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攻略直男需要从长计议18

                            11  12  13   14   15   16    17

喻文州凑到王杰希的耳边低声说道,

“其实我是男生…”

王杰希因为他的呼吸很痒,笑了笑说“别开玩笑了。”

“没开玩笑,是真的,我真是男生…”

喻文州退了半步后说,他的手背在身后,有些紧张地纠缠着,一开始他确实只是想要皮一下,但现在他是真的想要知道王杰希对此的反应。

他这次说的认真,王杰希最初也收敛起了笑容,可大概他还是以为喻文州是在开玩笑,说“雯舟,我其实是女生。”

喻文州还没放弃非要逼出王杰希的反应才行,走过去又对王杰希说“杰希,如果,有一天我变成了男生,你还会和我在一起吗?”

王杰希点点头“会,虽然变了性别,可你还是你。”

王杰希是这么说了,喻文州却也不是很开心,王杰希能这么回答是基于他是突然变成男生的,和他的实际情况不太一样,况且一夜性转这种事也过于玄幻不贴近生活,王杰希的这种答案是理所应当的。

喻文州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明明他的问题越来越危险,他掉马的风险也越来越大,他却忍不住想要再继续去冒险一下,他想试探一下他目前的成功率能有多少。

“如果我是男扮女装的呢?”

 

王杰希这次皱皱眉,虽然女人心海底针,问出什么问题都可以理解,他也听过网上的那些段子,什么女友问出的送命题和保命答案之类的,可他也不太明白喻雯舟为什么要纠结这种问题。

如果女友其实是男扮女装…

这道题王杰希从没见过,也不知道算不算送命题,更不知道哪里有标准答案。

从实际出发考虑的话,喻雯舟要真的是男扮女装,那不管他的目的是什么,是为了钱,还是只是单纯的为了开他玩笑,又或是因为其他的种种原因,总之,都是在欺骗他的感情,他无法原谅这件事,如果要是真的,即使很伤心,他也会立刻和喻雯舟分手,就当做从来没认识过。

当然,事实上喻雯舟不可能是男扮女装,也不可能是在骗他,他们更不会分手,这道题的假设根本不存在。

但王杰希还是不知道这道题要怎么答,说他的真实想法是不太好,都能他觉得女孩也应该不会因为男友也会喜欢上男装的她而很开心…

最终王杰希还是选择实话实话。

“我会和你分手。”

喻雯舟露出一个意料之中的表情,却又问“为什么?”

王杰希继续说实话“因为骗了我。”

“哦…”喻雯舟若有所思,王杰希也不知道他的答案是送命还是保命,好在后来喻雯舟转移了话题,让王杰希不用再去思考当女友性转或是男扮女装时,what should I do的问题。

后来两人在一起的约会又恢复正常,至少王杰希觉得一切正常,直到约会结束,喻雯舟和他说了声再见就走了,没让他送,也没晚安吻。

王杰希觉得有些不对劲,后知后觉地觉得喻雯舟可能是不高兴了。

一直到回家王杰希也没想出喻雯舟不开心的原因,喻雯舟和其他女孩不一样,她不是那种生气了会让他猜错哪儿了的女孩,喻雯舟很少不高兴,她多数时候都是笑着的,可爱的,温柔的,总是会让看到她的人感受到暖意,也会不由自主地开心起来…这也是王杰希喜欢她的理由之一。

爱笑的女孩运气差不差王杰希不知道,但爱笑的喻雯舟却真的让他很心动。

想来想去,王杰希能想到的也只有那个男扮女装的问题了,他想不通这个假设的问题,喻雯舟为什么会不高兴。

他还没想明白女友给的送命题,回到家,他妈就又给了他另一道送命题。

“杰希,你和那个喻雯舟分手了吗?”

王杰希很孝顺,却也不是妈宝,他妈越是逼他和喻雯舟分手,他心中的天平就越是偏向喻雯舟,况且喻雯舟根本什么都没做错,为了钱和他在一起简直就是无稽之谈。

“我不会和她分手的。”王杰希说,他脑中回想起喻雯舟的音容笑貌,更觉得他要坚定不移。

“杰希…”

王母还要说什么,被王杰希打断道“妈你放心吧,她不是为了钱。”

王母叹口气又说“你不信就算了,但还是小心点吧,就算不是为了钱,她也肯定有问题。”

王杰希不置可否,在他看来,喻雯舟对他一片真心,是喜欢他才和他在一起的,她的行为举止也证实了这一点,况且除了钱,王杰希也不认为自己其他可以被利用的。

打发掉了妈妈,王杰希回到自己房间,他先给喻雯舟发了几条信息,问她到没到家,是不是心情不好,而不知道喻雯舟是没看见还是故意不回,他发的信息都有去无回,他们之间很少有这种情况,喻雯舟几乎都是秒回的,而且有表情包有颜文字,很可爱…因此王杰希认为喻雯舟一定是很大程度的不开心了。

但他连喻雯舟不开心的理由都不知道。

不得已,王杰希电话连线了场外群众精致直男方士谦。

方士谦问清事情经过后,先莫名其妙的笑了一阵,然后说“这种时候肯定要说就算是男扮女装也喜欢你阿。”

“你确定她会喜欢?”王杰希狐疑。

方士谦很肯定“当然了,就告诉他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都喜欢你。”

“这样阿。”

“下次他再问你类似的问题你就这么答。”

“嗯,知道了。”

挂断了和士谦老师的电话,王杰希想想觉得现在解释太突兀,还是等下次见到喻雯舟时再补充一下好了。

直到他临睡前,才终于收到了喻雯舟发来的信息,王杰希看到手机屏幕亮了的时候瞬间清醒过来,一把够过手机,划开了锁屏,屏幕上是他和喻雯舟的聊天界面,之前几行都是王杰希发出的,最后一行是发自喻文州,就几个字,却一下打消了王杰希的睡意,甚至他想,他要失眠了。

“杰希,我们分手吧。”

TBC

评论(52)
热度(202)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