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方神开始直播看全职高手了!

LZ【方神开始直播看全职高手动画第七集了!】

 

1L

不奇怪,方神之前就在微博上说了,第七集他一点都不期待,也就看过一百来遍吧。

顺便光是今天方神就连发了十条微博,分别是【开播前十小时的王杰希和方士谦.JPG】【开播前九个小时的王杰希和方士谦.jpg】【开播前八小时的王杰希和方士谦.jpg】……【在善良前辈的鼓励下显得有些羞涩的王杰希.jpg】【阻止前辈继续发微博的王杰希.jpg】…

好吧,同时通过配图我们可以知道,方神为了这一集几乎彻夜未眠,最后还来了一发转发抽奖,奖品是一个他自制的王杰希等身抱枕,挂了一会他就反悔了= =

 

2L

方神快给吾王打CALL!

 

3L

方神的直播开始了!

方神:我是方士谦,正在准备看全职高手第七集,总体来讲,我对动画的制作水平还算是很满意,从之前的预告上看,王杰希是足够还原的,至少没崩人设,大小眼还在。

4L

方神果然还是只露声音不露脸阿…我对方神的外表还是太好奇了!动画他竟然都不出场露个脸吗!哪怕以王队家属的身份也好阿!

 

5L

看着【准备参见爸爸!】【看方神看他男友!】【方神你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吾王要刷叶神了哦!】【方神你站哪个CP?站不站叶黄?站不站高乔高?站不站王我?】的弹幕,方神哼了一声,说别急看完这集就去写同人,这集看的高兴就开点文。

 

6L

同人大手方士谦要开点文了!欢呼爆炸!!

 

7L

李涛方神又要写什么CP什么PARO了…

直觉他不管写什么叶神都会落得BE结局,毕竟第七集预告里叶神和王队的分镜实在是…

当方神看着屏幕中那些不止是巧合还是制片方有意而为之的叶王镜头时,他会不会觉得吾王的外套格外的绿,他也格外的绿…

 

8L

不会,弹幕上也有类似的,但方神说了,我很相信王杰希,王杰希说过的,叶修很土,而我非常时髦。

 

9L

并不知道用十字架打人有什么时髦的。

 

10L

叶神注定会被写成一个妖艳贱货了。

 

11L

方神求点文!想点个王不留行防风带一堆修鲁鲁环游世界的文!

 

12L

那我想点个方神因为看第七集吃醋而在吾王回家之后和吾王酱酱酿酿的文!

 

13L

想看方神是达拉崩吧班得贝迪卜多比鲁翁,吾王是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的故事!

拜托了方神!

 

14L

趁着OP播放的时候,方神去抱了个修鲁鲁过来。

很有爸爸带儿子看妈妈打架的既视感。

 

15L

哈哈哈哈无处不在的修鲁鲁,方神每次在微博发图时都必带修鲁鲁,不过之前修鲁鲁基本都和王队铜矿居多,像是【王杰希抱着修鲁鲁看电视.jpg】,【王杰希不想和方神对话并向他投掷了一个修鲁鲁.jpg】【王杰希搂着修鲁鲁睡觉.jpg】【方士谦搂着王杰希和修鲁鲁睡觉.jpg】等等…

 

16L

方神之前还发过微博抱怨说不知道修鲁鲁可爱在哪儿让王杰希那么喜欢,后来隔了没几天就又发了一条说修鲁鲁是挺可爱的,王队转发评论说,那你也不能天天抱着修鲁鲁。

 

17L

看前半段叶黄部分时,方神看的还挺认真…

方神:暂时先站个十分钟的叶黄吧,也能凑个神烦组。

 

18L

而当煽情的部分过去,叶神要向黄少收网费时,方神:我要是黄少天就把十块钱扔叶修脸上。

 

19L

吾王出现了!!!!怎么这么帅!!!!!即使是车前子的小号也先跪下叫几声爸爸!!!

 

20L

边看着吾王打叶神小分队,方神边为我们讲述了一个秀恩爱的小故事。

方神说:过去我还在微草的时候,夏休期经常和王杰希一起埋伏叶秋他们,我们的战术通常都很简单粗暴,就是他在前面打叶秋,我在后面给他补血这样,他偶尔也会使出魔术师打法…

突然感到一丝虐的气息,现在的吾王是单枪匹马的在战斗阿…

方神:不过我们公正客观的讲,对于王杰希来说,这些人还是比较弱不禁风的。

我就问一句,这话哪里公平客观了?

 

21L

一秒打脸…果然27级的魔道学者打散人还是有点吃力。

看着车前子被打翻在地,我眼睁睁的看着方神在弹幕上刷了一串666666666。

 

22L

啊啊啊啊!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看见吾王的手了!

我看见吾王的下巴了!!

我看见吾王的鼻子了!!!

我看见吾王的眼睛了!!!!

我听见吾王的声音了!!!!!

蜜汁苏!!!!!

 

23L

方神:好的,那条围巾是我送的。

说的挺漫不经心的,有本事你别笑阿!你在得意什么啦!

方神又说:他那天的发型是我帮忙吹的。

好好好,知道你们是一对了!

 

24L

看到车前子就感觉看见了我自己!我也有一整墙的微草和王不留行的海报!吾王也请给我签个名吧!我全身上下你想签哪里签哪里!

 

25L

方神表示他已经在吾王的全身上下都签过名字了!

 

26L

方神不屑:戚,他这就叫迷弟了?

说着,方神就拿出了他的六位数周边,立牌挂画人型海报等等,充分让我们见识了一下什么叫真正的迷哥。

 

27L

行行行!方神我们知道厨不过你…

 

28L

视角切换到了叶神那里,方神按了暂停。

方神:也就那样吧。

啊啊啊啊啊啊!!方神什么叫也就这样吧?吾王帅破天际好吗!你见过这么帅这么苏的大小眼吗!

 

29L

楼上先别急。

首先他这么帅这么苏的大小眼他天天见,其次方神说是这么说,你没看他又把进度条拉回去了吗?

他又看了一遍。

 

30L

方神:这王杰希还挺帅,给钱了吧?

说的和他平时见的都是假王杰希似的= =

 

31L

按方神的话说,一遍看剧情,一遍听声音,一遍看动作,一遍看眼睛…

在大庭广众之下,方神就这么看了十遍他的男朋友,我也跟着他看了一下午的王队,我发现我和方神一样,都看不腻诶。

每次都说【真是最后一遍了】,可在看完后,手指又很诚实地把进度条拨了回去。

 

32L

到方神可以顺畅地把吾王的台词都背下来时,终于可以看之后的剧情了…

吾王说要去打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时超帅啊!!!还有最后回眸时的邪魅一笑!!苏死我了!!!王杰希我想嫁给你!!

 

33L

方神: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才不是叶修,明明就是王杰希,攻略他花了我多少时间阿。

然后又拉回了进度条。

 

34L

用时三小时,方神终于完整的看完了全职高手第七集。

方士谦V:荣耀史上最帅队长!给微草战队打CALL!

 

35L

吾王回复他:说的好,回去等着领赏。

评论(36)
热度(6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