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列gojo3058

勉强算个印调吧!

今天本子全部寄完!

于是接下来打算出个方王纯短篇本,如果要的人多,就存一存文,留着出本,如果没人想要的话,我就边写边发了…

如果出的话,大概预售时间会是八月期间。
下面新文的题目都瞎写的,别当真23333

收录已发布文:

【方王】前队长我不是你的情感顾问

【方王】前副队请不要给我乱配CP

【方王】不高兴

【第十一天/方王】谦钱潜欠

【方王】首杀

【方王】微草队员们的内心是崩溃的

【方王】有个傲娇的男友是什么体验?

未发布短篇:

【方王】远交近攻

【方王】讨厌方士谦的十个理由

【方王】王杰希!我叫你声男朋友你敢答应吗?

【方王】穿越之后

【方王】人生搏一搏,队长变老婆

【方王】队长!这一切都是误会!

【方王】然而星座又做错了什么呢?星座也很无辜啊

【方王】理不理我?

【方王】言之命至

【方王】四次方士谦说他是天使,王杰希都觉得他是恶魔

评论(68)
热度(128)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