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第七年的见异思迁12

                          11



本来还在心里酝酿着这次要怎么惩罚下又去夜店的王杰希,听到他这句就把想好的话全忘了。

这还是第一次方士谦对他提出这种要求,过去的方士谦不仅不在乎他未来和谁结婚,而且在早些年方士谦还巴不得他们能离婚,当时王杰希还单纯的以为方士谦是不喜欢他逼婚的方式,也不习惯婚后生活所以才故意折腾,后来他才知道方士谦是真心想离婚,也是真心不喜欢他。

可现在,方士谦有些强势地要求他不能和其他人结婚,方士谦因为他而不安苦恼,

王杰希边安慰着他们家大明星说不结婚不结婚,边派手下赶快把迷失在街头的方士谦带回来。

手下办事很得力,没半小时,方士谦就出现在了家里的沙发上,他自觉自己很清醒,实则双眼泛红,眼神发散。

而王杰希仅仅去给他倒了杯水,再回来时,方士谦视线的焦点就放到了他身上。

“你到底喜欢的是谁阿?”

“你猜。”

王杰希本来只是随口一说,方士谦却真的在认真想要猜。

“是我认识的人吗?”

“是。”

“是不是钢琴小王子喻文州?”

“不是。”

“是叫你王大眼的叶修?”方士谦又问,自己还又重复了一遍“王大眼儿,还挺适合你。”

王杰希哭笑不得“不是。”

方士谦对王杰希的朋友圈所知甚少,他连他们家司机和医生都猜过了还不对,就放弃了,自己开始自言自语说王杰希我喜欢你最喜欢你,你没有钱我养你,你不能不要我和别人结婚之类的,肉麻又俗套。

而王杰希一派平静无波的脸上,渐渐也有点红。

在为方士谦激情告白开心的同时,他也不免有点失望,方士谦应该是真把他忘了,不过他也不太在意,反正阴差阳错的,他们还是在一起就好。

可在他站起来想把方士谦扶去洗澡时,方士谦突然拉住了他的胳膊,一用力,就把王杰希险些拽进他怀里,不过未遂,王杰希挣了一下,最后坐到了方士谦旁边。

他们的距离近在咫尺。

方士谦却还嫌不够,头凑过去在王杰希耳边说“要不我告诉你我喜欢谁吧。”

王杰希十分矛盾,暗暗期待会是自己又怕听见其他答案,犹豫了一下才说“是谁?”

“他是个小王子。”方士谦说,语气有点低沉。

王杰希如愿以偿的得到了自己想听到的答案,只觉得他这七年的时间真是没白费,果然他所在意所念念不忘的,方士谦也同样在意同样念念不忘。

这婚还是结对了。

“小王子长得特别好看,比你还有钱,我和他一见钟情…”

这是王杰希第一次听方士谦说起过去的事,和他这边记忆的相差不多,他们在同一个地方学钢琴,方士谦总来偷偷看他,而他就从家里带吃的给方士谦,只是少了段情节,他喜欢他可不是莫名其妙的,他选择报那个学校的钢琴课也不是巧合。

在方士谦以为他们初遇的一个星期前,他陪喻文州一起去乐器店看钢琴,那时候方士谦就坐在里面弹琴,他当时什么都不会,水平差得很,弹来弹去都是一闪一闪亮晶晶,王杰希听了一会听不下去了,带着点炫技的心理就去另一架钢琴弹,弹完后他就听见身后有人在用力鼓掌,当时的方士谦说你好厉害阿像是小王子,夸完他后还给了他一颗纸叠的小星星。

王杰希拿着小星星,从此也就更爱小星星了。

后来王杰希找到了方士谦报名上课的地方,也报了名,他给方士谦带

不过他可不记得他们家有城堡,有足球场一样大的花园,还有个会流巧克力的糖果屋,也不记得他小时候还戴过王冠,还什么登基继位…

王杰希不知道方士谦这是用了几层滤镜,还是故意在对他吹嘘。

方士谦说因为小王子喜欢星星,从此他看见星星就会想起小王子,甚至连他自己都喜欢上了星星,他从签约出道的那天起就一直等着小王子来找他,可直到他成了大明星,小王子都没等到,却等来了个有钱的金主。

“和你结婚后,我也一直有点担心,要是小王子找到我了,你又不和我离婚可怎么办?所以我一开始就想和你离婚,但你不和我离…”

王杰希这下明白了,方士谦过去是想和他离婚,可离婚原因就是他的小王子,也就是他自己,王杰希也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吃自己的醋,毕竟他们家大明星喜欢来喜欢去,也只是他一个人而已。

“那现在你怎么又不想离婚了?”

方士谦说得理所当然“因为我现在不喜欢他了阿。”

王杰希本来柔软的心又碎了“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上了一个大王子。”

方士谦说,手指抚上了王杰希的脸,神情是王杰希所见过最温柔的。

“大王子,你驯服了我,从此我们就互相不可缺少了,你就是世界上唯一的了。”

王杰希被他带进了怀里。

第二天方士谦醒来后王杰希已经出去了,他揉揉头,从自己是怎么回来的到说了什么全忘了,在经纪人打电话催他快点后,方士谦这才缓缓走到卫生间,他对着镜子照了半天,觉得自己年未老色未衰,不禁怨念王杰希为什么要高英杰不要他。

恰巧这天方士谦又和高英杰去接同一个代言,方士谦犹豫着自己要用什么表情面对情敌,而高英杰却神色如常,完全不像是被人提出过要商业联姻的人…

尽管真要说王杰希的白月光会是高英杰确实有点牵强,不过高英杰也家境不错,乖巧有礼,而且精通乐器,似乎钢琴也弹得不错…

确实是王杰希喜欢的类型。

只是个代言,方士谦很快就结束了工作,他回家时王杰希恰巧也刚刚回去,两人四目相对了一瞬,方士谦就先低下了头,他有意回避着王杰希的目光,他即是为自己前一天又去夜店而歉疚,另一方面他也实在在意王杰希之前到底找高英杰去干嘛。

“看着我。”王杰希说。

方士谦在金主的威严下抬头看他,王杰希却转过身说,

“你不是想知道我喜欢的是谁吗?跟我过来。”



TBC


所以差不多明天就完结了


评论(34)
热度(104)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