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性无差别拉黑

“这个点,切入。”

“在未来等着你们!”

“嘛,他还真强啊,不过可惜我要失约了,下赛季见咯。”

“杰希,微草和王不留行就一并交给你了。”

“拜托你一定不要让队长失望!”

“不要输得太难看了。”

“这才刚刚开始呢,接下来才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别开玩笑了,他不会孤单一人的,他还有我们。”

“赌上魔术师和治疗之神的名号!”

“我会带上你的份一起努力。”

“上吧,目标,最强BOSS!”

“我相信是叶秋。”

“也许不信任只是因为我更习惯与你做对手。”

“微草可是两届冠军得主。”

“英杰,担负起微草的未来吧。”

“喂喂王杰希,这样的话比赛都交给你就好了。”

“如果把你当作榜样而不是靠山的话。”

“请用你最舒服,最擅长,最习惯的方式去表现吧。”

“就这样以不可阻挡的方式去前进。”

“其实我也,会累的。”

“那就是透支。”

微草总计398场比赛,微草队长无一缺席。

评论(20)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