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攻略直男需要从长计议21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失去文档的话,事情就会朝着未知的方向发展

喻雯舟出国了。

比起喻雯舟在和他交往期间出轨和前男友复合,王杰希宁愿相信喻雯舟是因为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原因才选择和他分手,例如她也许是太平洋上某个小岛上的海的女儿,又或是她突然继承了某个庄园的巨额财产,得回去参与宅斗…

如果真是这种理由的话,王杰希的心情稍微好了一点,喻雯舟没有讨厌他,没有不喜欢他,只是因为有家事不得已才离开的。

但他还是有点介意,虽然他们有过拥抱也接过吻,甚至他还把喻雯舟带回家了,他把喻雯舟当做可以相守终生的人,他之前还想着要怎么让他妈接受喻雯舟,他们的婚礼要怎么办,他还在空闲的时候去看过几个房子,准备在婚后和喻雯舟一起住,他可以把他的一切都展示给喻雯舟,可喻雯舟把他当什么呢?或许就只是个家里有变故就发条短信说分手的路人男友而已。

王杰希也不想这样去想喻雯舟,可他希望喻雯舟能够依赖信任他,不管身边出了什么事都可以告诉他,让他帮忙一起解决,然而事实上,喻雯舟宁愿把一切都向叶修倾诉,而他还要靠碰运气才能从叶修这里得到二手情报。

这种仿佛是陌生人旁观者的感觉,让王杰希再回忆起和喻雯舟约会的场景,都觉得像是做了个很长又有点甜的梦,喻雯舟突然出现来势汹汹,再又突然消失不辞而别,除了王杰希手机里舍不得删的信息,都没有证据证明喻雯舟曾经出现过。

回想起来…喻雯舟从来没有和他拍过合照,也从未带他认识过她的朋友、同事,更不要说父母,除了叶修这个前男友,喻雯舟的感情生活更是谜,王杰希回忆里他也问过喻雯舟家人朋友之类的问题,但喻雯舟总会很快岔开,要不是喻雯舟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没找他要过东西,王杰希几乎都要阴谋论一下,考虑喻雯舟是不是在骗他。

希望真是有什么难言之隐才会让喻雯舟这么不告而别…王杰希想,否则喻雯舟就真是神级演技了。

王杰希发呆的很专注,脸上难过的表情也一目了然,再回过神时,王杰希就看到叶修很担心的在看着他。

这个表情…

王杰希想起他之前有次临时和喻雯舟见面,当时他前一晚受了风感冒了,状态一直不是很好,吃完饭后站起来时他晕了一下,当时扶住他一直问他怎么了有没有事的喻雯舟的表情和此刻的叶修如出一辙。

现在站在他面前的叶修也是这样,王杰希注意到叶修在身侧的手动了动似乎想拉住他,最后却还是克制住了,只把目光锁在他身上。

“王总,你没事吧?”

王杰希摇摇头,想自己真是思念成疾,竟然能把叶修看成喻雯舟,性别都对不上。

“我没事。”

叶修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又问道“王总吃饭了吗?没吃的话一起吧。”

和情敌一起吃饭,王杰希有点犹豫,这顿饭一定会很尴尬,可…虽然和情敌他是没什么好说的,但说和目前唯一了解喻雯舟去向的人,王杰希还是很愿意多聊两句。

两个男生共进晚餐比和女生约会要省事的多,王杰希不用刻意去挑选有新意或者好吃的餐厅,他采用就近原则,就选了离他们最近的一家店,叶修也是很随和的人,对王杰希的选择没有异议。

入座之后,叶修边给他倒着茶水边看上去心情很好的和他寒暄,问他工作忙不忙,最近在忙什么,一幅很熟络的样子。

王杰希突然有点恍惚,之前有若干次他和喻雯舟约会时也是这样的,喻雯舟总会在点菜前很体贴的给他倒水,然后在饭前对他嘘寒问暖,王杰希平时是个有点冷清看上去不近人情的人,可仍旧对喻雯舟的关心很受用…

只是…现在坐在他面前的人不是喻雯舟,而是叶修,喻雯舟的前男友,喻雯舟或许曾经也有若干次就这样和叶修讲话关心着叶修…

想到这里,王杰希打断了叶修的东拉西扯,直接进入正题。
“雯舟到底是怎么回事?”

叶修像是不知道怎么回答,用手一直晃着杯子,王杰希注视着他的动作,或许两个人在一起后真的会越来越像,王杰希记得喻雯舟也总会无意识地把玩手边的东西,喻雯舟的手指很好看,不管是玩杯子还是玩笔都赏心悦目。

“具体情况我也不太清楚。”叶修这时开口了。

“那你都知道什么?”王杰希反问道。

“我知道雯舟真的很喜欢你。”

“既然喜欢我,她又为什么要走?”

王杰希脱口而出道,这个问题他太好奇了,以他对喻雯舟的了解加之现在叶修的确认,都可以确定他们的感情没有问题,喻雯舟是真的喜欢他,因此只要他能帮助喻雯舟解决掉棘手的问题,喻雯舟就还能回来,牵着他的手说叫他杰希。

这个问题叶修也仍旧像是难以启齿,斟酌了半天才说“不想让你受到牵连,她家还挺复杂的,我知道的也不多。”

不想让他受牵连…王杰希知道这确实是喻雯舟会做出来的事,喻雯舟总是这样,虽然她自己才是需要照顾的女孩子,却永远都会把他放在第一位。

她怎么这么好,王杰希在心里暗下决心,不管喻雯舟到底是因为什么理由离开,他都要想办法把喻雯舟重新找回来。

饭后叶修又提议要去喝两杯,和情敌吃过饭再喝酒,王杰希总觉得哪里有点怪,可他现在也着实需要点酒精好好睡一觉。

王杰希平时很少喝酒,酒量不佳,才喝了没两杯,就头晕脸红,放下酒杯后,他对坐在他旁边的叶修说“我真的很喜欢她。”

王杰希眼神没什么焦点地直视前方,他余光察觉到叶修正在看着他。

“那要不,以后王总你把我当成她吧?”

王杰希没有说话,在酒吧昏暗的灯光下,叶修的脸和喻雯舟实在太像了。

 

 

评论(41)
热度(187)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