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剧场


恋爱咨询中心来了两个客人。

——方四千先生?

——嗯。

——你说你x生活不和谐,需求是想改变现状。

——是,他不喜欢我,不和我做。

——哦。

——所以我下药了。

——下药?犯法的吧?

——我下药那不都是因为他,他要乖乖听话和我上床不什么事都没有了吗?不过我那个药效真的厉害,几滴下去他就求着我……但然后他就不理我……

——等等,你们什么关系?

——合法夫妻。

——这样阿,还以为你是流氓,刚想报警

——他也总这么说我。

——所以你想达到什么效果?

——x生活能像你们一样和谐。

——我们?

——就你,和那边那个,他老看你,你看,现在还看呢…你们俩是不是天天做?

——哦那我们没性生活。

——哎呀,那你们活着干嘛啊?


——三条腿的公主?你有什么需求?

——我不想谈恋爱,我要去捉尽天下的魑魅魍魉!

——谁逼你谈恋爱了?

——包办婚姻,娶了一个陌生人。

——那人长得很丑?

——嗯……还挺好看的。

——所以你讨厌那个陌生人?

——也不是,我是觉得比起恋爱我们更适合做一对捉妖搭档!天天一起捉妖吃海鲜,就像你和那边那个大小眼一样,一生一世一辈子的好朋友,多好啊!

——一!点!都!不!好!



——————————

上面是王杰希和流氓谦,下面是方士谦和捉妖谦

王杰希并没有在意他们三个为什么长一样…

评论(31)
热度(166)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