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好好说话,不要分手

#谷阿莫体#

 

 

这是一个中了诅咒自带分手体质的倒霉男主角A和一个同样中了诅咒自带阿你说分手那就分手吧我才不问为什么呢体质的大小眼男主角B不停分手又不停和好,最后场外观众都忍无可忍觉得你们干脆就分手吧好不好的时候又莫名其妙的HAPPYENDING然后不断进行疯狂交配的故事,对了我们先说好疯狂交配的部分都被剪掉了。

倒霉男主角A是个摄影师兼探险家,我们都知道这种职业一般都是没事找事总会作死进到一些正常人并不会进去的地方,于是在一次外出拍摄时一不小心迷了路,又一不小心误入了一个山洞,再又一不小心从山洞掉进了一个沟里,额这是有多不小心哦,诶你老师是没跟你讲过不该去的山洞不要随便进吗?很危险诶。

在那个沟里有一个一看就是个孤独了若干年的单身狗打扮的却很像伏地魔的自称大魔王的FFF团队长对男主角A说,卧槽我都把家搬到这么一个鸡不拉屎不高德地图都定位不到的地方,你怎么还能找到这里?倒霉男主角A说高德地图上要有这个地方我还会迷路吗?大魔王心想马的遇到个路痴真可怕,要怎么样惩罚他一下才解气呢,于是他决定给倒霉男主角A下一个诅咒,他说倒霉男主角A你回去后马上就会遇到你的真命天子,但我怎么能不折磨你一下就让你们顺利的在一起呢,所以我决定要让你和他分手五次才能在一起。

大魔王你还真是很鸡掰诶,拜托你做一点大魔王该做的事好不好,你哪怕随便杀几只苍蝇都比这种诅咒要有意义的多了。

倒霉男主角A才不信内,他说大魔王输输你开心就好,我遇到真命天子后就不说分手你又能怎样?大魔王说老子是大魔王,你不信就试试看我能不能让你天天分手。

好吧毕竟人家是大魔王可能总有办法的吧。

外拍结束后,倒霉男主角A回到了城市里,走在城市的大马路上,倒霉男主角A还在因为大魔王给他的诅咒而神情恍惚,然后他就没有注意到冲着他疾驰而来的车,然后他就死了!才不是咧,然后大小眼男主角B就在这时横空出现一个如来神掌把倒霉男主角A推倒在一旁,所以倒霉男主角A是真的很倒霉。

走在马路上当然要好好看路不要分神阿,不然被车撞也是很正常的事,你不是倒霉男主角A,你也就不会碰上恰巧跑来帅救英雄的大小眼男主角B。

这里我们介绍一下大小眼男主角B,他是个脸赞善良有责任心专一正直孝顺父母情商高有房有车工作虽然不稳定但够吃够喝够游山玩水,总之除了有大小眼,剩下几乎你想得到的优点他都有的一点也不妖艳贱货的男主角B。

阿那倒霉男主角A就在这被救的一瞬间对大小眼男主角B一见钟情,整个都心花怒放,体内荷尔蒙一涌而出,几乎达到了想要速度交配的浓度,他一把拉住大小眼男主角B的手说小哥哥我爱上你了哦我们快找个没人的地方来交配吧,哦不是,他说的是,先生谢谢你的救命之恩,我请你吃个饭吧。

大小眼男主角B大概也是饿坏了,很兴奋地就答应了倒霉男主角A的邀请,只吃一顿饭的话那除了会变成屎排出体外之外没有任何用处,于是在席间倒霉男主角A说我看你身材匀称五官清奇能不能当我的模特拍两张照呢?大小眼男主角B心想我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有人看上我的大小眼诶,也很痛快的答应了。

因为有工作的关系,倒霉男主角A顺势就加了大小眼男主角B的微信,第二天就把同样很闲的大小眼男主角B约出来拍照留着回家自己慢慢欣赏,他拍照用了大概三十几秒,之后的数万秒倒霉男主角A都在和大小眼男主角B说你饿不饿我们一起吃饭吧?你无不无聊我们去看场电影吧?你困不困我们一起去酒店哦不送你回家阿?正经工作也没看你怎么做诶。

