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攻略直男需要从长计议16

                            11  12  13   14   15

现在的情况,就好比是一个需要百人组队才能刷的图被系统告知要他单刷了,喻文州就算是满级,也打不过去,就算不会直接被封号,也肯定得要爆出些装备,打掉等级,让他重回新手村。

为刷过这个boss喻文州也想过要组队,可他能组的人也就方士谦了,那方士谦攻击力零,防御力零,只有着较高的嘲讽点,组了和没组并没多大区别,这个挂算是买错了。

喻文州有了觉悟,这次不管是生是死,他都只能自己去面对了。

周六喻文州起了个大早,一醒来就在房间里翻衣柜,平时见王杰希时他不用考虑很多,只要好看能满足直男审美就好了,他的妆容也不用特别讲究,反正王杰希也看不出来差别,但这次是见家长,他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做足了准备。

如果只是单纯的见家长,即使是要和王杰希一起出柜去面对父母的反对,他也不至于这么紧张,可这次的挑战却远不止是见父母讨得未来婆婆喜欢或是征得家长的同意这么简单,在王杰希的家人看来他的行径不单纯是把王杰希掰弯,他更大的罪过是男扮女装欺骗王杰希的感情,任谁看他都没安好心。

他总不能把他那套想要女号带男号的策略解释给王杰希家人们听吧…

随着时间临近,喻文州愈发紧张,他在衣柜前来回踱步,如果他是以男生身份,那他只要穿的干净帅气就好了,而现在他身份这么尴尬,怎么穿都好像会很做作…

距离约定时间还有半小时时,喻文州还没找出合适的裙子,可他却接到了王杰希的电话。

“雯舟,我很快就到你家楼下了。”

喻文州此刻还几乎是赤裸着,连忙咳嗽两声说“杰希,你要等我一下了。”

“我可以上去等你吗?”王杰希问。

这个要求王杰希第一次提,王杰希很正人君子,就算喻文州真是个姑娘,王杰希真上去了,他也不会做什么,最多就是和喻雯舟喝杯茶,参观下房间,聊聊天而已。

但喻文州也不能答应,他家里到处都是他的男士用品,包括他自己,现在都正袒露着平坦的胸部,太平了…喻文州低头看了眼,说是A都没人信…

“抱歉杰希,我现在不太方便。”

对王杰希这种直男来说,女生不太方便的事太多了,他像是偶然看到前桌女生裤子上有血迹的初中生一样,有些局促地嗯嗯啊啊了几声,挂断了电话。

喻文州舒了口气,也认命了,选了一条最为保守的裙子,又找出他的一个长卷发,再配上合适妆,喻文州站在镜子前还挺满意的,以他gay的视角看都是个可爱温柔又不失矜持的美人儿。

今天这套他百分百能把王杰希糊弄过去,百分之九十能骗过叶修,百分之七十不让方士谦起疑…对这些直男他都很有把握,可当对手变成见的人比他吃的米都多的王杰希他妈,他就没那么有自信了…

果然,当喻文州走下楼坐进王杰希的车里时,王杰希毫不怀疑,帮他拉开了车门,又深深看了他一眼,说,你今天真漂亮。

虽然这话也挺顺耳的,但什么时候能听到王杰希说“你今天真帅”呢?

 

王杰希家里很有钱,家底殷实,资产丰富,王杰希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王杰希年年轻轻就能成为王总,喻文州之前也多少知道王杰希家的情况,但王杰希没有那些富二代的恶习,到现在都还是个纯情小处男,喻文州也只以为王杰希家是普通的有钱,却没想到这么有钱…

这设定相当杰克苏了…喻文州想,王杰希家都可以称为豪宅了,很符合一些玛丽苏中的剧情,什么家里有好多房间之类的,王杰希带喻文州进来后先让他参观了下他的房间,王杰希那个房间也很大,喻文州第一次见到这么大size的床,脑中也情不自禁浮现出了点可以在这床上做的事…

王杰希他妈是个看上去很优雅很有气质的中年女性,她最初看到喻文州只是愣了下,之后朝喻文州点了下头才又细细看了他一眼,视线落到喻文州的裙子上,皱了皱眉。

GAME OVER…喻文州绝望地想,该掰卡封号了,可绝望归绝望,该做全套的礼仪他也要做全,面对家长他不能像对情敌一样婊里婊气,他得演出一个女孩该有的矜持,他拉了拉裙子,低下头轻声叫了阿姨好。

“你好,雯舟是吗?随便坐吧。”

喻文州挨着王杰希坐下了,紧张地手都不知道该放哪儿,脑中不断闪现出王杰希他妈一把揪下他假发,露出他真实面目的画面,然而事实上,王杰希他妈却只是坐在他对面,还算亲切地和他闲唠着家常。

“你是哪里人阿?”

“是本地人。”

“在哪里工作呢?”

“在一家小公司…”

或许是当着王杰希的面,王杰希他妈不好把话直说,可即使只是这样的闲聊,喻文州也一点都不敢放松,总觉得王杰希他妈这是笑里藏刀,闲聊之后没准就要放大招…

中途王杰希出去接了个电话,王杰希的妈妈也收敛了笑容,言语变得尖刻了许多。

“你和杰希在一起是为了钱吧?”

“我尊重杰希的选择,他如果是真心你,你也真心喜欢他,那我们不会多做阻挠。”

“但如果你不是真心喜欢他,那么…”

“虽然是不情之请,但我想请你离开杰希。”

“诶?”

全听完后,喻文州才反应过来,他的女装没暴露,王杰希他妈没发现他男扮女装,却担心他是为了钱骗王杰希…

喻文州万万没想到那种“你和我儿子在一起都是为了钱!”的台词会被用在他身上,但他也可以理解,确实,由于事发突然,他来不及买新裙子,还穿着之前淘宝买的裙子,而由于他太紧张又怕露馅,从进门到现在他都显得谨小慎微…

可这要怎么解释阿…喻文州哑口无言,他总不能解释说阿姨我真不是为了钱,我真只是喜欢他想上他吧…

评论(59)
热度(205)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