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今天方王发糖了吗

 

 

 

【今天方神和吾王发糖了吗?】

方神微博上的话题#王杰希今天又干了什么#没有更新…

  

1L

之前发的糖是巧克力还是水果糖?

 

2L

祈祷明天能发早饭…

 

3L

后天发饮料!

 

4L

大后天发蛋糕!

 

5L

方神那个话题明明应该叫#王杰希今天又和我干了什么#。

这个话题写过王队和他一起去跑过步洗过澡夏天游过泳冬天滑过冰晴天放过风筝阴天看过电影雪天打过雪仗雨天一起跑回微草…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但为什么两个宅男谈恋爱谈的这么丰富多彩?

 

6L

我翻了一下方神的微博,昨天他发的是【又和王杰希买了件一样的衣服,我觉得他没我穿得好看】,不就是买件情侣装么,你有本事买有本事上图阿!

 

7L

我昨天忘了看微博了,我记忆中他们一起买过好几件衣服了阿,还一起买过裤子买过帽子还买过鞋和包,哦还有水杯钥匙链等等等等…

想当初方神是多么有个性的一个人,和吾王在一起他都变了- -

 

8L

方神说过王队不喜欢洗衣服,都是他洗,要是他也懒得洗,他们就一起买新的穿。

有钱人的世界里,懒都是可以原谅的。

 

9L

他们活的还真讲究…

 

10L

方神也说过他们买帽子的事,他说当时吾王剪了个很丑的发型,迫不得已买了顶帽子戴,方神觉得他一个人戴帽子太可怜,就给自己也买了一顶。

 

11L

所以说想知道吾王动向就去看方神微博,虽然我不太想知道吾王一天上几次厕所,或者衣服几天洗一次…

 

12L

让王从神坛下来只需要一个方神。

 

13L

楼主别着急,这不就又有糖了吗?方神一天不秀一下他不舒服的。

大概方神也是得了【一天不吹一下吾王就会死的病】,真巧,我也得了。

 

14L

楼上是说论坛上那个新帖子【论王杰希到底有多厉害】吗?个人感情色彩还真不浓重阿。

 

15L

那楼我也看见了,LZ主楼是【总结王杰希神级操作TOP10。】

然而每次在吾王的神级操作视频后,他总要就恰到好处出现的治疗详细解说一番,然后感叹一番微草治疗对微草真是忠心耿耿…

 

16L

说实话,我真不觉得方神披那个【一区第一治疗】的马甲有什么用,哪个吾王的粉丝会在夸吾王多厉害的帖子里花更大笔墨吹方神阿,哦,除了方神自己。

 

17L

他吹自己厉害还是吹吾王厉害?

 

18L

我觉得还是吹王队比较厉害。

毕竟方神还只是个能够秒杀全场的治疗,到了吾王那里就直接能骑着扫把上宇宙了…

【星星射线射的全联盟跪着叫爸爸。】方神如是说。

 

19L

都差不多…

方神自己说过“我不吹不黑,治疗之神也不是方士谦自封的,在比赛上CARRY全场的实力还是有的”,你们说他还记得自己是治疗吗?

 

20L

我猜他只记得自己是王队的黑切粉。

 

21L

说治疗之神真不恰当,他应该说自己是宇宙战神。

 

22L

我真是第一次见有人管自己叫神…

 

23L

其实方神吹王队也是有等级变化的。

第三赛季方神是这么说的“王杰希可能有点天赋。”

第四赛季方神又说“王杰希你想上天?”

第五赛季方神说“大概荣耀最强也就这样了。”

第六赛季:“蓝雨去死!等着接受神的审判吧!!”

 

24L

还记得第四赛季后,方神在采访上说“下赛季微草一定能打败嘉世霸图蓝雨百花皇风呼啸…”

我当时想方神这架势是要直接定下下赛季冠军阿?

