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微方王】一个喻王是官配的世界④

一个喻王是官配的世界①      

 一个方王是官配的世界①      

一辈子都在这个喻王是官配的世界?

这个问题王杰希还没想过。

他之前都只在纠结世界观的问题,他知道这个世界的运转不太正常,他无意中去了个喻王是官配的平行时空,在这里喻文州为了这好不容易可以和他结束异地恋的机会,几乎二十四小时和他黏在一起,而他曾经交往数年的男友方士谦,却只是他和喻文州之间的助攻,说不定他的小号还是什么喻王某个活动主页君的皮下。

即使王杰希认为这些事再不合常理,在这个世界里,他所谓的不合常理也都是常识。

全国家队都知道王杰希和喻文州早就在一起了,黄少天不会天天跑来找喻文州,叶修对他们用眼疾手快开玩笑,原本和王杰希交流战术的肖时钦一看见喻文州过来就主动避开,这些现象无疑都说明了,官配喻王的感情稳定,官配就是王道。

可就算是喻文州总因为他的回避露出受伤的表情,一见到他眼睛就放光,王杰希对他也没什么CP感,由于有太多赛场上被喻文州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的前车之鉴,他现在看喻文州笑一下,条件反射的都不是回以笑容,而是警惕一下,谁知道心脏大师又琢磨出了什么坑让他跳?

王杰希是坚定的认为他就算在这个官配的自带buff的世界里都不会和喻文州在一起,但喻文州却着实相当在乎他,或者说不想失去他,即使他已经将真相全盘托出,喻文州也仍然在挽留他。

如果一辈子回不去呢?

王杰希不愿意思考这个问题,他觉得这就是一个大玩笑,或是一场大梦,什么时候玩腻了,或者梦醒了,他们的世界就会回归正轨,他还有那个经常打电话告诉他世邀赛加油不要训练太晚离喻文州远一点的男友,而喻文州还是他短暂的在世邀赛期间才有的中国好室友,世邀赛结束后他和喻文州就还只是对手而已。

而一辈子回不去确实是个最坏的结果,而且有很大概率这个结果会变成事实。

由于喻文州的这个问题过于可怕,王杰希想了很长时间,如果这个穿越真是不可逆的那他该怎么办呢?

他其实无非就只有二种选择,一是顺应这个世界观,慢慢适应和喻文州成为官配的感觉…不可能的,王杰希先一步否定了这个路线,他和喻文州相处不到一个小时就会分手,一定的。

至于第二个选择就是…等世邀赛结束后,他回国去找方士谦,这件事过于玄幻,而且看样子这里的方士谦还是个直男,这条路线也是路漫漫兮其修远,方士谦也许需要很长时间接受他…但是…就像是喻文州对他有着执着一样,他对方士谦也同样执着,这么莫名其妙就分手他也接受不了,他宁愿去挑战下乍一看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当然还有个选择是他在这个喻王是官配的世界变成个叶王周王或者无论他和什么人是官配的世界,总之一切归零重新开始,但当这个世界有方士谦时,他无论如何也不会这么选。

喻文州没等到答案又追问道“如果一直回不去的话,你会接受我吗?”

王杰希摇摇头说出自己的答案“我会去找方士谦。”

喻文州的表情难掩失望,小声说“那我该怎么办呢?”

确实,莫名被抛弃的喻文州很可怜,王杰希也不免有些同情他,但这不能算始乱终弃也谈不上背叛,王杰希安慰着自己,如果顺了喻文州的意,那他怎么办?

最终王杰希也没和喻文州单独出去,但在张佳乐李轩他们过来问他要不要一起出去玩时,王杰希立刻就同意了,王杰希的本意是想躲开喻文州避免尴尬,却没想到自以为很有眼力见的张佳乐下一秒就叫上了喻文州。

由于同行的人不少,周泽楷肖时钦以及黄少天他们都在,王杰希以为这是个国家队集体出游,在他的世界里,刚到苏黎世的时候,国家队也一起出去熟悉了下周边环境,当时虽然他们同住,但喻文州也总和黄少天或叶修在一起,而王杰希会和肖时钦或张新杰一起走,王杰希认为在这个世界也可以这样的,但没等他找到肖时钦,喻文州就已经走到了他旁边。

官配的力量超乎想象,王杰希觉得他们像是有个保护罩,把其他人都隔绝在外。

喻文州在一所教堂前停下了脚步。

“我之前想过,我要在这里向你求婚。”

喻文州说,他背对着王杰希,王杰希看不清他的表情。

有些事太超过常识认知后,就会脱离震惊变为无感,王杰希此刻就是这样,如果喻文州会叫他杰希和他拥抱亲吻他,他都会很吃惊,可当喻文州说想对他求婚时,他却没有了感动震惊无奈等等情绪,他只会面无表情想,哦,这样阿。

毕竟在他的印象里,喻文州对他说这句话的可能性为零,比起喻文州对他求婚,喻文州更可能在结婚的时候,跑来告诉他说王队我要结婚了,都是职业选手,你份子钱就给个666666吧。

总之王杰希对喻文州的话没什么反应,他看着那所教堂想在方士谦刚出国的时候,方士谦就提议过想在国外领个证,王杰希当时忙着季后赛没时间,后来等确定参加世邀赛,他也和方士谦商量干脆一起来苏黎世结婚…

现在想起来这些事真是恍若隔世,王杰希脱离回忆后说“我们之前也想过在这里结婚。”

喻文州转回了头,还勉强笑着。

“杰希,你们的婚礼我不会去的。”

是么…王杰希记得他还真把这件事告诉了他们世界的喻文州,对方当时看上去还挺兴奋的。

国家队的人都不太厚道,就只是他们在教堂门前停留的这几分钟,其他人都已经走远了,只留下了王杰希和喻文州两个人二人世界。

这恐怕是喻文州求之不得的,王杰希想,但遗憾的是,这种二人世界他避之不及。

喻文州也知道他不自在,和王杰希一起往酒店的方向走,喻文州说“我希望有一天一切都可以回到正轨,但如果回不去的话,那就顺其自然吧。”

王杰希点点头,他松了口气,喻文州终于走出来了。

然而他却没想到,喻文州还是向他伸出了手说“顺其自然的话,杰希你会喜欢我的。”

 

TBC

评论(18)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