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攻略直男需要从长计议22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你为什么要走?”

“你不喜欢我了吗?”

“为什么瞒着我?”

在女号上线的时候,喻文州已经见识过了王杰希的若干种样子,可他唯独没见过喝醉的王杰希。

王杰希喝醉之后变得有点软,从声音到身体都是,声音软的就像是在和他撒娇,而身体则像患了肌肤饥渴症,不用喻文州怎么主动,王杰希的手自然地抓住了他的手腕,还晃了晃。

大概是酒精的缘故,王杰希的掌心有些发烫,虽然喻文州知道王杰希现在是真把他当做喻雯舟,但他也仍然希望王杰希的手能多在他身上停留一下。

当自己的替身,这种感觉不太好,喻文州看着眼角发红的王杰希,十分嫉妒喻雯舟,她何德何能能在不告而别深深伤害了王杰希之后还让王杰希这么想念?喻文州越想越觉得不公平,如果是他的话,他会一直喜欢王杰希不会和他分手也不会发条信息就离开,可王杰希为什么就不喜欢他呢。

借酒浇愁就容易喝多,离开酒吧后,王杰希就乖乖上了喻文州的车,又乖乖跟着喻文州回了家,再乖乖听从喻文州的指示进了浴室。

王杰希走进浴室时还算神志清醒,走出来时就步履不稳了,喻文州连忙过去扶住他把他带进了卧室,安置在床上,盖好了被子。

喻文州看了几秒床上王杰希的睡颜就抱过另一套被褥走向客厅,这一晚他得和王杰希保持距离,不能犯错误。

关上卧室的门后,喻文州叹了口气,他想未来的自己已经会埋怨现在的他,说不定今晚就是离他上王杰希最近的一次了,而他竟然没有下手,太可惜了。

王杰希睡在他的家里,和他近在咫尺,喻文州一想到这里就睡不着了,一晚上无数次他都想搞下夜袭,好在都被他的理智压制住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次日八点,喻文州在屋里转悠了几圈,还是决定要去打扰下王杰希,运气好的话他还能看到王杰希刚睡醒的样子。

“王总早…”喻文州边说着边推开了卧室的门。

然后愣在了原地。

目前他面临着的是他人生中最为尴尬的画面。 

王杰希坐在他家床沿,若有所思,喻文州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看到了在地上的,他前一天出门前还没来得及收好的属于喻雯舟的裙子。

喻雯舟的裙子出现在他家,喻文州有些绝望,这次他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掉马的时刻总是这么令人出其不意,没想到他没因为被方士谦戳穿而掉马,没因为被王杰希的表妹和妈妈识破掉马,没因为在他们某次亲吻时他起了反应掉马,却在这么一个他什么便宜都没占着什么豆腐都没吃到的王杰希宿醉后的清晨,他掉马了。

喻文州在心里懊恼自己的失策,角色扮演还是不够敬业,要真是女孩子的话,每条裙子穿过之后都会好好收好,而不是像他一样,随便丢在地上。

不过也怪事发突然,喻文州也没想到他会在家门口偶遇王杰希,再又和王杰希去喝了酒,然后又把王杰希带回了家,进展快得超乎想象,一分钟一个样,他哪儿还顾得上一条裙子。

现在还侥幸祈祷王杰希没看到裙子显然不现实,王杰希先是看了看他,再指了指那条裙子。

“这是…”

“这是…嗯…我可以解释…”喻文州视线游移着,开始头脑风暴,努力想理由。

最合理的解释当然这是喻雯舟的裙子,只是恰好落在他家,但这个念头一冒出就被他pass了,自己女友的裙子出现在她前男友家里,王杰希也未必会比知道他就是喻雯舟开心多少,反而会因为他们合伙绿了他而生气,结果是他的男号女号一起等级清零,不管怎么解释都是条死路。

另一种解释是他的女友正好有条和喻雯舟一模一样的裙子,放在了他家,但他有女朋友这件事无疑是给他未来追王杰希的道路再增加难度…

房间内很安静,几乎能听见喻文州的大脑在飞速运作的声音。

王杰希清了清嗓子,打破了此刻的尴尬。

“…我可以理解你。”

“阿?真的吗?!”

喻文州努力管理着表情,把他几乎脱口而出的“既然你理解那趁着你还没起床我们赶紧干正事吧”咽了回去。

原来之前是他把事情想复杂了吗?所以其实王杰希并不在意他曾经用女装在和他交往,不介意他骗了他,也不介意他其实就是喻雯舟?

这感觉很玄幻也很不可思议,就像游戏突然更新了补丁,修补了bug,一下把难度从地狱级变成了入门级。

然而喻文州刚激动地想要测试一下,王杰希就又开口了。

“你是那种喜欢穿女装的人吧?”

王杰希一脸我是个开明的人可以理解理解你的样子,喻文州的笑容却逐渐凝固在了脸上,最后只剩下僵硬的假笑。

原来没有掉马,只是被误会成了女装大佬而已阿。

哎呀,他怎么都忘了王杰希那个金鱼记忆了,王杰希连他和喻雯舟是一个人都认不出来,怎么会记得喻雯舟穿过什么裙子呢?

喻文州不好解释他不是女装大佬,穿女装都是为了上你,他再做什么解释都是多余的解释,不如就顺了王杰希的说法,假装他真的是个女装大佬。

“嗯…我是…”

王杰希拍拍他。

“别担心,我有个朋友也是。”

即使曾经是情敌,但两个人一起喝过酒有了共同的秘密都会变得亲近一些,王杰希在自己被分手的原因不明的情况下,问说“你为什么和雯舟分手?”

经过这从虚惊一场到空欢喜的一个早上,喻文州觉得自己已经没办法正常思考了,他选择给一波大雷试探下王杰希。

“因为…我发现我其实喜欢男生。”

喻文州说完移开了目光,他没敢看王杰希,怕再从王杰希眼中看出厌恶的情绪,他比谁都清楚王杰希多讨厌同性恋。

但王杰希却既没说同性恋恶心也没像很多直男癌一样退避三尺说你不会喜欢我吧,王杰希只皱皱眉,问“你不会喜欢方士谦吧?”

啊?这又是什么狗血剧情?喻文州感觉自己追不上王杰希的思路了。

TBC

谦谦:生活还是对我这个宝宝下手了。

评论(8)
热度(132)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