和大小眼男主角B约过这么几次后,倒霉男主角A已经忘了自己有多倒霉还中过诅咒,他开始对他的真命天子展开追求攻势,像是发短信嘘寒问暖阿,像是坚持要请客吃饭阿,像是关心他的作息阿,像是投其所好买礼物送他阿,像是问说你吃的健不健康有没有早睡早起阿,大家都懂得啦,无论是追男生还是追女生,不就那几招而已吗,反正都就是这些套路。

想追梦中情人的话这些套路都要学着点阿!不然你看那些备胎就是你了!诶?你说你用了这些套路也没有追到梦中情人,哦那可能还是要看脸的吧,当我没说好了。

倒霉男主角A虽然倒霉,可他有张8分+的脸,而且是温柔挂的,再加上对大小眼男主角B无微不至的关怀,很快就彻底俘虏的大小眼男主角B的心。

后来的剧情大家就都懂的,就那些脱团狗用来秀恩爱的那一套嘛,像在酒店里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啦,像用手狂摸对方屁股阿,像是用下身摩擦生热…我不懂啦。

然后我们知道了大魔王是个见不得别人好的心地很不善良的大魔王,所以在倒霉男主角A刚刚和大小眼男主角B你侬我侬疯狂交配时,大魔王就心理很不平衡,心想让你们这么甜蜜哦,我给你们一点厉害看看哟。

于是有一天倒霉男主角A外出拍摄回来一见到大小眼男主角B后他就兴高采烈地说你知道吗我好想你哦简直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怎么办人家实在太想你了所以我想我们还是分开吧,话一出口倒霉男主角A就整个傻眼,他想他本来内心想说是所以我们快开始同居生活也快开始交配吧,到底是为什么突然开口就成了说分手。

这时他才想起来之前的那个诅咒,他想真不愧是大魔王诶,技能用的这么令人猝不及防,不过他想只要他稍微解释一下大小眼男主角B就会知道他想说的是同居只是口误成了分手。

从同居口误成分手也真是66的呢。

结果大小眼男主角B没给他解释的机会就点点头说好阿,男主角A没想到大魔王效率那么高竟然真的一言不合就让他说分手,也没想到竟然大小眼男主角B真的就这么同意了和他分手。

倒霉男主角A内心还想要再挣扎一下的,他想说哎呀别开玩笑了我们快同居吧,可开口后却成了【大小眼你快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分手后就忘了我吧】,大小眼男主角B眨眨眼睛说,我会的。

这什么鬼对话啦,那个无聊的大魔王还真是不逼分手不罢休诶。

大小眼男主角B是个很守信用的人,他说会忘就真的会忘,一点都不给藕断丝连的机会,在分手后几次电话都打不通联系不上大小眼男主角B后,倒霉男主角A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惨的人,诶没问题阿你不就是最倒霉的男主角A吗,他还找了他的话唠朋友男借酒浇愁,然后发现话唠朋友男一整晚的安慰对他都没什么用,他的这种情况真是没药治的。

时间过了几天,倒霉男主角A仍然没精打采的,我们之前就说过,走在马路上一定要打起精神全神贯注,否则就会被车撞,另外如果你最近都比较倒霉就更要小心了,被撞的几率会加倍哦。

可惜倒霉男主角A是男主角,他即使又被撞了可很幸运的是又被人救了,还是被大小眼男主角B救了,缘分这种东西真说不好,都不知道是幸还是不幸了。

大小眼男主角B说,又是你阿。

倒霉男主角A说,对阿对阿又是我,你看既然这么巧,我们就在一起吧!

大小眼男主角B心里肯定在吐槽男主角A是个智障,之前说好要分手的人是你现在两句话都没说完就又要分手了,你其实是双子座对不对?

倒霉男主角A说,不对不对我是水瓶座,但你看你是巨蟹所以命中注定你要被水瓶包裹起来哦。

大小眼男主角B一听心想诶他说的竟然有点道理诶,那要不然我们就复合了吧。

你们复合和分手都一样莫名其妙诶,好棒棒哦。

阿这里还要说一句,如果你求复合成功了,那一定不是因为你多努力多会告白,而是因为对方还喜欢着你阿!

