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Liar




王杰希醒来时,方士谦正对着窗户在思考人生。

听见王杰希那边的动静后,沐浴在阳光中的方士谦回头说“王杰希你今天长得好端正。”

“嗯?”

方士谦察觉到自己失言,皱着眉又说“你真是个好队长。”

“我知道。“王杰希顺着收下夸奖。

方士谦这才发现自己身体的异样“我管不住我的嘴,它自己就说出来了!“

“哦,挺好的,继续保持。”

终于结束了以【我今天还是一如既往地不喜欢你】开始的清晨,王杰希心情很好。

在吃早饭的时候心情更好了。

看着方士谦的早饭里多了他最讨厌的香菜洋葱,面前也摆着一碗浓浓的豆汁儿,王杰希笑笑,为了避免方士谦抢食飞速吃掉自己的小笼包。

经过一上午的细心观察,王杰希确认,方士谦得了一种一开口就会说谎的病。

而现在所有那些不招人待见的话在脱口的一瞬间就会转向相反的意思,于是他突然就从全联盟最不会说话的一个人变成了全联盟最会说话的人。

像是【王杰希加油!】【队长你今天打得真棒】这种话成为常态,好好口嫌体直的一个傲娇,现在连口嫌都不剩了,成了全联盟最正直最心口如一知行合一的好前辈。

虽然比起以前他更受战队全员爱戴了,这并不是方士谦想看到的,相反,他很不高兴。

像是过去,赢了比赛,他会边说着【王杰希你还要继续努力】边买一瓶饮料代替所有未说出口的称赞。

而现在,他就一定要边夸着王杰希边还要再给王杰希买瓶饮料。

虽然买饮料是他的自愿行为,但这实在太吃亏了…

微草队员们却都很喜闻乐见,这种病真是在全联盟帮方士谦解除仇恨的神器,大家在方士谦愁苦的表情中齐声欢呼,方神你得这种病真太好了!

以后再也不用面对韩队的怒目相视,也不用再担心方神和队长闹别扭了,这样下去喻文州算什么,新一代联盟好人缘一定非方神莫属。

但有时候也挺麻烦的,尤其在王杰希让方士谦加训后,方士谦用着咬牙切齿的语气在训练室里大声说:

“王杰希!我喜欢你!”

王杰希挑挑眉,说,前辈藏得够深的,我一直没看出来。    

在众人努力忍笑声中,方士谦面部表情足以用狰狞形容…而在因为加训而错过晚饭后,他的表情更恐怖了,即使说再多好听的话也没人愿意接近他。

方士谦不高兴倒不是因为加训,对加训他早就习惯成自然,主要是他说完那句【王杰希我喜欢你】后,他内心中的强烈期待和王杰希实际回应的差距之大实在让他很不爽。

而另一方面,他对王杰希的那种很复杂的感情,肯定不应该被这么草率地就说出来。

因此不能准确表达自己内心情绪的方士谦前辈很愤懑,干脆就不说话了,每天在战队装哑巴,摆出一副高冷脸,闷声做训练,谁叫都不理。

方士谦最不想面对的还是王杰希,从一个每天叹着气说【王杰希你还要努力知道么】的王黑变成一个天天说【王杰希你怎么这么厉害】的坚定王吹,这种转变太大了,方士谦不是很能适应,在大部分时间中他都尽量不和王杰希接触,即使王杰希冲他招手说前辈有吃的他也不会靠近。

之前不管他说话多不招人待见,好歹还能和王杰希降低好感度的沟通,现在好了,他见着王杰希就躲着走,实在避不开了就以邓复升作为中间翻译机来交流。

要不,他真的很怕自己忍不住会借这个机会对王杰希说些甜言蜜语,毕竟傲娇如他,让他当面夸王杰希比让他承认他是谦谦宝贝大公主的难度系数还要大得多。

“复升,你说这不是耽误我谈恋爱吗?“

突然被拉住的邓复升吓了一跳“方神你在谈恋爱?我们怎么不知道?“

“我自己都不知道。“

“方神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知道,但王杰希不知道。“

邓复升对这段对话很茫然,他又去问王杰希,王杰希更茫然,手一抖,王不留行摔出了一个帅气的姿势。

“方士谦前辈他什么时候谈恋爱了?”

这个问题微草所有队员都答不出,王杰希也意思意思地问过方士谦几次,作为联盟口嫌体直的代表人物,方士谦自己更不会回答,只看着王杰希,用目光代替一切言语。

看着看着,方士谦突然就看破了一切。

不就是说好话吗,在过了若干个和王杰希零对话的交流的日子后的方士谦干脆就自暴自弃了,自己对着镜子自言自语地研究了数个小时,终于成功总结出了规律。

大小眼=相貌端正,继续努力=打得真好,我讨厌你=我喜欢你…

王杰希听着这些赞扬之辞,忍不住说,方士谦前辈,你就那么讨厌我吗?

别别扭扭地说了不讨厌之后,方士谦想,看来正向思维是行不通的,那就只能逆着想了。

“王杰希,我讨厌你,这次是说谎…”

“其实,我喜欢你。”

王杰希知道,这是他的傲娇前辈能说出的最动听的情话了,所以他接受了方士谦的吻,虽然事后想想,王杰希总觉得自己是个受虐狂。

END

评论(27)
热度(2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