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王】班上有个讨厌的人怎么办?(上)

伪论坛体

 

 

 

 

 

 

【树洞:班上有个讨厌的人怎么办?】

RT

LZ

 

1L

干哭他。

 

2L

大哥说的有理。

 

3L

谁还没个讨厌的人,这种事也值得发树洞?

 

4L

这种事摆平心态就好了,也可能是楼主JP呢。

 

5L

LZ是那种世界皆你妈的人?

 

6L

楼上都先别急着说楼主,听听他怎么说?

 

7L

嘛…既然都是同班同学还是以和为贵。

 

8L

好了好了,大家都散了吧。

 

9L  LZ

你们爱怎么说怎么说。

 

10L

LZ你不打算说说事情经过?

 

11L

没劲,走了。

 

12L

我在班上也有讨厌的人,表面风平浪静内心已经撕了一百遍。

楼主你就装作看不见他吧。

 

13L   LZ

来捣乱的最好都早点出去。

我也想无视掉他。

既然上面有人让我说说我就介绍一下。

我是R高中的学生,我讨厌的那个人,叫W。

他这个人就是很NB,不知道为什么考试经常第一。

学习好就算了,运动细胞也不错,长得还帅,只是眼睛有点瑕疵,刚认识的时候会以为他有点高冷,相处久了其实,勉强,还不错?

 

14L

LZ…你说了这是你讨厌的人对吧…

但讨厌的点在于?

他太完美了?

 

15L

LZ你其实是W的真爱粉吧?要不然是自我炒作?

在这个论坛没意义的。

 

16L

其实LZ是班上的万年老二?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建议楼主关上论坛好好学习。

 

17L

想想最可能的是…W抢楼主女朋友了?

 

18L LZ

考试什么的我会超过他的!

他也不是会抢别人女朋友的人。

现在看来,与其说讨厌,不如说是不服气吧。

不管是篮球还是考试,他总是在各种方面打压我。

 

19L

只是因为篮球打输这种事吗?

 

20L

敢问LZ你多大了?

 

21L

LZ真正想说的是【与其说是讨厌,不如说是喜欢吧】w

 

22L

也对,显然LZ和W都是男生,既然讨厌干嘛不在一起呢?

 

23L

现在说一句大哥真有先见之明,有讨厌的人怎么办?干哭他!

 

24L LZ

篮球打输你们看来是小事,在我这里不是。

我初中一直都是学校篮球队的,我觉得自己打的算不错,初二暑假我被学校推荐参加了一个篮球训练营,W代表另一所初中参加。

当时我们有个友谊赛,我负责防W,然后没防住…他成了那场的MVP。

队友倒是没说什么,W赛后也主动过来和我握手,我就装没看见了。

之后整个初三我都在练习,我跟自己说,下次再见到他一定要让他球都摸不到!

然而现在高中我和W一个班,我们也一起打过球,他还说我打得不错…哼,让他碰不到球也是早晚的事。

而且他竟然忘了他曾经打败过我!

 

25L

楼主你的关键点在于他忘了打败过你?楼主你的脑回路我真的看不懂。

别说你不在意他。

 

26L

所以楼主到底想达到什么目的?是要在球场上屌打他一次还是?在床上艹哭他一次?

 

27L  LZ

楼上不想好好提建议就点叉。

我确实很在意W,那段时间我每天训练时脑补的对手都是他,总在想要是对上他时会怎么样。

最终目的当然是…彻底打败他,全方面的。

刚才说到哪了?

哦他竟然忘了打败过我!哼没关系,那他就留着被我打败的回忆好了。

只是因为是一个班的缘故我们通常都是队友,他还总要教我怎么打配合,明明别人都看得出来我不想和他合作。

可笑,我根本不想打败其他班,我只想打败他。

但W呢,他还总是把球传给我,传球的时候还总对我笑笑,我一看见他笑就慌然后就接不住球,这时他就替我和其他人解释然后把我拉到场边说我的问题。

说到这里插一句,W是很喜欢管闲事的人,他只是我们班的一个课代表干的事却比老师都多,不止布置作业收发作业,而且因为成绩好所以谁有不会的题他也会帮忙解答。

真烦。

 

28L

要烦也是W烦吧,关LZ什么事?

 

29L

我有点看不懂了…抬头看眼标题,楼主你到底想问什么?

 

30L

总有种最后这贴会成为追人求助帖的预感。

 

31L

其实有W这样的人很好阿,楼主为了超过他会一直努力的吧,无论是篮球还是成绩。

 

32L

回29L,楼主想问的是【如何追到我讨厌的人。】

 

33L

楼主能别再刷W的帅气值了吗,说一个关于你讨厌他的事例?

