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列gojo3058

为什么你们每天都在欺负frank?8

hello frank

 

 

 

 

—————————————————————————————————————————

 

你的梦想是什么:今天分班表已经下来了,大家等等确认一下,这个学期和大家一起在高一十三班生活的非常开心,谢谢大家。

我讨厌我哥哥:只有别和我哥哥分一个班就好。

我讨厌我弟弟:只要别和我弟弟分一个班就好。

你的梦想是什么:你们都在一班…

暴力痛经少女tiw:班长…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结果…

是学霸不是学渣:为什么会是这样分班?

看穿一切ko侦探:@偷车王子frank只有你我和班长留在十三班。

偷车王子frank:这学期的会员你充阿,好不容易班上没爱管闲事的了,诶,班长要不要一起看啊~好东西哦。

你的梦想是什么:我还是希望你和ko能好好学习。

霸道总裁boss:楼上你们都忘了还有我在十三班…

看穿一切ko侦探:还有你?真是晦气。

偷车王子frank:哦boss,以后上课别睡觉了,大家一起看片多好。

霸道总裁boss:我就和班长聊聊梦想吧…

看穿一切ko侦探:我就知道你和班长有问题。

霸道总裁boss:没问题,就是交流理想和未来的关系。

看穿一切ko侦探:都交流到床上去了?

你的梦想是什么:不过并没有做任何超过普通同学关系的事。

是学霸不是学渣:班长的人品可以相信,boss的居心就…

霸道总裁boss:这是我们十三班的私事,楼上就不要管了。

看穿一切ko侦探:我会时刻注意着你的举动(⊙_⊙) 

抖腿狂人杰支书:boss这是要在十三班开后宫的节奏阿哈哈哈哈哈。

看穿一切ko侦探:据我所知,你家niu已经转学了。

我讨厌我哥哥:jet怎么还在傻笑?

转学生van:可能智商欠佳…

抖腿狂人杰支书:楼上怎么不是你转走?

转学生van:让你失望了,我还跟你一个班呢。

天生神力女王niu:嗯…和大家在一起的时光真的非常开心,我会永远记住这段回忆的,大家再见QAQ

偷车狂人frank:再见就是以后会再次相见,不要难过啦。

抖腿狂人杰支书:新学校离这里不远,以后我会带着他们去找你玩的。

转学生van:有事可以给我打电话。

天生神力女王niu:嗯…好,谢谢。

抖腿狂人杰支书:喂喂!那个转学生怎么还不转走?

你的梦想是什么:niu保重,以后见!

暴力痛经少女tiw:niu再见!

腹黑暖男wut:niu再见!

我讨厌我弟弟:niu再见!

我讨厌我哥哥:niu再见!

看穿一切ko侦探:niu再见!

天生神力女王niu:真的…非常舍不得大家。

看穿一切ko侦探:我的眼睛都有点湿润了…

我讨厌我弟弟:风太大了,我才没哭呢,哭的都是我弟弟。

你的梦想是什么:人生就是这样,有聚有散,所以都珍惜现在吧…

是学霸不是学渣:除了niu,其他人也都被拆散了…

抖腿狂人杰支书:我跟ko和frank都不在一班以后怎么活…

转学生van:抖腿吧…

我讨厌我哥哥:抖腿吧…

霸道总裁boss:抖腿吧…

偷车王子frank:别提了,tiw现在还在家哭着呢,不过就是分个班以后又不是见不到了。

暴力痛经少女tiw:如果光是见不到你是不至于,但我还和wut一个班诶!一想到每天都要听他说你就觉得生无可恋。

偷车王子frank:…你还有零食…

暴力痛经少女tiw:滚滚滚滚。

腹黑暖男wut:frank我以后下课去找你好不好?

喜欢三叶草的nack:frank我被分到高二十三班了!刚才我看了一下学校的地图,高二十三班和高一十三班挨着,我们以后每天一起去上厕所好不好?

偷车王子frank:wut你不嫌远就来,楼上为什么?长得一样你还能代替我上厕所?

喜欢三叶草的nack:最美的不是厕所的风景,是和你一起上过的小便池。

偷车王子frank:哈?那有什么美的?

抖腿狂人杰支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总觉得好像要出现什么小黄文的情节。

看穿一切ko侦探:小便池.avi…好脏。

我讨厌我哥哥:我想象不出来…

腹黑暖男wut:呵呵。

喜欢三叶草的nack:wut弟弟知道什么叫近水楼台先得月吗?

腹黑暖男wut:我是不相信上过几次厕所frank就会离开。

暴力痛经少女tiw:frank…nack学长怪怪的,你还是离他远一点吧…

喜欢三叶草的nack:开玩笑的啦!

腹黑暖男wut:tiw说的对。

偷车王子frank:啊啊不管了,总之wut你以后帮我照顾点tiw,第一次和tiw不在一个班有点不放心。

暴力痛经少女tiw:不放心的是我吧,以后我不在你要自己写作业自己带笔带修正液,早上早点来别迟到,还有阿,骑车慢一点,上课别老睡觉玩手机…

偷车王子frank:你也是…肚子疼让wut带你去医务室,体育课注意安全。

暴力痛经少女tiw:你体育课受的伤比我多多了- -

腹黑暖男wut:好好好,我知道了。

抖腿狂人杰支书:frank以后有资源过来跟我们分享。

我讨厌我哥哥:一起分享!

我讨厌我弟弟:一起分享!

偷车王子frank:不好,我自己看。

是学霸不是学渣:ko能好好学习吗?

看穿一切ko侦探:管你屁事?

霸道总裁boss:mit你就放心吧,ko跟我在一起一定能成为苗正根红的好少年的。

看穿一切ko侦探:谁跟你在一起,我和frank在一起。

霸道总裁boss:如果我贡献出我的日记呢…

看穿一切ko侦探:…那我考虑一下吧…

偷车王子frank:ko你这个重色轻友的!

霸道总裁boss:没办法,我还是比a片诱惑大^

抖腿狂人杰支书:幸好你们都在十三班,要不…

我讨厌我哥哥:一定烧了。

转学生van:全世界是不是也没剩几个单身狗了…

腹黑暖男wut:至少还有nack学长- -

喜欢三叶草的nack:hello frank!!下学期还请多多指教!

 

END

——————————————————————————————————————

强制end…下季应该也不会再写了。

竟然分了三个班…饭卡所在的是学渣单身狗班么。。

既然是导演最爱的男主,frank留在十三班一定会和新人有感情戏还可能是多角?wut,jet、tiw他们的戏份大概会少好多,坚信他们下课会相见- -

最后…新人我最喜欢pun!

 

评论(5)
热度(15)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