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好好活着,别换发型

LZ【喻队换了个新发型!】

看微博了吗?喻队发了张自拍,他把头发剪短了!剪成了韩队的发型!

虽然仿佛已经不认识这个人了,但楼主不得不说这发型清爽了许多!

 

1L

该说喻队就是喻队,即使拥有韩队的发型,我也依然不想上交钱包,只想交出我的心。

 

2L

王队转发说,你是谁来着?

 

3L

震惊!一下午未见,王姓男子和男友擦肩而过竟不敢相认!

 

4L

闻者落泪!喻姓男子失恋究竟为哪般?

 

5L2

99%的人都不知道,发型竟然比脸还重要!

 

6L

想想王队可能要思考许久,最后试探地问喻队,先生您好,请问您是我的男朋友吗?长得有点像…

 

7L

喻队晚上在王队体内冲撞着:杰希你睁眼,看看我是不是你男朋友!

王队揉着眼睛,看着喻队的发型,声音断断续续的:还真不好说…

喻队用力顶上王队的G点:除了我,还有人能让你这么爽吗?

 

8L

所以喻队的头发才是本体吗?

 

9L

天呐!才看见!竟然剪成了韩队!我的喻队你好好活着不好吗!

喻队的风格不该是这样的!

他应该是,高兴时,头发是蓝色的,难过时,头发是紫色的,激动时,头发是绿色的,认真时,头发是粉红色的…

 

10L

说实话,喻队没有剪成黄少的发型我就已经很欣慰了。

 

11L

对…我的喻队,没有剪成低调中透露着奢华华丽中透着妩媚的葬爱家族发型我就知足了。

 

12L

哈哈哈哈如果他真剪成了杀马特,那喻队的微博内容会不会也会变成是【涐扪徔間,媞卟媞呮冇髮型?】

 

13L

王队:取关。

 

 

索克萨尔:杰希,我把头发剪坏了。

王不留行:有多坏?

索克萨尔:…杰希你知道韩队是什么发型吧?

王不留行:回来路上买个帽子吧,给我点缓冲。

索克萨尔:好。

王不留行:别想不开。

索克萨尔:好…

 

放下手机,王杰希隐隐还有些期待。

自从王杰希认识喻文州的那天起,喻文州的发型就十分单一,一直都是很单调的黑色中分,是,这发型是让他看起来挺成熟挺稳重,但同时也…有点显老…

王杰希对此是毫不在乎,他喜欢的是人的灵魂,外表都没那么重要,更别提发型了,反正都是要到白头的人,到最后谁头发也许都剩不下几根,在意年轻时是中分还是三七分又有什么意义,还不如在意他们每个月的工资是平均分还是三七分呢。

不在意归不在意,可关于发型的问题也还是出现过,好比说由于喻文州黑发中分的形象太深入人心,王杰希在初次和他上过床洗过澡后,竟没有认出那个头发都被拢到脑后靠在床头戴眼镜看书的人是喻文州。

王杰希甚至想过,喻文州活了将近三十年是不是天天都带着假发,要不为什么他的中分每次都那么精准那么泾渭分明。

这么多年了,王杰希一共就见过除中分外,喻文州的三种发型。

一种是喻文州的刘海没被打过发胶自然垂下的言情男主角发型。

一种偶尔喻文州洗过澡后,也会顺手把全部刘海撩到脑后的霸总发型。

还有一种是等刘海长长了后,喻文州会把全部额发都扎起来扎在头顶上的卖萌发型。

垂下来潇洒帅气,撩上去很性感攻气十足,扎成小辫子后急速减龄,有点可爱,总之都很撩人。

而作为一个事业优先的有为男士,王杰希不会像联盟的那些小年轻一样,又染又烫上个节目造型都要做半天,他自己的发型是怎么省事怎么来,即使是去理发店,也无非就两句,剪短,打薄而已。

简单,有时就自成了一种时尚。

王杰希的发色天然有点发棕,剪短点显得乖,留长了呢,又自带一种别样的冷峻感,同样的令人着迷。

无论是在床上还是日常生活中,喻文州都最喜欢摸王杰希的头发,滑滑软软的,让他爱不释手,忍不住放在唇边吻了又吻。

 