 

34L  LZ

看不懂的就出去。

我只是想知道怎么和讨厌的人相处。

事例?太多了,W他每天都很啰嗦,而我其实根本就不想接受。

W是一个全身上下都写着【我是好学生】的人,是老师很喜欢的乖宝宝好孩子。

我就属于那种会被说成不良少年的人,经常迟到,作业也总是不交,对老师不尊敬等等…反正人生嘛,自由就好了,我是不在乎这些。

但W就是那种喜欢矫正别人人生的一种人。

他和我坐同桌,我上课睡觉玩手机他都会皱着眉提醒我,这里也要说一句,因为眼睛问题他皱眉比他笑还可怕,我每次都被吓到,不得不听他的话。

这样下去成绩是好了许多,但我真的不想过这种正经严肃的校园生活。

另外31L,我会超过他,各种意义上的。

 

35L

如果楼主是真的不喜欢W多管闲事的话,就明白告诉他一次你很讨厌他就好了。

 

36L

同意楼上的…看起来楼主应该是性格很直的人?就告诉他吧,他以后就不会再来烦你了。

 

37L

你都讨厌他干嘛还想知道怎么和W相处?

 

38L

不过说起来有W这种同学真的很好,楼主应该珍惜…

 

39L  LZ

我当然早就告诉过他,不过我讨不讨厌他对他好像完全无所谓的样子,嗯这点我最讨厌了。

回37,因为除了这点之外W人其实还可以接触。

 

40L

楼主更在意的是他在不在意你吧?

 

41L

不然楼主就和W打赌吧,用成绩或者1V1都可以,W输了以后就再也别管楼主。

 

42L

楼主确定只是可以接触吗?而不想深入接触吗?

 

43L  LZ

刚才我给W发短信说了打赌的事,他同意了说让我好好复习。

这不就是挑衅么?

区区一个期中考试,我会怕吗?

 

44L

楼主最棒楼主最棒!

 

45L

楼主你…加油…

 

 

【唐昊:喂,打赌吧,要是这次期中考试我超过你,你就别再烦我。】

什么?

王杰希看着发自唐昊的这条短信颇有些一头雾水,唐昊这又是在搞什么?前几句话很好理解,主要是最后的…主语和宾语颠倒了吧?

要说烦,也是唐昊一直在烦他才对,唐昊每天都拉着他打球,还不让人回家,赢太多不行,故意放水也不行,一定要是发挥全力后最终被他打败才可以。

唐昊盼望着能出现王杰希被他打得20比0颓然瘫坐在球场上然后他走过去把王杰希拉起来说老王你终究还是输了的场景。

可惜这个场景从没出现过。

往往是天黑了实在打不了球唐昊才放过王杰希,走时唐昊总会像漫画热血男主一样留下句下次一定打败你,王杰希也总会半是嘲讽地回一句,毕业前等着你,然后各自散去。

王杰希是在唐昊三番五次的提醒下才终于想起来他初中参加夏令营时就和唐昊打过的,但他没把这事放在心上,打球总是有输有赢,他自己就被另一个班的叶姓男子打败过也没缠着对方再来。

唐昊多少还是带着小孩子般的较真和执着,王杰希虽然有点困扰但也并不讨厌。

不过即使唐昊每天都在烦他,王杰希也从来没拒绝过约战的要求,反正只是用来发泄多余精力的运动,唐昊简单直接技术还算不错,跟他打不用说什么多余的废话,也不用提防他动作不干净,只要全力打就对了。

所以唐昊也许终于醒悟到这样的比赛毫无意义想要终止又找不到说辞才会用打赌的方式。

【好,那你就好好复习吧。】

短信发出去,王杰希叹了口气,接下来就看他自己的造化了。

其实王杰希没唐昊说的那么喜欢管闲事,他至少从不关心他前座的话唠上课是睡着还是醒着,但对唐昊,王杰希莫名总是会带点师长般的宽容和责任。

就像这次,说是打赌,王杰希却从没想过和唐昊公平竞争,每天中午唐昊埋首做题的时候王杰希就趴着睡觉,醒来后看两眼唐昊的进程。

“这一步错了。”

王杰希趴在桌子上指着唐昊的习题册说。

“知道。”

他们坐在最后一排,唐昊靠在只有后腿着地的椅子上,翘着腿望天,手够过习题册仰着头修改。

王杰希就说让唐昊坐好别摔着,唐昊继续望天不答,王杰希皱眉刚想再说些什么,就看见他前桌风风火火地跑了过来。

“王杰希王杰希!这道题你会不会?老师说要改错明天交,可是我听到这里正好睡着了,我知道你肯定会对不对?放心不会让你白讲的,下课请你吃雪糕哦,开心嘛?”

