全了。”回家路上方士谦说。

王杰希一听他这话站定了脚步“你说什么?”

方士谦回头看他,一副了然的微笑“就是咱们装情侣的这个想法阿,真不错,咱们是情侣的话就再不会有女生跑来告白了…”

王杰希打断了他,机械地重复着“装情侣?”

“对阿,你看我多了解你,你一假装告白我就明白你什么意思了,咱们配合默契,演技都及格…”

你到底了解过我什么…王杰希沉默了,他的告白是出于十足的真心,却被方士谦无心的践踏了。

TBC

评论(32)
热度(2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