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喻王】两点一线⑦

            





全明星赛后紧跟着的就是情人节,这种节日一般都和职业选手无关,单身狗居多的职业联盟无论是情人节还是圣诞节都仍然以训练比赛为主。

可对现在的喻文州来说就不一样了,他多少也算是个有对象的人,那情人节就不能再像过去一样,和黄少天一起打打荣耀吃点粉丝送的巧克力就算过去了。

异地恋交往不容易,为了今年和王杰希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能给彼此留下深刻回忆,喻文州想了好几个PLAN,最终他还是决定选择最为老套的一种,直接空降B市,给王杰希一个惊喜。

喻文州在定机票的时候,方士谦那边也没闲着,他花费了若干天的时间,终于完成了一件或许是他人生中最为重大的大事,他弄明白了他为什么会因为王杰希和喻文州关系太好而不爽。

“每次看到朋友和其他人在一起还瞒着我都很生气,是怎么回事?”

他在百度问过,在知乎问过,甚至还问过他妹妹。

得出的结论出奇的一致,他喜欢王杰希。

结论出现后,方士谦也没过多纠结,或许是这个答案在他的潜意识里存在了太久,刚一得出结果后他就欣然接受了。

趁着情人节去告白好了,方士谦一把问题想通透,就立刻做出此项决定,他算是个行动派,做事从不瞻前顾后,向来是想到什么做什么,一旦看上什么就不会再允许别人觊觎。

如果告白的话,王杰希应该会答应的,方士谦很乐观地想。

也不能怪他想当然,在他的视角里,王杰希和喻文州还不是处于交往中的恋人关系,而就是在他看来关系有点好过头的队长间的友谊。

而所谓的好过头,仅仅是王杰希借喻文州穿过衣服,私下和喻文州去吃饭,和喻文州发过信息,在全明星赛后一起相约出去玩,这些仔细想想都没什么,可能是暗恋中的他自己小心眼,占有欲作祟,才把人家正常的队长间的交流无限放大看做是好过头有奸情。

但他和王杰希间可不是那么肤浅的关系,他是天蝎座王杰希是巨蟹座,他和王杰希是多年的队友,他了解王杰希,王杰希了解他,他们在一起同居,他们有无数件情侣装,甚至王杰希还会把他和喻文州的聊天内容一五一十地告诉他。

方士谦越想越觉得自己的胜率几乎是百分之百,王杰希根本就没有拒绝的理由。


次日训练结束后,方士谦故意磨磨蹭蹭了好久,王杰希难得的有耐心,也不催他,站在旁边发着信息等他。

方士谦确认训练室都没人了后,才终于开口说“王杰希,你情人节有安排吗?”

王杰希想了想,喻文州那边说蓝雨要训练,情人节赶不过来了,王杰希嘴上没说什么,情人节情人不在身边,他心里多少还是有些遗憾。

喻文州人没到,心意已到,蓝雨队长毫不吝啬,电子产品,周边手办,各种巧克力等等林林总总买了几大箱子,王杰希接收的时候也有些哭笑不得,心说他又不是姑娘,送礼物这套他也不是很受用,但王杰希也不得不承认,有人在意的感觉还是挺好的。

可说到安排嘛,王杰希想,前两年他的情人节都是和方士谦一起过的,两个大男人故意受虐一样的在宿舍里看恋爱电影,电影一部比一部甜,让单身狗们也能感受点情人节的气息,看完后总能勾起人想去恋爱的心情,美中不足的就是,每次看完他们都会陷入尴尬之中,回避着对方的目光,一对视就别扭。

王杰希本以为今年的情人节不用再这么凄惨的度过,谁想到结果还是如此,王杰希叹口气说“没什么安排,你有事吗?”

事情到了眼前,方士谦反而又怂了,想要邀约的话在嘴边转了一圈,出口的却和想的大相径庭,“没事,我就问问。”

王杰希哦了一声,转头向门口走,看着王杰希的背影越走越远时,方士谦突然爆发勇气,说“王杰希,咱们那天出去转转吧。”

看电影吃狗粮不够还要看现场吃狗粮吗?王杰希无法理解方士谦的想法,只当做是方士谦为他们单身阵线联盟做的新安排,因此王杰希答应的也得很爽快。

王杰希没把他其实已经脱单的事告诉方士谦,他和方士谦之前从来没聊过关于感情的话题,王杰希不确定方士谦能不能接受同性恋,他和喻文州一直地下恋情也无所谓,但他不想因为性取向这种问题失去方士谦这个朋友。


情人节当晚,方士谦早早就做好了准备,他买好了巧克力,找好了合适的餐厅,预设好了自己的台词,还找了教程特意学会了在告白成功后,他将会和王杰希开始的若干亲热举动。

在临出门前,王杰希的手机响了,王杰希看了一眼,来电人是喻文州。

“稍等,我接个电话。”

王杰希对方士谦说,走到走廊里,他才对准话筒问自己刚刚结束一天训练的恋人。

“喂?”

“杰希,情人节快乐。”喻文州那边的声音超乎王杰希想象的轻松欢快,没一点训练后的疲惫。“你猜我在哪儿?”

“在宿舍?”王杰希问。

“在微草,杰希你出来吧,你们门口的门卫不让我进。”喻文州说,语气透着期待。

王杰希显然也是一样的心情,一听到喻文州跑来微草的消息,就大步走向微草门口,喻文州就站在那里,即使他戴着墨镜和口罩,王杰希也远远的就一眼认出了他,也看到了在他出现的瞬间从他眼睛开始向全身蔓延的笑容。

“你怎么来了?”王杰希问,他把喻文州拉到了微草旁边的一个人少的小胡同里,摘下喻文州的口罩,端详着喻文州的脸。

“情人节还是要和情人过嘛。”

喻文州说,他的脸被冻的有点发红,却还带着掩盖不住的兴奋,眼睛亮闪闪的,让他看起来暖融融的,很温暖。

于是王杰希也没有回避他凑上来索求的亲吻。

眼看着时钟从六点变到六点半点,乖乖在宿舍等着的方士谦坐不住了,王杰希的这个电话接得有点太久了,没准出了什么事,他应该出去找找。

他很快就后悔了自己的决定。

他不该出门的,方士谦想,这样他就不会看到王杰希和喻文州交缠在一起的影子,他也不会在瞬间就明白他们之间的真实关系,之前踌躇满志的他也就不会显得像是个傻子。

“操。”

方士谦暗骂了一声,把手里已经被攥到变形的巧克力扔进了垃圾桶。



TBC


今天本来是想写初恋来着,但开错了文档,就写了这篇= =

这篇竟然是难得有大纲的文!

好在结局是和谐的3P,不能再写不和谐的谦喻王了…


评论(7)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