然而王队说,嗯。

 

25L

能客观点吗?我是粉都不好意思了…

 

26L

耿直的少年方士谦在帖子里说【我从一个客观专业的角度看,王杰希是全联盟最强的,就好比他在1分37秒的那个小变向,那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出来的,还有紧跟着那一串连击,你们问喻文州他能做到吗?】

 

27L

喻队:#^_^#不能。

 

28L

喻队真躺着也中枪…方神解说的视频里一大半都是针对蓝雨的,第一个就是他和吾王一起集火喻队…

【冬虫夏草打断索克萨尔读条的神圣之火应该是全场的最大亮点了,王不留行没有浪费这个机会骑着扫把飞过去,扫把旋风星星射线…很高兴大家收看微草大神对阵蓝雨手残,这次视频的题目是,欢乐二打一。】

 

29L

喻队: #^_^#欢乐你妹。

 

30L

论王队给了方神多少钱让他这么说…

 

31L

大概只是一个吻吧。

 

32L

方神:只要说你爱我,我就把#我叫杰希我最屌#刷成微博热门。

 

33L

方神不也总结过王队的几个关键词吗…

强,很强,特别强,非常的强,宇宙无敌强…想想方神词汇量也是挺贫瘠的。

 

34L

他还有说过责任、可靠、理智、强大、无可阻挡、奇迹…以及一个很违和的形容词,可爱。

 

35L

在方神眼中,吾王就是集可爱可靠可怕于一人的人。

 

36L

刚刚还有人问那个帖子的楼主说方神和吾王到底什么关系,那个楼主说【那可说来话长了…】,然后他竟然真的开始说了。

【一区第一治疗:首先我们可以确定王杰希对方神肯定是很敬佩的…】

 

37L

真希望有人能说,说来话长那你就别说了。

看能不能憋死方神。

 

38L

哦,楼上你不知道方神还会自己精分吗?说不准那个问关系的是方神自己呢?

之前有次他就掉马了。

那一次他问,你们觉得王队会喜欢什么类型的人阿?

很快他又自己回答,方神那样的吧?又高又帅技术也好!

要不是他自己蠢蠢的忘了改ID,这画风我都发现不了…

 

39L

之前访谈提到他在论坛的言论时,方神总是一头雾水状望天,什么论坛我不知道阿。

好在吾王很诚实,说,就是你那个什么一区第一治疗,你不还给我看过么?

原来现实中方神每夸一次吾王都会拿去给吾王看然后领赏么…

方神:我今天吹了你两次,得亲一下吧?

 

40L

吾王:我本来就厉害,不用你吹。

 

41L

我在另一个联盟战颜帖里看见方神了…

 

42L

对于那些不服吾王颜值说吾王靠PS活着的愚民们,方神二话不说直接放图。

 

43L

第一次看到安静吃饭的美男子吾王…人生圆满…

 

44L

但王队那眼神明显就是在对方神说【你竟然敢直视本王】,感觉下一刻方神就会被星星射线射死,他拍照时手都不会抖吗?真棒…

 

45L

我也留言了,我说想知道方神的日常照是不是也很帅,方神回复我了说等着。

 

46L

…等等,论坛上没有阿…

 

47L

去看微博,王队发在他微博上了,艾特了方神,说【十分钟后删】。

我先客观说一句,方神的日常照还是蛮帅的,毕竟我不相信吾王会用PS。

 

48L

他们穿的就是传说中的情侣装吧?明明都很好看啊!顺便我也看见情侣项链了…

 

49L

方神转发了,说【大概是有滤镜吧,这么看你穿也挺好看的】。

 

50L

好想也听吾王吹一发方神阿…估计可能性不大吧…

 

51L

不吹不黑,方前辈无论是技术、意识、反应又或是和全队或和我的配合,都是联盟最顶尖的。

 

52L

你瞎说什么大实话。

 

END

 

 

飞速写完凑数的这篇,就是为了打个吹遍全联盟的TAG…

评论(15)
热度(4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