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问箱 



今天没更新了,玩下这个




写文的时候会听歌嘛?看朗少经常分享歌来着的。

会的!写文的话bgm很重要!影响整篇风格~


 爱不爱我?哈哈哈哈开玩笑啦。郎少你平时都是什么时候码字啦?感觉你好勤奋啊超级爱你比心❤❤❤

当然爱你!!平时都是下班之后写的d~最近不用加班,确实很勤奋!


发现大大写的几乎都是长篇,大大有考虑短篇吗?♡

其实我短篇比长篇多得多…长篇大概只是篇数多所以显得多ww


太太你为什么这么可爱?∠( ᐛ 」∠)_

这个问题真不好意思答,可能因为我不喝碳酸饮料吧!


哈喽朗少晚上好!吃饭了吗?马上就是七夕了,今年是一个人过吗(~\(≧▽≦)/~还好是匿名问答瞎问也不会被打)

我当然要和我的同事们一起在加班中度过了~开心快乐!


请问太太有特别喜欢的作者或者书吗?

特别喜欢的书还是挺多的…这个说一晚上也说不完…

下意识想到的几本《我是猫》夏目漱石、《猎命师传奇》九把刀、《追风筝的人》胡赛尼、《银河系搭车指南》、《恶意》东野圭吾、《三体》刘慈欣、《绝代双骄》古龙…


郎少多角准备写到什么时候啊?还有那些已经停更好久的长篇是不是要弃更了啊?

多角不是已经没有人看了嘛…………

停更好久的长篇的话,有几篇还可能会更一更,好比说一个方王是官配的世界,好玩不如嫂子之类的…


郎少这段时间为什么那么勤奋啊?爱您!

就是最近没什么事压力又特别大,所以写文纾解压力,也当练手啦…

更重要的是,十分偏爱那篇,每天都有很多想写的…

最后,您?是因为你心上有我嘛2333


七夕快乐呀~郎少接下来有出本计划吗?

没有了…就…没什么可出的。


迷迷最喜欢的一定是我对不对=n=

会叫我迷迷的…我应该是最喜欢你!!mua


emmmm太太萌的是哪对cp呢?

本命方王、叶王、叶喻、叶韩、叶蓝、叶方、韩叶、周叶、江周江、双鬼、双花、孙肖、昊翔、林方、黄别…

大概主要是这些,除了方王外基本不会写其他CP,但可能其他CP会在方王文里作为辅CP出现…

评论(11)
热度(13)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