复合后他们继续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用手掌狂揉对方屁股,用下体摩擦生热…我不懂。

事后倒霉男主角A和大小眼男主角B并肩看着星星,倒霉男主角A说大小眼你爱我吗?大小眼男主角B说还凑合,倒霉男主角A在月光下凝视着大小眼男主角B的大小眼,说我们分手吧!大小眼男主角B说好阿。

倒霉男主角A当时想的是他一定要给大魔王一个漂亮的回旋踢,马的你是在玩我是不是!

接下来的剧情和之前惊人的相似,大小眼男主角B坚决果断的离开了倒霉男主角,倒霉男主角A觉得自己的生活失去了意义,去找话唠朋友男,在酒吧偶遇了大小眼男主角B的傲娇朋友男,傲娇朋友男说你就是那个爱出其不意说分手的男主角A吧,大小眼男主角B因为你食不下咽夜不能寐大小眼都更明显了,你快去找他复合好吗?不然我们都要被吓死了。

倒霉男主角A一听简直提神醒脑,果断就决定要跑去求复合,他求复合的套路也很老套,无非就还是那些我喜欢你阿我爱你阿你是我最想留在镜头里的画面阿之类的,大小眼男主角B也很单纯,他说哦原来你还喜欢我阿那我们就继续在一起吧。

还真简单诶,在这次他们又神乎其技的复合后,倒霉男主角A终于想起来要解释一下他中过诅咒这件酷酷的事,诶你是不是老年痴呆,早就该说了好不好?

讲完遇到大魔王后的事情始末后倒霉男主角A也很奇怪,卧槽,我中了诅咒会不由自主地说分手,可为什么你却一点也不伤心一点也不难过连句为什么都不问就敲锣打鼓的同意和我分手呢?你其实一点也不爱我对不对?其实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自作多情对不对?

哦大哥你的逻辑是不是也中了诅咒坏掉了阿?他要真不爱你会每次都同意和你复合吗?会每次都不问为什么就二话不说原谅你吗?他是无聊和你玩过家家还是怎样阿。

大小眼男主角B这时才说其实他曾经为了画画误入过一个丛林,在里面遇到了一个看起来很像伏地魔的大魔王,然后他就中了一个别人一旦说分手就一定会愉快坚定的同意分手的诅咒。

额你们这些人是不是真的没有其他事情可以做,全世界的单身狗大魔王都被你们遇到了耶,大魔王真是怎么搬家都躲不过你们了就对了,而且这种事你们为什么不在交往最初时就先说好了呢?拖到现在真是很浪费时间诶。

倒霉男主角A说哎呀原来我们都中过诅咒阿真是太巧了,我之前就说我们是天生一对吧?所以我们快分手吧!大小眼男主角B说哎呀又分手阿真是太好了。

分手分得这么其乐融融哦。

转天他们就又和好了,然后继续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用手狂摸对方屁股,用下体摩擦生热…都说我不懂啦,但朋友们拜托你们说分手就真的分手永远不要复合了好吗?

第二天躺在床上倒霉男主角A说大小眼宝贝你想过我们的未来吗我想过哦我们的未来一定很幸福所以我们还是分手吧,大小眼说分手吗?好阿,掰掰咯。

在欢声笑语中倒霉男主角A和大小眼男主角B又达成了一次分手成就,还有一次哦,你们就终于可以解脱了。

最后一次机会发生在他们的求婚现场上,在双方的爸爸男妈妈女亲戚男女和话唠朋友男傲娇朋友男等等人的共同见证下,倒霉男主角A单膝跪地拿着戒指说,分手吧,大小眼男主角B说,我愿意。

然后他们就又用舌头甩到了对方的嘴唇上,并在晚上进行了疯狂交配,一做做到第二天哦,做什么?做蛋糕你信吗?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如果分五次手还分不掉那一定意味着他/她真是的你的真命天子/女,那就好好在一起吧,其实这根本不算什么道理啦,毕竟除了中诅咒没有人会真的作死那么多次。

科科。

 

 

END

评论(8)
热度(211)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