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王】追④

          

叶喻王=叶王+喻王  

没有叶喻!也没有其他王


我的愿望很简单,不屏蔽我就好




喻文州觉得自己问这个问题实在是纯属自虐。

问出口后他就后悔了。

王杰希就站在他对面沉默着,夜色模糊了他的表情,有那么几个瞬间,喻文州都看出了王杰希的欲言又止,他自己也几次想缓解一下氛围说些类似【阿杰希我开玩笑的,叶神当然是我们共同的敌人阿】的话,王杰希也会回答【嗯,叶修昨天又抢了中草堂一个BOSS】,接着他们会就这个话题笑一笑,然后王杰希回家,他们继续在QQ上聊那些遥远的不遥远的未来,说些会让对方睡不着的话…

这样的结果很好,但喻文州终究还是什么都没说,尽管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像得到的答案是什么。

他显然不想亲口听王杰希说他和叶修上过不止一次的床还允许叶修在他身上留下吻痕,他们因性生爱现在是恋人关系,王杰希回家回的就是他和叶修的家等等,可同时,喻文州也不希望王杰希骗他。

视角放回王杰希身上,要他真相信经过今天一天喻文州像个傻白甜一样什么都没注意到那确实是他在自欺欺人,然而喻文州不说,王杰希也就当这是他们的心照不宣,可喻文州真不问不说吧,王杰希也别扭,提心吊胆着,这就像走钢丝的杂技表演者,一直小心翼翼地顶着头顶上的碗,不让它磕了碰了,真摔了吧,也踏实了,但疼也是真疼。

王杰希开始思考他要怎么说清他和叶修的关系,他们的关系简单又复杂,说简单吧,确实他们通常见面就纯粹是为了上床,进了门后说不上三句话就开始互相脱衣服,再之后的接吻情话也全部是为了xing做铺垫,二人的关系仅限于此,再无其他,但自从掺杂了叶修的那些喜欢你爱你之类的情话,事情也就变得复杂起来。

如果把责任全部归于叶修身上也太不厚道,是,他们的这种PAOYOU关系是叶修提议的,今天他身上的吻痕也是叶修留下的,责任分成的话叶修能占到七八成,可王杰希知道自己也有责任,至少他就没能及时叫停,没有在第一时间阻止事情向不可挽回的地步发展下去。

算了,王杰希决定先不追究责任的归属问题,研究不明白,还是眼前的事比较要紧。

“我和叶修,我们就是…”

“各取所需的关系。”

看着喻文州,王杰希又补充了一句,把和叶修的界限画的更为清晰“就只是朋友和床伴的关系。”

“那杰希,以后别去找他了好不好?”

王杰希看着灯下的喻文州,彼此视线对上的时候,心脏跳动的声音格外清晰,王杰希点点头说“行阿。”

说完后,王杰希莫名觉得自己有些残忍。

 

喻文州和王杰希两位队长在B市玩了两天,两人都没做任何伪装,很轻易地就被人认出来,还拍了照片,发到了微博上。

现在这个社会,一男一女出去闲逛没什么关系,反倒是两个男人出去容易出事,王杰希自认虽然他和喻文州有什么,可在那张被拍到的照片中,他们隔了至少一米,而且视线都看着不同方向,毫无交集,怎么看都不像有什么。

但就是这种乍一看就是两个直男碰巧遇到一起遛弯的照片,在微博上引起的反响却很大,王杰希一下午就收到了无数艾特,看内容都是些诸如喻王大法好喻王不分手的言论,王杰希对着屏幕哭笑不得,粉丝们尤其是CP粉们总是这样,可以从任何蛛丝马迹中找出糖来吃,包括王杰希无意间穿了件蓝衣服阿,喻文州和王杰希戴同款赞助的手表阿,喻文州和王杰希在网游里遇上了阿,这种都算是大糖了,而遇上正主一起逛街的事,这糖量,简直够吃一年份了。

说来也奇怪,王杰希偶尔也怀疑这些CP粉有什么特殊的萌CP技巧,不然为什么大家全萌的是他和喻文州,而真正发生过关系的他和叶修却没人萌。

“因为我们自带CP感吧。”喻文州说。

之后王杰希就眼睁睁地看着喻文州用他的大号转发了一条写说【喻王大法好】的微博评论,并评论说,谢谢大家支持。

喻文州当然知道他转发这条微博是转给谁看的,他的受众目标有且只有一个人,就是叶修,如果可以他甚至想像那些偶像剧的男主角一样拉着王杰希走到叶修面前,当着叶修的面宣布王杰希的所属权,提醒叶修再有生理需求时绕着王杰希走。

一时间职业选手群也炸了,光是黄少天就刷了99+说队长你微博什么意思?你是不是喜欢王大眼?你喜欢他竟然瞒了我这么久,我们还是不是好队友了?我告诉你你这种行为严重伤害了我的内心,我需要精神赔偿…

职业选手们没人理黄少天,凡是和他们私交好的都去私聊他们问这到底是事实还是只是和粉丝们的玩笑。

除了在状况外的微草前治疗之神,在众人都关心他们关系的时候,方士谦说,喻队你来了也不说一声,一起组局吃饭阿,顺便叫上@叶修@王杰希@孙哲平@田森…

喻文州对事情的发展喜闻乐见,他巴不得能当着叶修的面再明确的阐述一下自己的观点。

 

B市的退役选手众多,也都热情好客,方士谦一招呼就组起了饭局,喻文州在联盟人缘一向很好,和谁关系都不错,因此来的人不少,叶修来的最晚,到场后先看了王杰希一眼,笑笑,眼睛习惯性地微微眯着,还是一副对什么都不大上心的样子。

看到坐在王杰希身边的喻文州后,叶修也没什么反应,他对这种场景早就有了心理准备,现在喻文州仅仅是和王杰希坐在一起而没有肢体接触他就已经心存感激了,但即使这样,他还是有些不好受。

前一晚他迟迟没能入睡,烟抽了一颗又一颗,天花板下都布满了烟雾,抽到最后,叶修干脆坐到电脑前,登录荣耀,谁都不打,就专打蓝溪阁的术士。

但即使死在他伞下的术士能绕地球一圈,现实也是毫无改变,喻文州和王杰希还是好好的B市两日游,朝夕相处相亲相爱,那个吻痕算是他破坏喻文州和王杰希关系的一个终极武器,但现在看来毫无用处,也就能充当个自我安慰的纪念品。

席间叶修看着不远处低声和喻文州交谈的王杰希,本来还想学学人家玩借酒浇愁,后来想想这次喝醉后没人再让他酒后乱性,也就作罢,只暗暗把橙汁当啤酒,祝他们早日分手。

当天仍旧是王杰希把喻文州送回的酒店,两人在酒店门口分手,可在他准备转身的时候,却被喻文州拉住了手腕。

“杰希,不要走。”

王杰希停下脚步后,喻文州探身过来,吻落在王杰希唇角,说,

“也不要拒绝我。”



TBC




评论(36)
热度(2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