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已经更新过了,为什么还要更新

如果用五月天的歌词表达我理解的cp…


喻王《好好》

生命再长不过烟火 落下了眼角
世界再大不过你我 凝视的微笑
在所有流逝风景与人群中
你对我最好
我们好好,好到疯掉
想找回失散多年双胞

叶王《最重要的小事》

世界纷纷扰扰喧喧闹闹 什么是真实
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买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过一辈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护你
最小的事

方王《小太阳》

你就是太阳 照亮了方向
你让地球旋转 月亮发光
让我有翅膀
看着你的眼眶忍着泪闪着光
我会很快回来继续我们未完的天堂
看着你的脸庞微笑着要我去闯
你的盼望是我握在手中小小的太阳

评论(7)
热度(99)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