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恋爱操作团14

   ②                          11  12  13

有叶喻、黄别


一个吻落到王杰希的唇上,很轻,也很温。

但转瞬即逝,方士谦双手搭在王杰希肩上,舔舔自己的嘴唇,深吸了口气。

“回去吧。”

“嗯,好。”

两人站起来抖抖身上的沙子准备回酒店,王杰希的手垂在身侧,他看到方士谦的手动了一下,然后似乎是担心下一秒就会失去勇气,飞快握住了王杰希的手。

一路上方士谦都没再说话,一直步速很快地往前走着,他的注意力像是全部被地上的沙子头顶的繁星吸引了,看都没看等着他解释的王杰希一眼,只是拉着王杰希的手倒挺用力的。

刚一回到酒店房间,方士谦就进了卫生间,且一进就是一个多小时,摆明了是在逃避。

王杰希在外面踱着步,也是思绪万千,脑子里乱的不行,过了今晚,他也说不好他和方士谦的关系算什么了,虽然隐晦可也算告了白,虽然没什么激情可也算是接了吻,虽然王杰希觉得进展有点微快,但这个进度怎么想怎么都该进入HE了吧…再进入不了观众都该喊着要退票了。

如果等一会方士谦还拿什么一辈子的好兄弟好朋友当挡箭牌,那么…王杰希想,他真想撬开方士谦的脑子看看里面到底装了些什么了。

所谓没有期望就没有失望完全是瞎扯,从确定自己动心的那一刻起又怎么会没有期望?即使有过再多次失望也会在看见对方的瞬间涌起期望。

方士谦从洗手间出来时已经洗过澡了,穿着T恤短裤一出来就上了床,王杰希咳嗽两声,想随便说点什么,他和方士谦之间很少有沉默的时候,他们永远都有很多话题可聊,就连现在也是,哪怕他为了避免二次尴尬不提刚才的告白和那个吻,他们也还可以谈黄少天和刘小别,可以谈他们其他的委托人,可以聊星星聊月亮,再不济也还可以一起听听海哭的声音嘛…

王杰希脑子里过了若干句开场白,最后却只说了最废话的一句。

“你这就要睡觉了吗?”

当一句话说者有心听者也有意的时候,事情就尴尬了。

王杰希的本意确实只是想缓解下尴尬,真问出口后才发现这问题歧义太大,尤其在两个刚接吻过的成年男性之间,这个睡觉肯定不能单纯理解成睡觉,王杰希自己是秒反应过来,他同时就也发现,方士谦他,脸红了。

瞬间脸红的方士谦很快调整好状态,也清清嗓子说:“王杰希,你说我们算是什么关系?”

王杰希没想到方士谦会突然问的这么直接,愣住了。

“说话阿。”方士谦催促着。

有了之前太多次失望后,王杰希把问题又抛回去。“那你觉得呢?”

方士谦靠在床头,王杰希坐在床尾,他等着方士谦的回答,就像犯人等着法官的审判裁决,成王败寇都在此一举。

“我…”方士谦却不给他一个痛快,难得的语塞了。

王杰希还没等到方士谦的答案,就被门外猛烈的敲门声打断了。

“方士谦方士谦方士谦方士谦!!开门开门开门开门!!”

这么高频率的呼唤声,都不用问来者何人,一听就是黄少天,方士谦小声骂了一句,走过去开门。

“又怎么了阿?”方士谦把黄少天让进来,没好气地说。

“我是来谢谢你的!今天这招好使了!你示范完之后,我就转头和刘小别说月亮真美,刘小别就笑了说他也是,然后你猜怎么着?我们就接吻了哦happy ending了!”

听到这儿王杰希算是明白了,什么告白什么接吻什么确立关系都是他自己庸人自扰,敬业的方士谦同志人家压根就没往那方面想,只把这当做一次告白示范。

“好好好,成功就好,祝你今天成功拿下,GOOD LUCK…”

好不容易打发走黄少天,方士谦还记挂着刚才的话题,可不管他再说什么,王杰希都不理他了。

 

王杰希觉得最近巨蟹座一定在水逆期,不然叶修怎么会在上午十点的时候坐到他的对面,说他和喻文州吵架了呢。

“哦。”

“大眼你的反应就一个哦吗?你们这服务太不到位了!连个售后都没有吗?说好的一直管到我儿子的婚姻大事呢?”

“那你们就分手吧。”

“我们也还没到分手的程度,你是不是该先耐心听听看我们为什么吵架吗?”

一听见分手二字,本来还在嗯嗯啊啊敷衍着过来秀恩爱的黄少天的方士谦嗅出了要来生意的味道,瞬间来了精神,从另一张桌子旁跑了过来,很是热情地对叶修说“分手不可怕,走不出上段感情的阴影才可怕,不如这样,你告诉我你喜欢什么样的人,我保证能帮你找到最合适你的。”

“正好也再找个更合适文州的。”王杰希补充。

“大眼你这话说的…诶方士谦,我能要求心理补偿吗?”叶修问。

“并不能,你之前的钱也没给呢,”方士谦说“你和喻文州到底怎么回事?你做什么错事了?”

“等等,你们凭什么认为是我做错事了?”

因为喻文州绝对不会做错事…方士谦和王杰希不约而同地想,这就是真理,作为标准的别人家的小孩,喻文州一向是小区和学校里的标杆型人物,家长口中的好榜样,王杰希方士谦等人学习的对象…无论是德智体美劳哪个方面喻文州都极其优秀,照王杰希的话说,除了找了叶修这么个低配男友,喻文州的一切都是完美的。

被冷落了一会的黄少天也听到了这边的动静,说着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地凑过来,俨然一副已经成为他们恋爱咨询中心一员的架势。

“你们新员工?”

方士谦摇摇头“老客户而已,快说吧。”

按叶修的话说一切都是误会,还是最狗血最俗套的那种误会,他就是有一天送个同事去酒店,一不小心就被喻文州看见了,是,姿势看上去也是亲密了点,勾肩搭背的,但后来他解释也解释了,喻文州听了解释也愿意相信他,可最近还是对他态度怪怪的,说冷淡吧也不是,就是不像以前和他那么好了…

“所以,要不大眼你去和他说说?”

听完叶修的发言,王杰希摇摇头,叹口气,表情写满了【我早说什么来着,你们俩长不了】。

“大眼不管我,方士谦你快帮帮我!”

方士谦看看正背对着他在和某不知名男性发信息的王杰希,说“我还管你呢,我自己都自身难保了。”

 

TBC

评论(17)
热度(204)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