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喻王】初恋12





方士谦远没有他看起来那么镇定,相反的,他慌死了。

自从得知王杰希见到了他的高中同学后,他就一直有种不祥的预感,但最终还是被他七年对三年的绝对优势暂时压了下去。

而让他重新恐慌起来的是王杰希又不接他电话了,从十点起每隔十分钟他就给王杰希打个电话,然而王杰希不接,连发个微信给他报个平安都没有。

方士谦在酒店的床上开始翻过来调过去的折腾,脑子乱七八糟的,都是王杰希和喻文州在一起时的场景,现在的,过去的。

又纠结了一会,方士谦最后还是认命地从爬起来,穿上衣服,打车去了机场,一路上方士谦都在对自己说王杰希的手机可能坏了,可能丢了,他也许是睡着了没听见手机铃声,总之有一百个理由让他不接电话,自己也许是反应过度了。

用钥匙打开自家房门时,看到空无一人的房间时,方士谦还在安慰自己或许王杰希和高中同学喝多了,被送进了酒店,但当他敲开喻文州家的门,看到王杰希站在里面时,他突然觉得他之前为王杰希所找的一切理由都太傻了,这再也不是可以用庸人自扰来自欺欺人的。

王杰希的手机没有坏,也没有丢,他当时也没有睡着。

他只是恢复记忆了。

王杰希穿着的是一身他从没见过的短袖短裤,他猜测那应该是喻文州的,王杰希的头发有点乱,因为刚睡醒眼皮双的厉害,那是本来只有他见过的王杰希的样子,可现在他却出现在喻文州家里,很自然很随便。

但看着他的时候眼神里却满是惊讶。

他没办法不多想,前一晚王杰希不接电话的原因在他看来也有了比较恶意的解释,人家初恋分开多年终于再次心意相通,弄不好就搞到了床上,你电话打过去了,人家当然不接,没准喻文州一气之下就把手机摔了…

而且,真的只有前一晚吗?会不会最近很多他不在的夜晚王杰希都是在这里过的?

他勉强打消想要就地将王杰希好好检查检查的想法,维持着笑容对王杰希开口。

“你收拾一下,我们回去。”

这时喻文州像是刚刚听到外面的动静,也从卧室里走了出来,看到他时愣了一下,条件反射地就拉住了王杰希的手腕。

他反倒像是个坏人了,方士谦在心里冷笑,明明他这也算是捉奸在床了吧?

然而王杰希眼中的惊讶也很快消散了,看上去更完全不像是被捉奸在床,他看了眼喻文州,就点点头,说,那走吧。

方士谦叫住打算就这么和他离开的王杰希。

“等等,你把衣服换掉。”

王杰希看了眼自己身上喻文州的衣服,神色有些不自在,而喻文州的手动了动,似乎想阻止他,最终还是垂了下去,什么都没做。

趁着王杰希走进浴室洗脸换衣服,方士谦又看向了从始至终没说话也没什么动作的喻文州。

“我之前说过吧,就算他恢复了记忆,你也没戏的。”

喻文州终于说了从他们见面以来的第一句话“不一定。”

方士谦哼了一声“怎么不一定?”

喻文州笑了“不然你怎么会在这里找到他?”

方士谦皱了皱眉,他不可否认,王杰希会出现在喻文州家就很好的说明了他和喻文州之前的感情有多深厚。

而那段感情是他一无所知也无法介入的。

王杰希换好前一天的衣服后,方士谦就先一步打开了门走了出去,身后没有跟出来的动静,方士谦回头看了一眼,喻文州在看着王杰希,眼睛里是比之前更为明显的不舍。

“杰希…”

即使下一秒王杰希就又跟上了他的脚步,但有一瞬间,方士谦看到了王杰希眼睛里的动摇, 

他想留下。

方士谦用了七年时间好不容易累积起来所有的自信都在那一瞬间被击溃的彻底。

 

回去的路上方士谦和王杰希一路无话,方士谦闭着眼睛,他能感受到王杰希在看他,似乎有什么话想说却欲言又止。

方士谦此刻的心情也有些矛盾,他既希望王杰希能把一切都告诉自己,像是他是怎么回复记忆的,他在和喻文州同处一室时都在干什么,他今天的动摇是不是象征着他还喜欢喻文州等等,但他又不能肯定自己是否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听王杰希说他真正的初恋,或者说,他还没有想好,如果王杰希脑中的天平真的偏向了喻文州,那他该怎么办。

终于到家后,方士谦呼出口气,靠在沙发上,点了根烟。

“王杰希,不说点什么吗?”

王杰希坐他旁边说“我想起来了。”

“然后呢?”

“就想起来了。”

“昨天想起来的?”

“嗯。”

“你们做了吗?”

“没有。”

“那你和他,你和喻文州到底是什么关系?”

王杰希停顿了一下,才又开口“文州是我曾经喜欢的人。”

方士谦这颗烟抽的很慢,直到烟将燃尽,他才把烟按灭,装作闲聊一样地问,

“你当时很喜欢他?”

王杰希犹豫了一下,还是全盘托出。

“我当时以为,我会和他一直在一起。”

“但我没想到我会忘了他。”

“他找了我很久,我之前对他却没有任何印象。”

方士谦只看着王杰希的嘴一开一合,精神涣散,他其实一点都不想听,他不喜欢从王杰希嘴里听到任何关于他和喻文州的过往,他根本不想知道王杰希曾经有多喜欢喻文州,他也不想知道王杰希现在喻文州是喜欢还是内疚。

于是他堵住了王杰希的嘴,用的还是那种单纯的,不掺杂情yu,只象征着占有欲的吻。

方士谦想用行动告诉王杰希,回忆就是回忆,虽然甜那也是回忆,过去你和他再好,现在和你在一起且会一直在一起的人也是我。

那一晚王杰希像是为了安抚他,在床上的时候比起以往都更为主动,而他也只有用尽全力去抱着王杰希不断在王杰希耳边说着情话才能缓解内心的不安全感。

Qing事过后,方士谦悬着的心微微落下了一点,而当他准备在王杰希额间落下一吻时,却清楚地听到王杰希喃喃了一句,文州。


TBC



下章应该是文州视角,喻王能甜一下= =

评论(38)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