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攻略直男需要从长计议⑥

           

站在镜子前,喻文州自认为自己成熟与纯真兼具,可爱中不失温柔,简直可以称为宅男女神。

临出门时,喻文州用手机自拍了一张发给了叶修,让直男癌患者客观地评价一下他的外表,叶修最初回复是“这姑娘不错阿,就是P的痕迹太重了,能不能发张素颜的?”,隔了几秒,叶修认出了这是他,给他回了六个点并说真是男大十八变。

喻文州拽了拽自己的裙子,今天他额外又穿了条打底裤,怎么呆着都不自在,喻文州下楼的时候就觉得腿怎么都伸不开,他忍不住在心里埋怨自己的爱美之心,王杰希是那种对保暖的需求要远远超过好看的直男,王杰希或许根本不会在意他穿了什么,或者他可能更喜欢他穿抗寒的冲锋衣也说不定。

想想掰弯一个直男是件比登天还难的事,喻文州想自己真是勇气可嘉,竟有勇气痛下决心要挑战这么高难度的动作。

如果这是个恋爱模拟游戏,那王杰希还是地狱级别难攻略的角色,玩家的起始好感度为零,经过了一次告白,降到了负一百分,喻文州不禁苦笑,角色扮演都没这么玩的,所以重新开始攻略都不行了,得换张皮重新开始。

以女生的身份让王杰希先爱上他的灵魂,再爱上他整个人,从而接受他的性别,这实在是喻文州下策中的下策。

喻文州当然也知道,男扮女装这种事也只能瞒一时,王杰希就算再直男再脸盲不认人,也总不至于真出现那种交往十余年,不知雯舟是男生的事。

他们都是男生,谁也不是善男信女,喻文州自己都天天琢磨着怎么最终把王杰希拐上床,他也不怪王杰希会想要和喻雯舟发生关系,总之未来终有一天王杰希和喻雯舟情到浓时会走进酒店房间,两人干柴烈火吻得难舍难分,却在王杰希手忙脚乱地脱下喻雯舟碍事的裙子时,突然看到了他下身站立着的小兄弟…

这情景想象一下就尴尬又惊悚,别提喜欢上他了,王杰希不被他吓出心理阴影就不错。

这倒是也有好处,喻文州自我安慰,他可以趁王杰希懵逼的时候翻身上位,一口气把王杰希吃干抹净,这他倒是可以保证百分百得手,只可惜大概一辈子也就只能吃这一次了…虽然最后也算是他赚了,可也很得不偿失。

这种套路显然不太靠谱,但现在也没办法,他也只有用女装这一条路可以走,喻文州叹口气,能走多远是多远吧,最好他能在被王杰希识破前的有限的时间内,和王杰希尽量多的建立感情,毕竟只有以喻雯舟的身份,王杰希才会愿意和他说话,甚至对他产生好感。

而作为男生的他,只是因为他的身份是喻雯舟的前男友,王杰希才会多看他一眼多和他说两句话,否则王杰希不会对他产生任何工作以外的感情。

虽然其实他和喻雯舟没什么不同,他们有相同的性格,相同的喜好,只是因为喻雯舟是女生而他是男生,王杰希就不喜欢他,他输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接受,可是输在了性别上,喻文州实在不太甘心。

喻文州本来因为和王杰希碰面而高涨的心情逐渐低落了下去,脚步也沉重了许多,可当他远远看到冲他招手的王杰希时,喻文州又忍不住露出了笑容。

不管他现在的身份是喻文州还是喻雯舟,总之,能见到他就好。

 

在认识喻雯舟前,王杰希从没想过他会仅仅因为和一个人见面,就会如此期待、如此雀跃,就像现在,王杰希站在他们约定好的地方,有些紧张,有些坐立不安,他来回踱步,不时打开手机看一眼有没有喻雯舟发来的消息,有些失望地锁上屏幕后,王杰希又对着漆黑一片的屏幕照了照,想要尽力让表情显得更有亲和力一点,可也是徒劳,他笑起来表情更不自然。

王杰希还没调整好表情,再抬头就看到了从那边缓缓走过来的喻雯舟。

又穿那么少…王杰希皱皱眉。

“对不起,我来晚了。”喻雯舟不好意思地说道。

“没事,我也刚来。”王杰希说,脱下自己的外套递给喻雯舟“冷吗?穿上吧。”

喻雯舟愣了一下,接过了王杰希还带着身体温度的外衣。

“这算男友外套吗?”喻雯舟说,心情很好的样子。

男友外套…王杰希想起这几个字脸红了一下,嗯了一声,又摘下了自己的围巾给喻雯舟围了上去,围的过程中,王杰希的指尖不可避免地碰到了喻雯舟的脸颊,有点凉,可王杰希却仍然像是被烫到了一样缩回了手。

“那天我见到你的前男友了。”

王杰希犹豫了很久才终于开了口,他算是个对感情不太了解的男生,心思也没那么细腻,可他也知道,在前任这种事上,对谁都是个禁忌,能不提就别提,提了就容易触到逆鳞,让人伤感。

可他却实在是好奇,他想知道,喻雯舟是怎么和她的前任认识的,他们又是为什么分手的,喻雯舟为什么会喜欢上那个索克萨尔,他们现在还有没有联系…等等,王杰希一直不认为自己是个喜欢刨根问底又八卦的人,可对喻雯舟,他却真的很在意。

也许喜欢一个人就会忍不住去关心在意她的全部世界,王杰希以前没喜欢过谁,喻雯舟是第一个,她就像个巨大的图书馆,王杰希对她的一切都充满好奇。

别人都对前任讳莫如深,而喻雯舟就不是,她比王杰希想象的要坦荡,几乎是言无不尽。

“我们也是在大学里认识的,就是王先生你上的那所大学…”

“我和他太像了,两个太像的人交往时的矛盾会很多…”

“我们现在算是普通朋友吧,相像的人还是做朋友会比较好…”

喻雯舟说着,从她的表情和语气中,王杰希也听不出她此刻的情绪,是伤感还是释怀…

王杰希不太擅长揣测别人的想法,好在喻雯舟也不需要他去猜,喻雯舟结束了这个话题。

“那王先生,我们接下来干什么?去吃饭吗?”

“嗯,我之前订好了餐厅,但等一下,”王杰希说,看着喻雯舟回过头,表情有点疑惑,却微笑地等待着他开口,他又有点不好意思了“以后别叫我王先生了。”

喻雯舟对他笑笑问“那叫你什么?王总?”

“叫我杰希。”王杰希的声音有点小。

喻雯舟却听见了,而且脸上的笑容更灿烂了,眉眼都弯弯的,王杰希心想真可爱,尤其下一秒,喻雯舟就歪歪头,轻声说“好吧,杰希。”

TBC

评论(24)
热度(303)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