推开家门时,戴着棒球帽的喻文州深吸了一口气,该来的总会来阿。

虽然不是什么偶像小鲜肉,但其实喻文州的偶像包袱比谁都不少,过去每天光凹造型就要花费不少时间,发型更是重中之重,喻文州洗漱时间的五分之四都要耗费在发型上,让它长时间保持中分也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此现在想来,喻文州简直想掐死刚刚那个一失足成千古恨走进那家理发店的自己。

那家理发店是新开的,乍一看很时尚,里面也确实都是年轻人,帮喻文州剪头发的那位还是个荣耀迷,见到喻文州后一愣,就把剪子掉到了地上。

大概是见到偶像太激动,剪发过程中,那年轻的洗剪吹小哥又是一个手滑,就在喻文州的一撮头发上多剪了几厘米,面对一直鞠躬说着对不起真不好意思的剪发小哥,好好先生喻文州天大的郁闷也忍回到了肚子里,摆摆手,很宽容地说只要最后剪齐就好,剪发小哥得令,专心致志地喻文州的头发上动着剪刀…

然后喻文州就欲哭无泪地看着自己额前的头发越来越短…直到被剪成了霸图海报上的韩文清,才算勉强剪齐了。

看着镜子里自己两个月内再没戏中分的头发和剪发小哥很是愧疚的脸,喻文州边说着没事没事边绝望地想以后他的人设说不定都要变了,从温柔腹黑霸道总裁直接切换到了桀骜不驯黑道大佬…

“要不,喻队,你再染个颜色?可能会好一点…”

“不不不,先算了,我可能要再适应几天…”

喻文州从理发店落荒而逃。

刚推开家门,喻文州就看见了靠在沙发上玩手机的王杰希,这是不正常的,通常的这个时候,王杰希一般已经坐在电脑前和叶修撕起来了,而现在他坐在这里,摆明了就是特意等在这里看他的新发型,喻文州用双手护住了自己的帽子。

“回来了?”

王杰希貌似不经意的问,然后貌似不经意地站起来,貌似不经意地走到喻文州身边捏了捏他的手,再貌似不经意地一把摘下了喻文州的帽子。

比想象中的还要短一点,王杰希又退后几步继续观赏,倒是显得年轻了好几岁,果然换个发型比什么整容化妆PS都直接多了。

不过…王杰希伸出手,试了试手感,有些不满,喻文州本来柔软顺滑的头发现在都有点扎手了…

自认为自己颜值中等偏上能打八分的喻文州有些不好意思,摸摸自己的头发说“杰希,是不是真的很难看?”

“也就一般难看吧。”

王杰希瞥了一眼后淡定地说,喻文州没错过他转过身后肩膀的抖动。

要笑就笑吧…心灰意冷的喻文州想,在这种时候,也只有躺在床上抱着王杰希,胡撸着王杰希天生好发质的头发,睡一觉静一静才能多少治愈下他受伤的内心了。

 

发型的改变也影响到了房事上,当晚的王杰希怪怪的,视线总是飘来飘去,就是从不正面看喻文州的脸,这让喻文州无比挫败,加快了抽动速度,自我催眠说王杰希不看他绝不是因为发型而是因为他今天动力强劲,让王杰希无暇看他。

一场床事在你爽我也爽中度过了,王杰希累的不行,喻文州神清气爽,因此之后的清洗工作从洗头到洗身体内部都由喻文州一人来办,最后终于把王杰希洗干净后,喻文州时刻准备着,都能提抢再干一场。

虽然王杰希困得睁不开眼,可不吹干头发就睡觉还是不行,喻文州找出了吹风机,吹风机暖暖的气流从吹风口吹了出来,喻文州用手指顺着王杰希的头发,王杰希刚洗过的头发软软的,还带着点洗发水的香气,喻文州为这种手感着迷,几乎流连忘返。

给王杰希吹完头发再给自己吹时,喻文州感受到了差距,他现在头发又短又硬…实在是让人,很没有自信阿!

“我现在是不是特别丑阿?”
王杰希闭着眼睛,凑近喻文州,唇贴着喻文州的,低声说“是有点陌生…”

“但是,不管你换成什么发型,也是我的喻文州。”

END

评论(14)
热度(5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