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攻略直男需要从长计议⑤

        

王杰希一眼就认出了那边那个拿着相机的人是喻雯舟的前男友,他招招手,叫来了自己的助理,这才知道这位是负责今天他们拍宣传片的摄影师,而且由于是通过几个朋友介绍来了,助理也只知道摄影师的署名是索克萨尔,真名他也不知道。

世界真小,王杰希又看了眼那个索克萨尔,他没什么别的意思,就想了解下过去喻雯舟的择偶标准是什么,她会喜欢什么样的男孩,索克萨尔长得干净又不失帅气,穿着一身休闲装背着包还拿着相机就像标准的校园男神,确实是很容易让女孩喜欢上的类型,过去看照片不觉得,现在见到真人越看越觉得有点眼熟,王杰希想了半天也没想到他曾经是在哪里见过这位索克萨尔。

或许是他的视线太直接,索克萨尔突然转过了头,却没因为他有些冒犯的目光而生气,反而冲他歪歪头,微笑了一下,很友好亲切的样子。

在这样的场景下,王杰希不回以一笑,反而冷酷无情了,没办法,他也只好对情敌笑笑,很快就缩回了目光。

对方应该不知道自己是喻雯舟的相亲对象,王杰希收回目光想,否则作为前男友,索克萨尔性格再好,也不会对他如春风般和沐。

整个拍摄过程很顺利,王杰希属于那种钱多事少的客户,一切都听专业的,任由摄影师摆布,而虽然有着那一层情敌关系,王杰希也客观的认为索克萨尔确实是专业摄影师,拍出的效果他着实是挑不出什么毛病。

拍摄中途,他也听到了索克萨尔说话,他的声音挺苏,能称得上温柔男神音。

结束一天的拍摄后,王杰希还是决定和索克萨尔聊两句,通过这一个星期的相处,王杰希想他是真心喜欢上了喻雯舟,他想和喻雯舟交往甚至到之后结婚,他做事一向谨慎,考虑全面,在正式去追求喻雯舟前,他也有必要先了解一下喻雯舟的前男友,包括他还喜不喜欢喻雯舟,他现在有没有复合的意思…

却确认这一点是很唐突,可王杰希真有点在意,单从外表和能力以及性格上来比,王杰希承认,如果索克萨尔还喜欢喻雯舟,那他真是个很强力的对手,他们两个真争起来,喻雯舟会选择谁也真不好说。

看着那边的索克萨尔在收拾器材,王杰希走了过去。

“索克萨尔先生。”

索克萨尔抬起头看着他,有些疑惑的样子,近看长得确实很帅,王杰希想,只是更眼熟了,在哪儿见过呢?王杰希摇摇头,决定不想这个问题。

“王总?”索克萨尔轻声叫他,王杰希这时也有点理解喻雯舟为什么会喜欢索克萨尔了,他们又是为什么会分手的了,他们性格的相似性真是高达90%,两个人都很温柔,讲话也是,轻轻柔柔的,可就是因为太相似了才会分手吧…

王杰希咳嗽了一声,进入正题“索克萨尔先生,你认识喻雯舟吧?”

索克萨尔像是吃了一惊,愣了几秒又低下了头,像在掩饰着自己的情绪。

等了很久,王杰希才听到索克萨尔的声音说“……认识。”

“冒昧问一下,你们现在…”

“我们已经分手了,王总你?”

“我很喜欢她。”

王杰希之前没有过类似的经历,他无从得知别的男生在面对前女友的现任时会用什么态度,但在他的认知里,情敌相见总是分外眼红的,就算他们两个都不是那种情绪外露的人,可也不该是像现在这样,索克萨尔在听到他说喜欢喻雯舟后,站在他面前什么都不说,就只是笑。

那个笑容吧,倒也不是笑里藏刀的那种,就是很纯粹很开心的那种,伸手不打笑脸人,王杰希也不知道该拿他怎么办。

 

此刻除了笑我还能干嘛呢?

喻文州想,被喜欢的人当做情敌,还特意跑到自己面前,表示他是真心喜欢女装的自己,这种事人生难得一遇,真遇到后也只能用微笑应对…

王杰希最后被他笑走了,喻文州也松了口气,虽然只是短短和王杰希对了几句话,他也紧张死了,分分钟担心露馅,穿女装这件事他倒不觉得多丢人,被识破后王杰希会更讨厌他这件事让他比较害怕。

好在无论是长相还是声音,他都没被王杰希看穿,王杰希一心惦记着喻雯舟,当然也没想到他会是当年和他告白的男孩,想到这里,喻文州由衷地妒忌喻雯舟。

晚饭喻文州约了他大学时代的好友叶修一起吃,叶修也是堪比王杰希的直男,是那种分不清口红色号,只把烈焰红唇烟熏妆当化妆,会对女生“我发烧38°”报以“牛逼阿”评价的宇直,喻文州想,他之前还是没对直男群体做出充分调研,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他需要多和直男们接触接触,好了解直男都在想什么。

叶修在大学时和他同一寝室,知道他的取向,也知道他对王杰希的那点心思,可他们怎么想都没想到,为了追王杰希,喻文州穿上裙子生生地造出来了个喻雯舟,叶修表示喻文州心疼你,喻文州不以为然,女装男装他都无所谓,只要王杰希能喜欢他就好。

“所以他现在喜欢的是女装的你?”

“对。”

“而男装的你是女装的你的前男友?”

“嗯,没错。”

“他把男装的你当作情敌?”

“是的。”

“而你是想让他先喜欢上你这个人,再接受上你的性别?”

“对。”

“我总觉得你这样行不通…”叶修说“他肯定觉得你更变态了阿…”

喻文州现在自己也觉得计划从根本上出了点问题,王杰希现在把喻雯舟当女神,把他本人当情敌,而如果有一天真相大白,比起王杰希顺带喜欢上男装的他,王杰希确实还更可能把他当爱穿女装的死GAY变态…

话是这么说,但当喻文州又收到王杰希发来的邀约信息时,他还第一个想法还是要去买一条新裙子美美哒去见王杰希。

TBC

评论(35)
热度(280)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