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谦喻谦/DAY26】网恋⑥



八角:美人鱼。

美人鱼:八角哥哥。

八角:……

美人鱼:前辈,反正都掉马了,让我们坦诚的面对彼此好吗?

八角:好,稍等,我换个号。

美人鱼:好…

冬虫夏草:喻文州…

索克萨尔:前辈,怎么了?

冬虫夏草:我昨天突然发现你这么多年真不容易。

索克萨尔:何出此言阿?

冬虫夏草:你看你天生手速慢,在蓝雨吊车尾,上赛季蓝雨也没夺冠,备受舆论压力,身边还有黄少天那个神烦话唠,真不简单…

索克萨尔:让前辈费心了…

冬虫夏草:前辈闲暇之余也要关心一下你们这些后辈。

索克萨尔:所以前辈打算这赛季让个冠军给蓝雨?

冬虫夏草:不,我是想说,你又要再受一年苦了。

索克萨尔:……

关掉对话框,喻文州揉了揉眼睛,感慨方士谦的差别对待,明明屏幕外的都是一个人,可他对美人鱼和对索克萨尔完全就是两个态度,对美人鱼时是个天天MUAMUA啾咪啾咪喜欢撒娇的小哥哥,而对索克萨尔,那就真是嘲讽全开了…

喻文州也不知道为什么时至今日他会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和方士谦聊下去,按理说,从他掉马的那一刻起,这场网恋游戏也该结束了,毕竟方士谦再单纯,喻文州也不觉得方士谦能在明明知道他是喻文州的情况下还和他就王杰希那个大小眼真是太讨厌了这个话题相谈甚欢视对方为知己,不每天上线骂骂蓝雨黑一波喻文州就已经感天动地了。

方士谦会提出见面在喻文州的意料之中,方士谦毕竟是以交往为目的诚心诚意地喜欢着美人鱼的,不在乎外表也好,不在乎性别也好,但总也要见个面,丑媳妇儿还得见公婆呢。

喻文州的原计划的宗旨是能耗一天是一天,只是越感受着方士谦对美人鱼的真情实感他越觉得一直这么骗方士谦实在是不太厚道,即使玩战术的心都脏,他也有点于心不忍了,没给人家一个真正的女朋友就算了,好歹也要让方士谦知道跟他聊的人是谁吧?

于是喻文州就答应了方士谦的面基邀请,从QQ上看方士谦的反应,喻文州似乎都能看到他是笑着睡着的,睡前也许还兴奋地骚扰了好一会王杰希,说不定梦里都在勾画美人鱼的外表,黑长直,大长腿,C杯…

想到这里,喻文州也情不自禁地笑了下,但转念一想,方士谦这么高兴都是因为要见他的梦中情人美人鱼,和他喻文州毫无关系,并且可能他还会是方士谦在美人鱼面前耍帅加分的工具,喻文州又收起了笑容,并不想承认他还蛮羡慕那个被方士谦如此期待的美人鱼。

在面基当天,喻文州虽没像方士谦心情那么激动澎湃,可相比以往也有些反常,他走进赛场时步伐沉稳潇洒,他和方士谦握手时笑容更灿烂了几分,就连最后站在自动贩卖机前等方士谦出现时他也调整过好几次姿势,以求出现在方士谦面前的是状态最佳的自己,尽管这些方士谦可能都没注意到。

至于这么做的理由喻文州也没想明白,方士谦是来见自己未来媳妇儿的,他呢?来见被骗了感情的敌对副队长的?

对于这次面基,喻文州之前也进行过设想,以方士谦的脾气,他极有可能恼羞成怒撂下一句【你这个大骗子,我讨厌你】然后转身就走,当然这个结果喻文州也没什么好抱怨郁闷的,只不过他在心里还隐隐希望方士谦能笑着向他伸出手说【原来喻队你就是美人鱼阿,真巧,我就是八角】的。

事实介于喻文州的这两种设想之间,方士谦仍然继续和他吃饭,还吃了不少,而且…方士谦纠结的点似乎只在于我情投意合好不容易聊到手的女朋友被你变没了…

 

在面基次日又一次划开手机,看到屏幕上空空荡荡,没有收到八角的任何信息后,喻文州叹了口气。

看着方士谦垂头丧气地离开的场景,喻文州多少能预料到他和方士谦的这场网恋也就止步于此了,方士谦没必要在他这个不可能成为女朋友的人身上浪费时间,他也该换个突破口去探寻微草的小秘密了。

说喻文州的内心没点小失落那真是不太诚实,是,在方士谦的诸多废话中是得不到多少情报,但他们的日常聊天加吐槽也是很令人心情愉快的,突然没有了每天方士谦的【美人鱼美人鱼】还真是不太适应。

然而,在第二天晚上,方士谦就又发来了信息,尽管对话主题是喻文州你真不容易,可短短美人鱼三个字就让喻文州的小心脏小小波动了一下。

聊过喻文州的悲惨身世后,他们间的话题更匪夷所思了,方士谦深更半夜地给喻文州发信息讲说他从来没交过女朋友,喻文州一看这深夜话题走向就本能觉得不太对,完了,这是要算账的节奏阿…

果然,下一句方士谦就说他曾经许过一个愿希望自己在21岁前交到女朋友,结果十八岁就进了微草,于是愿望达成的可能性愈发渺茫…然后他又说他在夏休期里终于遇到了真爱,他以为能和对方白头偕老共筑美好生活,却没想到对方的本体其实竟是蓝雨的方丈队长,一切都是幻影一切都成为了泡沫…

方士谦的感情史透明的和层白纸似的,全联盟都知道,因此喻文州没说话,耐心等着结论。

冬虫夏草:所以你快点赔我个女朋友!

索克萨尔:方神,你别激动,你知道,爱情都是可遇不可求的…

冬虫夏草:对,我能遇到一次爱情容易吗?
索克萨尔:……

冬虫夏草:结果竟然是你这个骗子。

索克萨尔:……

冬虫夏草:还我无疾而终的初恋。

索克萨尔:好吧,我给你介绍个女朋友。

边说着,喻文州边又找出了他的QQ小号,改了个名字叫比目鱼,他用这个号加了方士谦,还在验证信息上写说【方神好w我是喻队介绍让我加你的w】。

方士谦几乎是秒通过,看着方士谦发来写着【嗯…还不错的样子,勉强先原谅你】的信息,喻文州想,方士谦应该会觉得比目鱼也很萌萌哒吧…


TBC

评论(28)
热度(87)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