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恋爱操作团⑩

   ②                    

去掉大部分没用的句子,方士谦从黄少天长达半小时的话语中提取出关键信息,刘小别被他们班同学介绍了个女朋友,今天是两个人第一次见面,黄少天这等着和刘小别日久生情的人生怕刘小别今天一高兴就和人一见钟情了,那他就算在竞技场赢再多次也挽回不了了。

黄少天很焦急,在方士谦面前来回踱步“反正事情就是这样了,你们说我该怎么办?”

“PlanA,”方士谦说“你就坐在这里,等刘小别相亲回来,那姑娘身上总会有缺点,到时候咱们再想办法把他们拆散了。”

黄少天说这计划太保守了,万一刘小别爱上一个人后就再看不到对方的缺点了怎么办?于是又追问PlanB是什么。

“PlanB是让那姑娘爱上我,我和你说,我这种年轻的成功人士在女生中很受欢迎的!”方士谦自信满满,自认自己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成熟的魅力。

哪儿来的自信…王杰希在旁边吐槽。

一向喜欢主动出击的黄少天当然不喜欢这么被动的计划,没等方士谦详细解释就迫不及待地打断问有没有更左一点的像是今天就能拆散他们最好让他们老死不相往来的Plan。

“这个当然有,我跟你说,你就在他们约会的时候冲到刘小别面前,当着那姑娘的面,直接把刘小别拉走,保证姑娘自己放弃。”

黄少天一听自己放弃对这个Plan很有兴趣,追问道“我用不用解释些什么?例如介绍一下我和刘小别通过PK好几个月而产生革命情谊?”

方士谦摇摇头“你最好一句话都不说,关键是要有气势!用眼神告诉对方刘小别是你的人。”

方士谦双手竖起大拇指,说我绝对支持你这么干。

“废话,我可是给你钱的,你不支持我支持谁?快快快,方士谦,我们时间很紧,你快告诉我具体该怎么做?眼神是这样吗?”

黄少天眼睛瞪的挺大,方士谦对上这饱含着执着与深情的大眼睛愣了一下,嘟囔说黄少天你是在对我卖萌吗?

“看着阿,我给你做示范。”                   

说着方士谦转身一把拉住了正在玩手机毫无防备的王杰希的手臂,王杰希被吓了一跳,手机都差点掉到地上,他条件反射地看向了方士谦的眼睛,方士谦的眼中除了突然汹涌而出的满溢的爱意,还有些危险的杀气,让王杰希甚至不敢和他对视,飞快地又垂下了头。

“喂,你跟我走。”

说这话时,方士谦加在王杰希手臂上的力度又重了几分,且声音极其清冷,让人无法拒绝。

让王杰希出戏的是旁边黄少天的声音“卧槽!方士谦,你对象都被你吓到了!”

“所以你知道什么意思了吧?”方士谦松开了王杰希,轻轻捏捏王杰希的手臂,算是怕刚刚握疼了他现在给他揉揉。

黄少天点点头,说“可以,真霸道总裁。”

真实的方士谦吃醋的样子王杰希之前是见过的,还见过很多次,虽然方士谦还意识不到他那时是在吃醋。

和他给黄少天演示的不一样,事实上方士谦吃醋时一点也不霸道总裁。

方士谦从来不会一个人躲起来生闷气,他会坦诚的承认他因为王杰希课间和别人聊天/和别人一起回家/和别人打球没叫他而很不高兴,然后在操场上勾着王杰希的脖子像是宣示所有权一样,在王杰希耳边轻声说,我就是不喜欢你和他走太近/你竟然和他回家不等我/你为了别人忽视我,偶尔王杰希竟还能从他的语气中听出些委屈的意思。

不管是出于同情也好,还是单纯的只想安抚下方士谦也罢,在进行过这番谈话之后,王杰希永远都不会避开方士谦给予他的一个紧紧的拥抱,也永远都会在方士谦说你不能离开我时,回答我不会离开你的。

这些行为是个人都会觉得只能用恋人来定义,只有方士谦把这叫做正常的兄弟情。

 

把黄少天训练成可以只用眼神杀气着实费了很长时间,但最后的成果方士谦还算满意,他说只要按照计划行事,刘小别本人一定会被他震慑住从此对他不离不弃非他天哥不嫁的。

黄少天也是踌躇满志,斗志昂扬的,颇有今天不把刘小别拐到酒店就誓不为人的气势。

而坐在附近冷饮店等黄少天的王杰希和方士谦作为旁观者没他那么激动,等待的过程中两个人气氛不错,方士谦看上去心情很好的样子,先是哼了两句歌,再又干脆坐到王杰希旁边,问他周末有没有时间。

“这周末你没什么安排吧?一起出去逛逛?买两件衣服?”

王杰希摇摇头,拒绝了,他下午的时候刚收到了他大学时期的一个同班同学发来的微信,说他这周正好路过这个城市,约王杰希出来见个面吃个饭,王杰希没怎么犹豫就答应了下来。

“你有事?”方士谦靠在椅背上,挑了挑眉。

“嗯,约了人。”

“约了什么人?”方士谦紧追不舍。

“我大学同学,你不认识。”王杰希解释,对于方士谦他极少有隐私,就连难得不在一起的大学四年,方士谦也是一天几个电话的给他打着,让他事无巨细地汇报一天的情况,王杰希的大学室友们都最初都猜测王杰希交了个很黏人的女朋友。

“我不认识的大学同学…”方士谦小声重复着,又问“关系很好?”

王杰希回忆了一下,那确实是和他关系最好的大学同学了,于是点点头说“嗯,是挺好的。”

此刻的方士谦从头到脚都在显示着他在不高兴,他低着头,闷闷不乐地“你怎么能这样?”

我哪样了?王杰希一头雾水,方士谦语气中的怨念之深就像他是把方士谦上了却在第二天连个早饭都不给他做就急着划清界限的渣男一样。

“你说过你喜欢我,你要对我负责。”

“怎么负责?”

“你不能喜欢上别人。”

“……”

“还不告诉我。”

这要求就很无理了,王杰希想,告诉你又有什么用,你又不会因为产生危机感而突然开窍突然告白。

“方士谦方士谦方士谦!!”

黄少天的超大音量打断了这边紧张的气氛,王杰希很庆幸方士谦是个敬业的人,好比说现在,方士谦就忘了王杰希和他的大学同学,转头问黄少天进展如何。

黄少天一坐下就迫不及待地大家分享他的喜悦心情“基本顺利!我成功的破坏了他们的约会也成功的把刘小别拉了出来,并且我虽然没有成功地把他约去快捷酒店,但我成功地约了他今天晚上竞技场!”

“哦,恭喜你。”方士谦说,声音却没精打采的。

黄少天不是没眼力见的人,他注意到了方士谦的冷漠,他看看低头不语的方士谦,又看看同样低头不语的王杰希,说,你们老夫老妻的吵什么架,回家在睡一晚上就好了。

TBC

评论(20)
热度(2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