“…拿来。”

王杰希揉揉眉心接过前桌黄少天的习题册,在草稿上边计算边给黄少天讲解,黄少天听着嘴也闲不住,和王杰希就他新买的签字笔开始聊起一直聊到昨天网游荣耀的新版本更新,王杰希和黄少天算谈得来,看不着急王杰希干脆就放下笔和黄少天聊起来。

“黄少天你好烦,就不能自己做吗?”唐昊烦躁地挠着头,满脑子都是黄少天叽叽喳喳的声音,再加上王杰希附和的声音更搅得他完全做不下去题。

黄少天很疑惑“我跟王大眼儿说话呢,他都没烦唐昊你烦什么?快点好好做你的题别被我们影响哈,这次别好几科不及格了。”

唐昊听了这话一下坐正了,把黄少天吓了一跳直接做好防御姿势,和黄少天想的不同,唐昊只是把他的作业本从王杰希手上抽走扔到他桌子上。

“自己做去。”唐昊说。

然后唐昊又转向王杰希,语气很强硬“你要讲题就讲,和他扯那么多乱七八糟的干嘛。”

王杰希还没说话呢,黄少天抱着作业本先不乐意了“你这是什么话,劳逸结合你懂吗懂吗?哦对你不懂因为你从来都没有劳过。”

王杰希看了眼唐昊说他也觉得黄少天挺烦的。

终于黄少天转回去了,唐昊朝他背影竖了下中指很不情愿地把自己的习题册推给王杰希。

“喂王杰希,我这道题不会。”

“哦。”王杰希点点头,表示朕已听到。

“你会吧,给我讲。”

王杰希愣了下,以往唐昊从来不向他求助,即使他主动提出帮助唐昊也是拒绝不接受。

看着王杰希迟迟不说话,唐昊表情更不好看了“你能给黄少天讲不能给我讲?还是你怕我超过你?”

“不是,好,哪道题?”

“这道。”

为了看清题目,王杰希靠得离唐昊更近了,低着头专心审题,唐昊靠在椅背上看着王杰希的头顶和脖子线条,有点不自在。

因为长期给黄少天讲解的缘故,王杰希很擅长讲题,他总是能把深奥的数学题讲的简单易懂,听完王杰希的讲解后唐昊都忍不住在心里感叹王杰希好厉害,当然下一句还是,但我早晚要超过他。

“听懂了吗?”

唐昊只点头不说话,翻个页又指着下一道题。

讲题过程很顺利,两人间的氛围也蛮好,听完最后一题时唐昊觉得自己已经开窍了有自信在期中考试中超过他的师父王杰希。

“你要是把你打篮球的精神用在学习上就…”王杰希很欣慰看着唐昊的侧脸刚要开始说教就被唐昊打断。

“今天放学打球去。”

“嗯?”

“怎么?怕了?”

“没有,好。”王杰希伸了个懒腰,在教室里坐了一下午是该出去好好活动一下。

期中考试前的日子就都是这么过的,唐昊戴上了个眼镜,上课抬着头专心听讲,有听不懂的下课就问王杰希,做题时的神情比在球场上都专注,就连黄少天都说唐昊认真起来真有点吓人。

其实别说黄少天了,就连唐昊自己都惊讶他的认真程度,明明只是个冲动之下的打赌,他自己也清楚他是输定了,但现在,他却是真心的想要超过王杰希。

考试前的例行大扫除唐昊一向是不管直接回家的,作为同桌,王杰希就担负起了帮唐昊清理座位的任务,唐昊的桌子里倒是没什么东西,只有几张卷子,王杰希都收拾掉后才发现了最里面唐昊的一个笔记本。

笔记本上第一页就记录着他和王杰希每次1V1的比分,从开始的几乎被完胜到现在快要追平,王杰希稍稍因为自己的技术满足了一下,又翻了一页,接下来是唐昊的日记…

单是唐昊会写日记这种事就很让人吃惊,王杰希觉得自己有点不道德想合上却还是无意识地撇了一眼,然后就巧合地撇到了他自己的名字,王杰希又大致看了眼,他名字出现的频率有点多…

唐昊的日记就是流水账,无非就是上午和孙翔差点打了一架刘小别在旁边看热闹以及楼下矿泉水涨价了这类的事,倒没什么称得上隐私的东西,王杰希找到了自己的名字,他在唐昊的日记本里是作为一个语录体的存在,每天唐昊都会写,王杰希今天说了什么什么什么。

王杰希看完的感想是,哦好吧。

 

TBC

评论(32)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