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性无差别拉黑

同人作者20题

我现在除了不想写论文什么都想写…

 

 

 

 

 

1. 最初促使你创作的动力是什么?

全职的话就是巅峰荣耀,原本已经出了全职坑,看完番外后被王杰希帅的又掉回来了…

然后当时找不到符合我萌点的方士谦…就自己写了.

 

2. 如今让你继续创作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各种脑洞以及爱。

还有我的强迫症,不写到整数就不舒服,不然现在躺平等粮就好了…

 

3. 在创作过程中,最令你感到愉快的事情?

顺产!一晚上写5、6千字的时候最愉快。

以及透明如我收到一条评论就可以高兴一天,真的!

如果说爱我就更开心了。

 

4. 会在创作中产生负面情绪吗?来源是什么?

除了卡文时很难受外没有负面情绪。

 

5. 一个角色的哪些特征最令你喜爱?

我也不知道诶…反正…

对吾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魔术师帅帅帅帅帅帅可爱可爱可爱吊炸天!!!

对喻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怎么这么苏宇宙第一苏!!!

对我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治疗之神太可爱了我爱你一辈子!!!!

对我叶: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强强强强强叶神最牛逼牛逼牛逼!!!

对,我对人物的喜欢就这么肤浅。

 

6. 角色之间的哪些关系和互动最容易触动你?

一起成长以及家居日常。

在战场上并肩战斗那种也喜欢,但写不出来。

 

7. 你的创作手法是否会被原作品的时代背景、语言、表现手法以及隐含观念影响?是怎样的影响?

大部分都是原著向的,所以肯定会被影响。

 

8. 对你来说,基于一对CP进行创作时,角色各自的特点和角色之间的关系,哪个更重要?

各自的特点,因为可以根据各自性格尽情写不同的故事。

 

9. 更喜欢原作背景还是架空背景?如果是后者,喜欢、擅长、一直想写/画却没创作、创作了最多的,分别是哪种背景?

原作背景。

如果架空的话,很想看警匪或者运动竞技的…

 

10. 更喜欢HE,BE,还是开放结局?更擅长哪种?写的最多的是哪种?

我喜欢不分手不各自结婚不死的BE!

但其实写的HE比较多,因为比较喜欢告白,各种告白…

 

11. 如何看待非原作走向的BE?假如你也会创作这种BE的话,你认为你想通过BE来表达什么?

就写过一篇喻王非原作BE…其实…也没想表达什么…

 

12. 创作新作品的时候,灵感一般都来自哪里?

灵感来源就很杂,听歌看动漫看电影都会想到我萌的CP…

往往会因为一句话写一篇文。

 

13. 描绘人物性格的时候,如何尽量保持角色和原作接近?

看原著。

番外看了十多遍快会背了诶。

虽然我还不知道有没有OOC…

 

14. 你认为在同人作品中,故事情节和感情发展哪个更重要?你创作的时候这两种的比重如何?更擅长哪种?

感情发展更重要…但都不擅长,我擅长说相声和吐槽。

 

15. 创作过长篇故事/漫画吗?比之短篇更喜欢哪种,更擅长哪种?

长篇就三角那篇…写长篇的时候卡文卡的很痛苦…每次都想坑了算了,但过几天又觉得可以再继续…

还是比较喜欢三千到一万字的短篇。

 

16. 你认为怎样才是对原作角色的尊重?

不OOC。

 

17. 会修改已完成的作品吗?对自己更早的作品感觉如何?

除了错字不会修改。

偶尔看到以前的都简直…想死…再看现在写的…更…想死…

 

18. 是否出过本?是的话,有什么感想?反之也请说说你对出本的看法。

没出过,出本的太太都辛苦了!

我不会出本,因为觉得我等不到我出完本就会出坑…

 

19. 如果要把这张答卷发出去,请对你的读者/粉丝说一句除了“谢谢你们的喜欢,我会继续努力”以外的感言。

Thank you,ありがとう,kob kun ka,감사합니다。

请继续爱护我。

 

20. 最后推荐几首你喜欢的创作BGM,或是让你产生灵感的歌吧。

写虐的时候会听oldcodex的慢歌,是的就是在安利OCD。

然后有一段时间在听Mroon5

不过最常听的还是10cm和苏打绿。

 

评论(6)
热度(9)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