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攻略直男需要从长计议12

                            11

声音到位,神态到位,动作到位。

喻文州真想给自己颁发一个最佳演员奖,他的演技实在是毫不做作浑然天成,他相信以他的气场应该足以退散王杰希身边的那些小妖精们,喻文州一手卷着自己的头发,另一只手把王杰希的手握的更紧了些,他的脸上还带着笑,接着和那几个小姐妹打招呼。

“坐阿,你们是杰希的朋友吗?”

喻文州以一幅已然和王杰希结婚了的姿态说着,那几个女生互相对视了一眼,只尴尬笑着和喻文州打招呼,喻文州维持着他亲切随和又不失霸道的笑,虽然对女士评头论足不太好,可心里也情不自禁地想这些女孩个子都不高,身材没他好,是也都很漂亮,可却比不上他…

我赢定了。喻文州想,王杰希被他在这种场合突然握住手时僵了一下,很快也很自然地和喻文州十指相扣,揉了揉他的手背,才又松开。

招呼打了可那些女孩也没自我介绍,只顾着盯着他看,再互相低语说悄悄话,喻文州不是女生但装了这么多天的女生也很了解女孩的心里,知道对方几个人一定是在讨论他,他更觉得事有蹊跷,情敌相见分外眼红他忍不住就更加仔细的观察这几个情敌,在心里认定她们都该再好好上上化妆课,未来有时间也该来听听雯舟老师的化妆教室。

王杰希这个唯一的直男坐在几个窃窃私语的女生中间给喻文州介绍道“雯舟,给你介绍一下。”

喻文州被王杰希一叫立刻坐直了身子,收起心中各种消灭情敌的做法,一副很期待很感兴趣的样子。

“她们是我的表妹。”

表妹…之后王杰希说了什么喻文州没听清,只跟着僵硬地附和点头,喻文州想他之前的表现对情敌很好,能让对方知难而退,但对表妹们就不是很合适了…

哦对了,还有那个最重要的问题,刚才因为想在情敌面前宣示主权都被他忽视了,他虽然自认为他已经装扮得天衣无缝,可那也是在脸盲又瞎的直男王杰希面前,糊弄他很容易,可他还没试过和真正的女孩子面对面,这么近距离的接触,在真正的女生面前,他的脸,他的身材,他的声音,都到处是漏洞,分分钟掉马。

在王杰希互相介绍完后,王杰希那个看上去年纪最大的那个妹妹关心道“你是感冒了吗?声音有些奇怪。”

掉马危机已经到达战场,请小心应对。

喻文州用他最轻的声音说“最近天气太干燥,有点咳嗽。”

王杰希也听到了他的话,皱皱眉说“我告诉过你让你多喝水,怎么不听?”

喝再多的水我也是过了变声期的青年音阿…喻文州喝了口水想王杰希耳朵里大概也有声音过滤器,才会一直都没听出来他的声音。

接下来坐在王杰希旁边的另一个表妹也说“你发质真好!”

直男王杰希也发表意见“手感很好。”

喻文州怕被人看出来他戴的是假发,不敢再用手碰头发,说“会经常去做养护…”

这时另一个人也加入对话“刚刚我就注意到了,你好高阿,是模特吗?”

王杰希这个不知情的猪队友说“雯舟有178,很高。”

178是男生的正常身高,可对女生来说就算比较罕见了,喻文州又喝了口水压了压惊说“不是模特,我爸妈都比较高啦…”

之后的提问也一个比一个刁钻,让喻文州应接不暇。

“求你口红的色号!”

“你的裙子真好看,没见过诶,是在哪里买的?”

“你身材比例真好…”

好在最后王杰希开口,说他还和喻文州还有事要聊,才止住了女孩们的问题,女生犹如洪水猛兽,明明那几个表妹都已经离开了,喻文州也仍然心有余悸,他不确定那几个女孩看没看出他的身份,他答了她们所有的问题,也不知道都是不是标准答案…

不管标不标准,对口红色号服装品牌了解都不深的直男王杰希都仍然毫不怀疑,在告别了妹妹们之后继续和喻文州牵手逛街,后来的行程喻文州都有些心不在焉,他想未来一定要更加用心装扮了,不然谁知道他和王杰希约会时还会遇到什么突发状况,现在想来也有点后怕,幸好王杰希的妹妹们没见过他男装的样子,如果今天他们偶遇的人是方士谦,那喻文州毫不怀疑对方这次能一眼就认出他。

与一直担心身份暴露不在状态的喻文州一样,王杰希也像是有心事,喻文州这次没察觉,直到王杰希开车送他回家,他才知道王杰希又要发直球了。

“我可以亲你一下吗?”王杰希问,表情仍旧很正人君子。

好阿好阿快来吧!喻文州真实想法是这样的,体现在动作上却只是羞涩地说了句,然后亲亲,轻轻闭上眼睛…

喻文州闭着眼,手搭在王杰希肩上,被动的接受王杰希的吻,强忍着不去反守为攻,直接让王杰希体验一下什么是真正的接吻。

不愧是直男,接吻都毫无技巧,喻文州想,王杰希的吻技青涩的很,果然经验为零很纯情,只和他贴着唇辗转摩擦。

好吧,喻文州也承认他是对王杰希要求太高了,对王杰希这样才刚刚开始初恋的人,能亲在嘴上而不是脸上依旧很值得嘉奖了,是不是she吻又有什么关系…

而且即使就是这样,一想到他正在和王杰希接吻,一股热流就已经涌向了下半身…

不行,再亲下去他该起反应了…

想象一下王杰希皱着眉问他“你什么东西在顶着我?”的画面,喻文州强压着不舍,催眠自己放长线钓大鱼,来日方长,此时不亲以后能亲的更多,这才推开了王杰希。

“杰希,今天就到这里吧。”

王杰希是被推开了,可那因为害羞产生的潮红也一直蔓延到了耳朵,还有些僵硬地和喻文州说了晚安。

“杰希,下次再见啦。”

王杰希在车内点点头,踩下油门把车开走了。

喻文州回想着今天这一天,想真棒,他的女号已经差不多满级了,该带男号了!

评论(53)
热度(210)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