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生日快乐23H/方王】天使

从王杰希认识方士谦的第一天起,就一直有个问题让他困惑,在他看来,每天都不太高兴的方士谦适合玩狂剑适合玩拳法家适合所有崇尚暴力美学的职业,但就是不适合玩守护天使…

所以方士谦为什么会玩守护天使呢?是觉得微草战力太足不需要奶妈吗?

于是在一个天气很好,方士谦也难得心情不错的中午,和方士谦一起去团战的王杰希转过头看向了正操控着守护天使张开天使的羽翼向着剑客跑过去的方士谦,方士谦走得果断,看都没看残血中的他。

“前辈,问你个问题。”

“你说。”

“你为什么会玩守护天使?” 

“因为我就是天使阿。”

方士谦答,一脸的理所当然,仿佛他是天使是这个世界再正常不过的事。

而在王杰希和方士谦说话的这段时间里,王杰希一直处于被放生的状态,没人给他加血,他生生被人围攻致死,当真是喊破喉咙也没人来救他。

此时此刻,方士谦却还大言不惭的在和王杰希说他是天使。

活在人间的魔鬼,王杰希想。

方士谦第一次和王杰希说他其实是个天使时,王杰希并不信,还给了他一面镜子,大有你自己是不是天使还没点数的意思。

 

方士谦认为王杰希不相信都是自己的语气出了问题,他的说法太随便了,任谁都觉得他是在开玩笑,虽然他并没有。

第二天方士谦又站到了王杰希面前,郑重其事地说他是天使,像是怕王杰希不相信,他还特意加了一句,真的。

但王杰希仍然觉得这就是个天大的玩笑,颇有亵渎神明之感。

“那我就是上帝。”王杰希转起头说。

“你这是亵渎神灵!”方士谦边说边义愤填膺地一挥手,碰倒了王杰希喝了一半的可乐,可乐瓶里的液体撒了一桌子,泡湿了王杰希的衣袖,王杰希的电脑和王杰希写了一半分析的笔记本。

方士谦一脸无辜地袖手旁观,还不忘强调他的身份。

“我真是天使。”

王杰希再次确信,方士谦一定是恶魔。

 

说实话没人信是种很郁闷的体验,王杰希越是不信他是天使,方士谦就越要说到让他信。

接连一个星期,方士谦一直在王杰希耳边强调他是天使,一有机会就在他耳边念一遍,让王杰希体验一下什么叫恶魔的耳语。

就算在心里默念不听不听王八念经也根本没用,方士谦那洗脑的声音,还是让王杰希闭上眼睛脑海里都还是我是天使我真是天使我真的真的天使。

带着黑眼圈神情萎靡的王杰希指着方士谦说,你是魔鬼。

 

王杰希揉了揉眼睛,觉得自己没睡醒。

王杰希又揉了揉眼睛,以为是自己的视力出现了问题。

王杰希第三次揉了揉眼睛,场景没变,方士谦还是站在那儿,背后有两个翅膀,再配上洗手间的灯光,圣光笼罩着,还真有点天使的意思。

而王杰希的第一反应是,今天刷本竟然刷出了精英怪。

方士谦抖抖翅膀,几片羽毛悄然落下。

 

听到天使两个字会联想到什么?

纯洁,善良,正直,宽容等等一系列褒义词。

而方士谦是什么人,是全微草最会讲黄段子的人,是自愿当卧底设埋伏深入敌军阵营的人,是会趁着王杰希睡着偷偷摸摸给林杰打电话的人,是到现在为止每场比赛赛前都会戳着王杰希说我会盯着你的的人。

总而言之,在性格上方士谦压根和方士谦沾不上边。

性格不像那长相呢?

王杰希印象中的天使都是那种小小的胖胖的和年画娃娃似的看着就喜庆的,就算长大了也该是那种裸着半边身子的健壮猛男…无论哪种方士谦都不是。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方士谦先是嫌弃地看了王杰希一眼。

好说,之后方士谦说,不就是脱吗?我脱就是了。

你们天使都没点矜持吗?王杰希想,眼睁睁地看着方士谦脱了衣服,露出里面健壮的胸肌和八块腹肌。

OKOK,有点像天使了。

 

尽管王杰希是一万个不相信方士谦会是天使,但事实就摆在他面前,也容不得他不信。

“你会飞吗?”

方士谦点点头。

“你可以带我飞吗?”

方士谦又点点头。

 

“我要怎么上去?要抓着你的翅膀?”

王杰希望着方士谦背后的翅膀犹豫着。

方士谦愣了一下,他自己能飞,但以前从没做过带人飞这种操作,按规定天使也确实不能带人上天带人飞,但既然是王杰希,破例满足下他也没什么不行的。

方士谦想了想说“我背着你。”

不知道是因为非法带人的缘故还是许久不飞行忘了飞行技巧,他才刚从微草飞出去就撞了墙,王杰希从他身上滑了下去,方士谦见势不好,赶紧飞下去接住了王杰希。

王杰希有着成年男子的重量,又是自由落体的状态接是接住了,但方士谦嗷了一声说自己翅膀断了,成了名副其实的折翼天使。

“你没事吧?”

方士谦疼的龇牙咧嘴说“你说呢?!”

这个王杰希没办法感同身受,歪歪头“你的翅膀是什么构成的?方便截肢吗?宿舍里有烤箱。”

方士谦一看王杰希那样就明白了,王杰希这是饿了,想把他天使的翅膀当奥尔良鸡翅了,方士谦被气的脸后黑了,显得更像个恶魔,直到王杰希真给他买了鸡翅才阴转晴。

 

折了翅的方士谦趴在床上叫得凄惨,王杰希看他这样也有点内疚,但翅膀折了这种事你跑医院说也没人相信,王杰希也就只能在方士谦病榻前守着,帮他穿个衣服什么的,有时候无聊了就摸摸他翅膀上的羽毛,不知道翅膀上是不是有方士谦的敏感dai,王杰希一摸方士谦就哈哈哈笑得爽朗。

王杰希被他的笑声感染,再加上【断翅的方士谦】这几个字莫名戳他笑点,也情不自禁地笑了。

方士谦侧头看他几秒,没头没尾地说了句,真好。

“好什么?”王杰希随口问。

“没什么。”

王杰希没在意,又问“你们天使不能带人飞的吧?你干嘛还带我飞?”

“因为我想看你笑,你能飞就会笑。”方士谦说。

 

方士谦说每个人都会有个守护天使,守护天使的职责就是保护那个人,让他开心,而方士谦就是王杰希的守护天使。

“我之前不太尽职。”方士谦挠挠头“可你要怪你自己,你实在不讨人喜欢。”

“真抱歉阿。”王杰希说。

“不过王杰希阿,”方士谦又说,握住王杰希的手“我发现,作为你的守护天使,我还是喜欢看你笑。”

王杰希觉得自己此刻笑也不是不笑也不是。

方士谦继续说“可怎么办呢,我没办法带你飞…”

“你有办法的,你每次都在让我飞。”

方士谦想了想笑笑“那你一定尽情飞阿,开心一点。”

 

王杰希确实是尽情在飞了,直接带着微草飞向了冠军。

最后决赛时,方士谦用的还是守护天使,赛后记者采访时也问到为什么这次用的是守护天使不是牧师,是不是有特别的战略考虑。

王杰希却摇摇头,嘴角勾着一丝笑,说,

“因为他就是天使。”

END

评论(9)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